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4_075355  

自己的信用自己查 每天約300人線上查

5-11-23 22:00 經濟日報 記者蔡靜紋╱即時報導

金融聯合徵信中心11月起開放個人線上查閱信用報告,民眾不必出門就可以查自己的信用狀況。據聯徵中心統計,開放三周以來,每天約有二、三百人上線查詢。

聯徵中心總經理張國銘表示,11月甫推出線上查閱服務初期每日透過線上查的件數約五、六百件,現已經過三周,周一至周五每日平均約二至三百件,周末則約百餘件。除線上服務外,民眾原本即可利用郵局郵寄申請、郵局代收代驗,以及到聯徵中心臨櫃辦理申請個人信用資料,每天約千餘件,現在密切觀察與線上查閱間是否有替代效果。

張國銘表示,線上查閱有六個月推廣期,至明年4月30日止,不計查詢次數都不收費;推廣期後,規劃每人每年可享一次免費查詢,超過後每次收50元。

-------------------------

財團法人金融聯合徵信中心-個人線上查閱信用報告服務系統 - https://goo.gl/zKOFmH

---------------------------

 

----------------

金融X科技 商管教育大變革|產業|天下雜誌第590期 - http://goo.gl/eUANjc

===================

[圖解]六張圖看懂金融科技模式:概念、現況與案例 - http://goo.gl/Z1ea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