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陣頭大里街頭相逢 60多人鬥毆警鳴3槍才停手

 

▲互有嫌隙!兩陣頭狹路相逢,打群架。(圖/警方蒐證帶翻拍)

東森新聞陳稚暉、葉弘傑/台中報導

好端端的廟會活動,竟然演變成60多人群體鬥毆嗆聲的火爆場面,警方動用數十名員警支援也制止不了,直到警方對空鳴3槍才嚇阻雙方,原來打群架的2個私人宮廟陣頭,之前就有嫌隙,13日晚間不巧狹路相逢,雙方一言不合隔空嗆聲,才會演變成全武行。

60多名男子在廟會現場不肯離開,現場情況非常緊張,熱熱鬧鬧的廟會活動竟然演變火爆場面,原來打群架的2個陣頭,疑似之前就彼此有嫌隙,沒想到13日晚間在大里的廟會現場狹路相逢,雙方一言不合隔空互嗆,場面一度火爆。

警方陸續趕來,並且動用數十名警力支援,甚至還空鳴示警才停止這個脫序行為,霧峰分局副局長高啟閔說:「到現場以後發現這個事態沒辦法壓制,所以我們隊長就馬上對空鳴槍,三槍裡面就把所有的現場情況制止了。」

其實更早之前,雙方不只嗆聲對罵,還上演全武行,雙方誰也不讓誰,各自叫來人馬在街頭扭打,不少參加廟會民眾都因此被嚇了一跳,目擊民眾表示:「發 生糾紛的時候,員警到場壓制不了就開槍了。」這起廟會衝突事件,演變到最後陣頭雙方各有2人受到輕傷,警方偵訊之後依傷害罪將相關人等送辦。


原文網址: 2陣頭大里街頭相逢 60多人鬥毆警鳴3槍才停手 | ETtoday地方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1016/282455.htm#ixzz2i36nSQjO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