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太公後裔/封姓/姜子牙的外孫-唐叔虞後裔姓氏,主要有晉姓、楊姓、韓姓、何姓、溫姓、賈姓、簡姓、曲姓、解姓、侯姓、欒姓、席姓、先姓、谷姓、冀姓、步姓、籍姓、閻姓等 @ 姜朝鳳宗族 :: 


唐叔虞(姜太公外孫)唐叔虞是周武王第三子-母親為邑姜/邑姜聖母(姜子牙之女兒,周武王之妻,周成王與唐叔虞母親)/唐叔虞的後裔姓氏,主要有晉姓、楊姓、韓姓、何姓、溫姓、賈姓、簡姓、曲姓、解姓、侯姓、欒姓、席姓、先姓、谷姓、冀姓、步姓、籍姓、閻姓等。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姜太公後裔-解姓

220908-14707-3-cEzSj (1)220908-14707-1-DBU9G220908-14707-2-RzPeU (1)

從石材業跨足建築 郭雪芙代言松益發
2022/09/08 12:30文/記者林耀文
從石材業跨足建築 郭雪芙代言松益發 - 地產天下 - 自由電子報 https://bit.ly/3xcXHA0
成立已40載的松益發集團在石材界舉足輕重,10年前更從石材本業跨足建設業,成立松益發建設,以堅持專業與建築美學優先,朝向集團年營業額百億目標邁進。(圖:業者提供)
成立已40載的松益發建設集團在石材界舉足輕重,10年前更從石材本業跨足建設業,成立松益發建設,秉持一步一腳印與專業認真理念,讓城市景觀與市容升等善盡一份心力的初心,不惜在首購宅建築外觀大量採用高級石材,呈現媲美豪宅大樓般的雄偉氣勢,集團也設定朝百億營業額目標邁進,也因集團理念與女神郭雪芙專業專注形象相當契合,因此延請擔任品牌大使,可望讓松益發建設集團打響全台品牌知名度。
女神郭雪芙專業專注形象與松益發建設集團相當契合,因此延請擔任品牌大使。(圖:業者提供)
松益發建設集團旗下關係企業,包括天益石材、松贏石礦,除了在花蓮、燕巢都設有石材廠,同時也進口國外原石,同時包括台北101大樓、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與不少豪宅建案,所採用的石材面板都是集團的業績,也因高級石材可提高建築空間質感,松益發建設也展現集團供應石材的成本控制優勢。
松益發建設集團董事長解雲松(圖左)與總經理解智贏(圖右)父子檔攜手開創集團新氣象。(圖:業者提供)
目前松益發集團旗下三大事業體,包括石材、建設與休憩事業,集團經營重心將強化建設發展,建設事業將鎖定市區精華地段,並將逐步跨入頂級商辦,預計5年內營業額擴增10倍至少達百億。休憩事業也將開發南投仁愛鄉約4千坪基地規劃高檔民宿、澎湖馬公2千坪基地興建有私人海灘的2棟Villa頂級民宿,進一步朝全國知名旅宿新景點邁進。
松益發建設集團總經理解智贏指出,由於女神郭雪芙從事演藝事業以來,一直專注專業,成就極美形象,與公司在建築美學、規劃細節要求完美的理念相當契合 ,因緣際會請託女神首肯擔任集團的品牌大使,也將於9月16日仁武「微笑世界」大樓完工親自出席剪綵,讓南部粉絲們也能一睹女神的迷人風采,也為建案完工帶來更多喜氣。
松益發建設推出位於澄清湖特區仁雄商圈的大正一街旁基地,將全新完工的樓高24層、地下3層「微笑世界」超高層景觀大樓案,高樓層可眺望澄清湖保留區綠地與雙湖公園綠景,立面四個角落從基座延伸到頂樓皆採用石材。(圖:業者提供)
解智贏表示,同樣身為年輕人,因此能體會年輕首購家庭購買一間理想好宅的辛苦,為讓住戶居住安心且舒適便利,仁武「微笑世界」首購大樓透過外觀與門廳大量採用石材,展現媲美豪宅的質感,成為地標型建築,興建出能夠讓公司全體員工與住戶都為之驕傲的藝術美宅作品,這僅是集團深耕房市的起步。
目前松益發建設推出位於澄清湖特區仁雄商圈的大正一街旁基地,將全新完工的樓高24層、地下3層「微笑世界」超高層景觀大樓案,高樓層可眺望澄清湖保留區綠地與雙湖公園綠景,立面四個角落從基座延伸到頂樓皆採用石材,門廳挑高達8.4米,營造出媲美豪宅門面般的氣派感,規劃137戶的2、3房純住家產品,戶戶配有平面車位,訴求2房也能賞景,3房高樓層可眺望雙湖公園、高雄球場上萬坪綠景優勢。
從石材業跨足建築 郭雪芙代言松益發 - 地產天下 - 自由電子報 https://bit.ly/3xcXHA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