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二代店 市場震撼彈

  • 2013-10-12
  • 【中央社】

     本土第一原創咖啡品牌F-美食85度C台灣首家全新概念二代店今天正式開幕;大量的座位區預料將在市場投下震撼彈,執行長謝健南更宣誓:「我們將重返都心」。

     在台灣目前有345個據點、全球758家店的85度C,為台灣最大原創咖啡品牌,1年光在台灣就可以賣掉高達6000萬、7000萬杯咖啡。

     為了進一步回歸咖啡本質,85度C經過1年多的調整與籌備,終於在台中開出台灣第1家全新概念二代店。

     和原本的一代店相比,85度C表示,大量的座位區是最明顯的不同,例如首家二代店台中健行店總坪數50坪,總共有68個內外座位區未來85度C的消費模式將從外帶為主轉為內用為重。

     二代店裝潢整體氛圍也與一代店截然不同。全店使用木質裝潢,營造溫暖的居家感;店內更設有免費無線網路以及插頭和USB充電插座。謝健南說,要讓85度C成為消費者心目中Third place(家與工作、學校之外的第3點)首選。

     二代店咖啡與麵包品項也是全新內容。且過去85度C沒有提供的鮮食與沙拉,現在也在二代店全天候供應。

     謝健南表示,年底前85度C將會繼續完成3到4家二代店改造,預計3年內全面換新。

     尤其,過去85度C由於店態關係,衛星城市鄉鎮店面的比重相較大都會中心來得高,但二代店就非常適合都會,未來85度C在都市中心的比重將會提高;他說,「我們將重返都心」。102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