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4年年底,諾姆市一個2歲小孩生病,醫生診斷其患有扁桃體炎,這種疾病通常不會有生命危險,然而這個小孩成為例外,接下來很多孩子都被診斷患上了扁桃體炎,有幾個不幸離世,醫生最終確認這種病症是白喉。當時有一種疫苗能夠用來對付白喉,然後諾姆市的疫苗全部過期,新疫苗在港口關閉前卻未能送達,來年6月波羅的海才會解凍,也沒有公路直通諾姆市、沒有飛機,唯一運輸貨物的通道是郵路,然而冬天只有雪橇犬能夠通行。衛生局決定使用兩組雪橇犬接力運輸,20個雪橇手和150只雪橇犬必須日夜兼程,經過河流,跨過平原,穿過森林,穿越冰凍的阿拉斯加郵路。最近的疫苗所在地為南納,距離諾姆市1085公里,一般情況下狗拉雪橇需要費時25日,而他們只花了5天半就成功完成接力,拯救了多名孩子的性命。

電影簡介:多哥 - Movieffm電影線上看 http://bit.ly/34YNW7S
《多哥》電影講述1925年雪橇手和雪橇犬齊心協力為拯救阿拉斯加州諾姆市孩子的性命而奔波於血清接力路上的事件,被稱為“Great Race of Mercy”
--------------
本片主角多哥是挪威雪橇高手Leonhard Seppala(威廉·達福飾)的一隻領頭犬,因機智、卓越的領導力和敏銳的直覺備受稱讚。影片由馬克·艾沙姆擔當配樂,埃里克森·科爾執導,將於12月20日上線。
本片主角多哥是挪威雪橇高手Leonhard Seppala(威廉·達福飾)的一隻領頭犬,因機智、卓越的領導力和敏銳的直覺備受稱讚。Seppala被委任傳送這場接力中最危險的一段,從諾姆到奴拉托接收那批免疫血清,在零下30度、七級以上強風的環境下成功完成了任務。
影片由馬克·艾沙姆擔當配樂,埃里克森·科爾執導,將於12月20日上線。
現實中的多哥和主人根據真實事件改編,威廉達福迪士尼新片《多哥》首曝預告- 從新開始Start News Today http://bit.ly/39bTGOA
----------------------
聚焦1925年雪橇手和雪橇犬齊心協力為拯救阿拉斯加州諾姆市孩子的性命而奔波於血清接力路上的事件,被稱為“Great Race of Mercy”。本片將登陸迪士尼自家流媒體,2019年推出。1924年年底,諾姆市一個2歲小孩生病,醫生診斷其患有扁桃體炎,這種疾病通常不會有生命危險,然而這個小孩成為例外,接下來很多孩子都被診斷患上了扁桃體炎,有幾個不幸離世,醫生最終確認這種病症是白喉。當時有一種疫苗能夠用來對付白喉,然後諾姆市的疫苗全部過期,新疫苗在港口關閉前卻未能送達,來年6月波羅的海才會解凍,也沒有公路直通諾姆市、沒有飛機,唯一運輸貨物的通道是郵路,然而冬天只有雪橇犬能夠通行。衛生局決定使用兩組雪橇犬接力運輸,20個雪橇手和150只雪橇犬必須日夜兼程,經過河流,跨過平原,穿過森林,穿越冰凍的阿拉斯加郵路。最近的疫苗所在地為南納,距離諾姆市1085公里,一般情況下狗拉雪橇需要費時25日,而他們只花了5天半就成功完成接力,拯救了多名孩子的性命。本片主角Togo是挪威趕雪橇高手Leonhard Seppala(達福飾)使用的其中一隻領頭犬,因機智、卓越的領導力和敏銳的直覺備受稱讚。Seppala被委任傳送這場接力中最危險的一段,從諾姆到奴拉托接收那批免疫血清,在零下30度、七級以上強風的環境下成功完成了任務。之後南極探險家Roald Amundsen為Togo頒發了一枚金牌。比約恩飾演一名接力人員,在途中背叛了Seppala。
