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7_1226162017-10-17_123342  

騎輪胎上街!新創單輪車外型逗趣 | 即時新聞 | 20171017 | 蘋果日報 - https://goo.gl/ej2GuG

年10月17日00:18
在過去幾年內,小型、強力又負擔的起的電動車型幫許多新創公司攻佔個人通勤市場,包括電動滑板、可折疊的機車及電動單車,都有了真正的進步,最近選項又多了「Uno Bolt」電動單車。售價1500美元(約台幣4萬5000元)的Bolt是個自體平衡的單輪車,透過胸口高的手把及碩大的輪胎來加強穩定性,並使用陀螺儀防止翻倒,它重約20公斤、外型稍顯笨重但相當逗趣,它絕對不適合帶進公寓或辦公室。
從2014年的電動單輪車Ryno取得靈感,Bolt的發起人Sean Chan說,他想做一個像七龍珠的單輪電動車,Bolt不是公路用的電動車,較像是人行道或自行車道用,而在騎乘Bolt最難之處,在於轉彎時保持平衡的技術,不過一般人摸過45分鐘就可以上手,外媒The Verge記者實際測試後表示:還是兩顆輪子的比較簡單。(廖家葆/綜合報導)
資料來源:The Verge
有著碩大的輪胎,靠的是陀螺儀與胸口高的手把來平衡。翻攝The Verge
迷你儀表板上還會顯示時速。翻攝The Ver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