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險公司太陽花學運現場增員

【經濟日報╱記者邱煜婷╱即時報導】
2014.04.10 07:51 pm

太陽花學運今晚退出立法院議場,吸引大批民眾聚集在青島東路、濟南路一帶。三商美邦人壽看準太陽花學運對年輕學子的吸引力,現場派出大軍散發徵員傳單。

三商美邦人壽傳單扣緊時事,打出學運宣傳歌曲「島嶼天光」吸睛,更以「別擔心,我們求才若渴」等標語,以實際行動表明,企業對主動參加學運的學生,相當青睞。

近年三商美邦人壽找五月天代言,成功抓住年輕人市場,此次更藉由太陽花學運,展現年輕業務部隊的行動力。

【2014/04/10 經濟日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壽險公司太陽花學運現場增員 | 財經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6/8605008.shtml?ch=rss_latest#ixzz2yU8bd2Fv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