-----------------------
多哥Togo (2019)
導演:埃里克松·科爾
編劇:湯姆·弗林
主演:威廉·達福/朱麗安妮·尼科爾森/克里斯托弗·赫耶達爾/邁克爾·加斯頓/邁克爾·麥克埃爾哈頓
類型: 劇情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英語
字幕:中英雙字
上映日期: 2019-12-13( 美國 )
IMDb評分: 8.3/10 779人評分
多哥的劇情簡介
  聚焦1925年雪橇手和雪橇犬齊心協力為拯救阿拉斯加州諾姆市孩子的性命而奔波於血清接力路上的事件,被稱為“Great Race of Mercy”。本片將登陸迪士尼自家流媒體,2019年推出。
  1924年年底,諾姆市一個2歲小孩生病,醫生診斷其患有扁桃體炎,這種疾病通常不會有生命危險,然而這個小孩成為例外,接下來很多孩子都被診斷患上了扁桃體炎,有幾個不幸離世,醫生最終確認這種病症是白喉。當時有一種疫苗能夠用來對付白喉,然後諾姆市的疫苗全部過期,新疫苗在港口關閉前卻未能送達,來年6月波羅的海才會解凍,也沒有公路直通諾姆市、沒有飛機,唯一運輸貨物的通道是郵路,然而冬天只有雪橇犬能夠通行。衛生局決定使用兩組雪橇犬接力運輸,20個雪橇手和150只雪橇犬必須日夜兼程,經過河流,跨過平原,穿過森林,穿越冰凍的阿拉斯加郵路。最近的疫苗所在地為南納,距離諾姆市1085公里,一般情況下狗拉雪橇需要費時25日,而他們只花了5天半就成功完成接力,拯救了多名孩子的性命。
  本片主角Togo是挪威趕雪橇高手Leonhard Seppala(達福飾)使用的其中一隻領頭犬,因機智、卓越的領導力和敏銳的直覺備受稱讚。Seppala被委任傳送這場接力中最危險的一段,從諾姆到奴拉托接收那批免疫血清,在零下30度、七級以上強風的環境下成功完成了任務。之後南極探險家Roald Amundsen為Togo頒發了一枚金牌。
  比約恩飾演一名接力人員,在途中背叛了Seppala。2019高分劇情《多哥》1080p.HD中英雙字,免費下載,迅雷下載,2019最新電影,6v電影下載網 http://bit.ly/2EPRq1S
---------------------
多哥(Togo)是2019年的美國戲劇電影,在迪士尼+上首次亮相。這部電影的重點是“ 1925年血清中的兩個重要數據運往Nome(也稱為仁慈大種族),其中狗拉雪橇隊接力通過嚴酷的條件在近700英里的範圍內運輸白喉抗毒素血清以拯救阿拉斯加的城鎮。流行病中的諾姆。” [3]
這部影片是由導演埃里克松核心,由金Zubick,由湯姆·弗林和星星書面製作威廉·達福, 朱麗安·尼科爾森,克里斯托弗·海爾達爾,邁克爾·加斯頓,邁克爾·麥令哈頓,傑米·麥克沙恩,邁克爾·格雷斯,托爾比約恩哈爾,肖恩·本森和尼古萊·尼科拉夫。這部電影於2019年12月20日首映。
情節
這部電影是在笨拙的倫納德·塞帕拉(Leonhard Seppala)撫養他的狗多哥(Togo)與1925年血清沖向Nome 之間閃爍。
