每個月月底最期待的掀百摺裙月曆

於 四, 2013/10/17 - 9:00am 發表

掐指一算今年已經正式進入尾巴了,再過兩個多月,就要準備迎接新的一年,有很多人早就已經把明年的月曆年曆通通準備妥當了,還沒買好的朋友也不用緊張,本篇文章要介紹一個有點色色的又讓人好期待的奇妙月曆:掀掀百褶裙月曆設計。

小時候臭男生最喜歡掀喜歡的女生裙子,藏在裙子裡面不管掀了幾次還是覺得很神祕,有禮無體的日本人設計了一款以掀裙子為主題的月曆,讓你每個月月底都過得很期待,一共有灰色和經典藍色款,而且掀前面和掀後面會發現圖案不一樣喔(羞)

item_132853_litem_132854_litem_132856_litem_132857_l  


你的棒棒好棒嗎? 女生最喜歡的陰莖是這種形狀 
 分享你的棒棒好棒嗎? 女生最喜歡的陰莖是這種形狀到Facebook 分享你的棒棒好棒嗎? 女生最喜歡的陰莖是這種形狀到Line 分享你的棒棒好棒嗎? 女生最喜歡的陰莖是這種形狀到Google+
美國一份調查發現,女生較喜歡彎彎的「香蕉型」陰莖。(情境照)
2018-05-12 1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生和女生對於性伴侶的身體,均有著自己心中的理想樣貌。美國一份調查發現,女生較喜歡彎彎的「香蕉型」陰莖。
美國治療機構BodyLogicMD這份調查抽樣1008人,男、女性年齡介於18至89歲之間,平均36歲。調查指出,就女性胸部而言,不管胸型如何,大胸部的確較受到男性喜愛。至於男性的陰莖,有40%的女生喜歡彎彎的「香蕉型」,微彎也有36%的支持者。
調查顯示,只有19%的女性和7%的男性對自己的性伴侶完全滿意,多數人希望有更多的前戲。從次數來看,平均而言人們一週做愛3次,但男性希望偶而多一些口交、肛交
調查總結,男性相較女性而言,希望多增加性行為的頻率,女性則較喜歡嘗試新的性玩具、新體位。無論如何,溝通對於彼此而言都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