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 下月游進新屋後湖埤

桃園縣長吳志揚(中)到新屋鄉與勞工朋友同樂,不忘傳達黃色小鴨將於10月游進新屋鄉後湖埤,籲請桃園鄉親再等一等。 (記者李容萍攝)

〔記者李容萍/新屋報導〕桃園縣總工會昨於新屋鄉九斗休閒有機農場辦理「秋季勞工法令宣導暨親子日活動」,縣長吳志揚到場與勞工朋友同樂,同時宣傳黃色小鴨將於下個月游進新屋鄉後湖埤,不久即可與桃園鄉親近距離見面。

吳志揚表示,十月廿六日至十一月十日登場的「桃園地景藝術節」,特別商請「黃色小鴨」原創者霍夫曼讓黃色小鴨游進新屋鄉後湖埤,籲請桃園鄉親大可省下遠赴高雄的高鐵費用,只要稍微等候,即可就近在新屋鄉見到這隻風靡全球的黃色小鴨。

縣府勞資局長簡秀蓮表示,桃園縣是工商大縣,勞工人數達九十四萬八千人,縣府除編列一千五百萬元補助各級工會辦理勞工教育與勞工育樂活動,同時也鼓勵勞工走出戶外,從事正當休閒活動,屆時歡迎縣民能夠親子一同都來看黃色小鴨,不僅能紓解工作壓力,更可增進親子關係。

-----------------------------------------------------------------------------------------------------下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