1913年,Seppala和他的妻子Constance歡迎新生的西伯利亞雪橇犬幼崽。儘管Seppala因身材矮​​小和虛弱而堅持立即退休,但Constance說服他與其他人一起撫養他。小狗赫斯基(Husky)實在是極少數,因為他在出去訓練時不斷逃離狗窩,篡奪Seppala的狗隊。在試圖擺脫哈士奇犬兩次之後,塞帕拉決定讓他與其他人一起奔跑,令他驚訝的是,他發現自己有足夠的精力超越其他狗。他決定稱呼他為多哥,並對其進行全面培訓,使他成功贏得了阿拉斯加所有抽獎,從而為多哥和他自己贏得了當地名聲。
在1925年,發生了白喉疫情;主要影響兒童。市長喬治·梅納德(George Maynard)計劃從內納納(Nenana)運送血清,但是由於天氣的嚴重性,事實證明這是不可能的。最終,塞帕拉被說服帶走多哥和其他狗來收集血清並進行比賽。由於多哥(Togo)12歲(成年狗年紀),康斯坦斯(Constance)感到擔憂,但塞帕拉(Seppala)堅持要這樣做。Seppala和他的團隊度過了暴風雨的天氣,在前哨站休息了一下,當地一位名叫Atiqtalik的醫生告訴他多哥很累。Seppala繼續行駛數英里;在現已凍結的諾頓海灣穿越危險的捷徑。
最終,Seppala遇到了一位陪同musher的混血兒,後者帶回了血清,第二天他就可以離開了。Seppala和他的團隊再次越過Sound,在Sound開始破裂時,他被迫讓Togo拉起一塊冰,他們將其粘在上面。她告訴Atiqtalik團聚,告訴他多哥快要死了。儘管如此,在塞帕帕拉,多哥和團隊休養生息後,塞帕拉還是將他的團隊帶回了喬·德克斯特的哨所。血清被傳給回到Nome的另一名男子Gunnar Kaasen。一位讓他迷惑不解的新聞記者宣布,他的愛犬巴爾托(Balto)是拯救諾姆的英雄,這使康斯坦斯感到失望。
Seppala之後返回Nome,整個小鎮都來到他的房子慶祝Togo的成功。後來,一個治癒的女孩薩莉(Sally)推斷多哥快要死了,Seppala變得不高興。Seppala打算在沒有多哥的情況下繼續訓練他的狗(多哥在奔跑過程中受到輕傷),但他拒絕停下來追趕Seppala,他張開雙臂歡迎他。在接下來的兩年中,多哥歡迎自己的幼犬以其自身的能力而聞名。多哥最終在1929年去世,而Seppala繼續訓練狗。末尾的一張名片顯示,當巴爾託以尊敬的身份收到一尊雕像時,多哥因跑得最長並成為諾姆的真正英雄而被人們銘記
2015年10月28日,沃爾特·迪斯尼影業宣布正在製作一部有關1925年流向諾姆的血清的電影,重點是雪橇犬多哥及其主人萊昂哈德·塞帕拉。該劇本由湯姆·弗林(Tom Flynn)撰寫,製作由傑西卡·維特(Jessica Virtue)和路易·普羅斯特(Louie Provost)負責迪士尼。[4]
2018年5月16日,宣布愛立信·酷睿(Ericson Core)將執導電影,金·祖比克(Kim Zubick)將擔任製片人,並且該電影將在迪士尼+上首映。[3]此外,還宣布,威廉·達福(Willem Dafoe)將出演多哥的所有者萊昂哈德·塞帕拉(Leonhard Seppala),在多部電影中出演。[3] 2018年12月10日,有報導說ThorbjørnHarr加入了電影的演員表。[5]
