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執行長:未來網路會消失
字體列印轉寄|plurkshareIFrameIFrameIFrame
2015-01-24 10:04
〔本報訊〕谷歌(google)的執行長舒密特(Eric E.Schmidt)在參加瑞士達沃斯的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簡稱WEF)時表示,未來網路會消失。
Google執行長舒密特(Eric E.Schmidt)(圖片擷取自CNBC新聞網站)
根據《CNBC》新聞網站報導,舒密特進一步解釋他的意思,原因在於未來網路將會遍及各個角落,科技上將擁有更多的體感設備、更多的互動裝置,所以說網路將會無所不在,就如同消失一般!
也有人對於網路發展抱持保守的看法,美國哈佛大學教電腦科技的塞爾澤教授就表示「我們的隱私終將消逝,未來的世界將不再有過去的隱私。」
點連結看舒密特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