該電影的主要攝影始於2018年9月21日,於2019年2月在艾伯塔省卡爾加里完成。[6] [7]
這部電影中的大多數狗都是來自位於加拿大坎莫爾的The Snowy Owl Sled Dog Tours Inc.狗窩。整部影片中都使用了Snowy Owl的Hugo和Mackey作為特高Diesel的特技替身。[8]
發布
電影的預告片於2019年12月4日發行。多哥於2019 年12月20日作為Disney +的一部分首次亮相。多哥(電影)-維基百科 http://bit.ly/2MrkTDf
--------------------------

西伯利亞哈士奇(俄語:Сибирский хаски,Sibirskiy haski,英語:Siberian husky)是一種原產於西伯利亞東部的工作犬,常見別名哈士奇。西伯利亞哈士奇體重介於25~55磅(16~27kg)之間,身高大約20~23.5英寸(51~60cm),是一種中型犬。
由於有著能在北極嚴寒環境中繁衍生息的能力,西伯利亞哈士奇是一種適應力很強的犬種。它們最早是由西伯利亞東部的楚科奇族部落居民飼養,用於狩獵馴鹿,拖曳雪橇或者照顧幼兒使孩子們遠離寒冷。
外形
西伯利亞哈士奇有著比絕大多數犬種都要厚的毛髮。它們毛髮的顏色和花紋有很多種類,通常它們有著白色的爪和四肢、面部的花紋和較尖的尾部。最常見的毛色搭配有黑夾白、灰夾白、銅紅色(copper-red)夾白和純白色,很多個體還有褐色、微紅色毛,灰棕色陰影或者雜色斑點。面部出現類似面具、眼鏡形狀各種各樣的花紋也是很常見的。儘管體型較小而且有著較為柔順的毛髮,西伯利亞哈士奇都有著和狼相似的外觀,因為牠們的基因是比其他種類的犬最接近原祖的狼。西伯利亞哈士奇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http://bit.ly/2ZjQMTw


雪橇三傻其實指的是:薩摩耶雪橇犬、西伯利亞雪橇犬以及阿拉斯加雪橇犬。
不過今天就先介紹兩個不易分辨的品種:西伯利亞雪橇犬及阿拉斯加雪橇犬。
常會有人不清楚該如何辨識哈士奇、阿拉斯加雪橇犬、西伯利亞雪橇犬?
(上面的究竟是哪種犬種呢?看完下面介紹變知啦!)
我們一般通稱的哈士奇,雖然長得都像狼一樣的外型,但是犬種上有不同的兩種:
一種是西伯利亞雪橇犬(Siberian Husky);一種則是阿拉斯加雪橇犬(Alaskan Malamute),從學名來看,我們通稱的哈士奇,其實是西伯利亞種!
阿拉斯加種,體型比西伯利亞種大一號,成犬的分別可以從體型來看,以及阿拉斯加種的尾巴,通常是向上捲曲的,而西伯利亞種則是下垂的
兩者的區別,不容易從幼犬身上分辨出,因為兩種同是雪橇犬,外型相同,也都擁有雙層毛。
可能要從稍大的幼犬才比較好判斷,三個月大以上的幼犬,應該就看得出阿拉斯加種的骨架較西伯利亞種來得粗壯。
兩者犬種特點比較
1.體型:西伯利亞雪撬犬—中型;阿拉斯加雪橇犬—大型。
2.眼睛:西伯利亞雪撬犬—棕色、藍色;阿拉斯雪橇犬加—只有棕色。
3.毛色:西伯利亞雪撬犬—灰白,黑白,咖啡白;阿拉斯雪橇犬加—黑白和紅白。
4.毛質:西伯利亞雪撬犬—被毛稍短,毛質較硬;阿拉斯雪橇犬加—屬長毛,柔軟。
5.耳朵:西伯利亞雪撬犬—兩耳間距較窄,耳尖弧度較小,似三角形;阿拉斯加雪橇犬—兩耳間距較寬,耳尖弧度大,成半圓形。
6.額頭:西伯利亞雪撬犬—比較窄,額頭和眉間顏色分布有十字形,雙線型,兩點眉型;阿拉斯加雪橇犬—比較寬,額頭眉間形狀一般是美人尖型。
7.尾巴:西伯利亞雪撬犬—放鬆狀態時,尾巴自然下垂,較接近狼。興奮或奔跑時,尾巴上擺,但尾尖始終成水準狀態;阿拉斯加雪橇犬—尾根部粗壯,毛髮旺盛,始終捲曲,尾尖彎曲接近尾根。
8.性格:西伯利亞雪撬犬是雖然友善、聰明,機敏,活潑,但習性接近狼,善變、獨立,而阿拉斯加雪橇犬則是敦厚,勇敢,忠誠,耐性十足。
9.智商:在世界犬類智商排名中,西伯利亞雪撬犬排名第45位,阿拉斯加雪橇犬第50位。
10.城市適應度:西伯利亞雪撬犬—三顆星(一般適應);阿拉斯加雪橇犬—兩顆星(不太適應,有一定飼養難度)
11.起源:西伯利亞雪撬犬是狼和狗的雜交品種;阿拉斯加雪橇犬是由西伯利亞雪撬犬與本地的犬類結合繁殖培養而成,有著西伯利亞雪撬犬的血統。
12.產地: 西伯利亞雪撬犬產自亞洲西伯利亞,阿拉斯雪橇犬產生美國阿拉斯加。
雪橇二傻該如何分辨?哈士奇、阿拉斯加雪橇犬、西伯利亞雪橇犬最大分別! - COCO01 http://bit.ly/2ZjcQh0


薩摩耶犬:港姐級微笑代表
薩摩耶犬原籍西伯利亞,因為經常掛着迷人的微笑而被稱為微笑天使。牠是最容易識辨的,原因很簡單,因九成九的薩摩耶犬也是一身純白毛色,有別於其餘兩種混色的雪橇犬。
在決定飼養薩摩耶犬前,必須考慮毛髮美容方面的問題,因為在換毛季時,牠的脫毛量是非常驚人,主人要替牠勤梳毛,以防打結(看看以下影片就知牠們掉毛多得幾厲害!)。此外,牠屬於大型犬的一類,運動量非常高,飼主亦要給予牠足夠的活動空間,以防牠活動不足而在家裡造成破壞。
薩摩耶犬經常掛上可愛的笑容,容易讓人一時忘記了牠們的驚人破壞力。(視覺中國)
想養雪橇犬?三個常見品種要認識 外形性格怎分辨? http://bit.ly/2MspAwF
喜歡跑動的薩摩耶犬,適合到戶外跑動。(視覺中國)
(視覺中國)
本來在雪地成長的薩摩耶,毛層厚長,打理需花點心機。(視覺中國)



哈士奇與阿拉斯加犬
最難分辨的雪橇犬是西伯利亞雪橇犬(下稱哈士奇)與阿拉斯加雪橇犬(下稱阿拉斯加犬)。平日我們常稱呼的哈士奇(Husky)犬,其實是西伯利亞雪橇犬,以下是牠們的特徵:
體型:哈士奇的身型相對上較阿拉斯加犬小,屬中型犬;而阿拉斯加犬的體型很巨大,是一頭大型犬。
毛質︰哈士奇的毛質較硬且短,主要是灰、白和黑的配搭;阿拉斯加犬的毛質則較軟且長,柔軟輕盈,需要經常梳毛,毛色主要是黑、白及赤棕色的配搭。
叫聲︰因為與狼有相近血緣,哈士奇的叫聲會如狼般「呀~嗚~」地長叫,而阿拉斯加犬則是「嗚~嗚~嗚~」的連續吠叫。
同為雪橇犬,左邊是阿拉斯加雪橇犬,右邊是哈士奇。(視覺中國)
想養雪橇犬?三個常見品種要認識 外形性格怎分辨? http://bit.ly/2MspAwF
眼睛:哈士奇的眼睛有機會出現異瞳色,即棕藍瞳孔的配搭;但阿拉斯加犬只會有棕色瞳孔。
耳朵︰阿拉斯加犬的耳朵分距較大,且向外側露;哈士奇的耳距則較接近,畢直豎起。
尾巴︰哈士奇帶有狼的特徵,平靜時尾巴會自然垂下;阿拉斯加犬的尾巴是長期捲曲的,這點非常易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