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雨中等你》全球暢銷冠軍小說,一部以狗狗視角出發的感人故《我在雨中等你》全球暢銷冠軍小說,一部以狗狗視角出發的感人故《我在雨中等你》全球暢銷冠軍小說,一部以狗狗視角出發的感人故《我在雨中等你》全球暢銷冠軍小說,一部以狗狗視角出發的感人故《我在雨中等你》全球暢銷冠軍小說,一部以狗狗視角出發的感人故《我在雨中等你》全球暢銷冠軍小說,一部以狗狗視角出發的感人故《我在雨中等你》全球暢銷冠軍小說,一部以狗狗視角出發的感人故《我在雨中等你》全球暢銷冠軍小說,一部以狗狗視角出發的感人故《我在雨中等你》全球暢銷冠軍小說,一部以狗狗視角出發的感人故《我在雨中等你》全球暢銷冠軍小說,一部以狗狗視角出發的感人故《我在雨中等你》全球暢銷冠軍小說,一部以狗狗視角出發的感人故《我在雨中等你》全球暢銷冠軍小說,一部以狗狗視角出發的感人故《我在雨中等你》全球暢銷冠軍小說,一部以狗狗視角出發的感人故《我在雨中等你》全球暢銷冠軍小說,一部以狗狗視角出發的感人故《我在雨中等你》全球暢銷冠軍小說,一部以狗狗視角出發的感人故《我在雨中等你》全球暢銷冠軍小說,一部以狗狗視角出發的感人故《我在雨中等你》全球暢銷冠軍小說,一部以狗狗視角出發的感人故《我在雨中等你》全球暢銷冠軍小說,一部以狗狗視角出發的感人故《我在雨中等你》全球暢銷冠軍小說,一部以狗狗視角出發的感人故

電影簡介:
《我在雨中等你》影片改編自Garth Stein所著同名暢銷小說,聚焦一只名叫恩佐的狗狗,和他的主人——職業賽車手Denny Swift,恩佐跟著Denny學會了很多生活哲學。
我在雨中等你 - Movieffm電影線上看 http://bit.ly/32uGH6o
改編自全球暢銷冠軍小說《我在雨中等你》,透過一隻名叫恩佐的狗狗(凱文科斯納 配音)以他幽默詼諧和哲學觀點的狗狗視角譜寫一段感動人心的故事。狗狗恩佐的主人丹尼(米洛文提米利亞 飾演)是位一級方程式賽車手,透過他們的互動關係,恩佐對人類有著深刻觀察,並了解藉由賽車手在賽道上所需的技術,也讓人們能夠成功駕馭人生道路上的考驗與難關。
-----------------
你也是每看寵物電影必哭的人嗎?就算老梗又煽情但眼淚還是不爭氣地流下來?今年又有一部以狗狗視角出發的感人故事《我在雨中等你》要賺你熱淚了!
《我在雨中等你》
《我在雨中等你》透過一隻名叫恩佐的狗狗(凱文科斯納 配音),以他幽默詼諧和哲學觀點的狗狗視角譜寫一段感動人心的故事。狗狗恩佐的主人丹尼(麥洛文提米吉拉 飾演)是位一級方程式賽車手,透過他們的互動關係,恩佐對人類有著深刻觀察,他發現原來賽車手在賽道上所需的技術,也正是成功駕馭人生考驗與困境的關鍵。
首支預告講述恩佐如何與主人丹尼相遇,開始陪伴他展開每個人生旅程。從排斥到接納丹尼生命中的摯愛-伊芙(亞曼達塞佛瑞 飾演),從戀愛、結婚、迎接嬰兒寶寶,都始終不離不棄守護著全家人。許多狗狗視角的金句蘊藏哲理:「是命運或運氣,我只知道天生注定要當陪伴他的狗!」更是催淚。
預告發布後,美國權威娛樂網站Collider 也評論:「雖然預告片裡充滿可愛溫馨的片段,但是可想而知這部電影絕對會讓觀眾泣不成聲,尤其本片出自曾推出美國史上最賣座的狗狗電影《馬利與我》的製作公司之手!」
國際知名電影媒體indiewire 則表示「準備好在你落落長的『會說話的狗狗電影』清單再加一部!如果這部電影沒有引起你的興趣,那你還算是個人嗎?」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預告太催淚,所有愛狗人士要做好看這部電影將會眼淚潰堤的準備了!
讓人哭爆的狗狗電影再加+1!《馬利與我》製作團隊新作《我在雨中等你》預告釋出 http://bit.ly/2Cna7bW
-------------------------
凱文科斯納為恩佐獻聲、亞曼達塞佛瑞、米洛文提米利亞主演。描述一隻名為恩佐的狗,擁有人類靈魂,他的主人丹尼是職業賽車手。
本片將透過一隻名叫恩佐的狗狗(凱文科斯納 配音)以他幽默詼諧和哲學觀點的狗狗視角譜寫一段感動人心的故事。
狗狗恩佐的主人丹尼是位一級方程式賽車手,透過他們的互動關係,恩佐對人類有著深刻觀察,他發現原來賽車手在賽道上所需的技術,也正是成功駕馭人生考驗與困境的關鍵。電影溫馨講述了恩佐如何與主人丹尼(米洛文提米利亞 飾演)相遇,開始陪伴他展開每個人生旅程,從排斥到接納丹尼生命中的摯愛-伊芙(亞曼達塞佛瑞 飾演),從戀愛、結婚、迎接嬰兒寶寶,都始終不離不棄守護著全家人,許多狗狗視角的金句蘊藏哲理。
-------------
由麥洛文提米吉拉Milo Ventimiglia、女神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以及超萌黃金獵犬主演,新片《我在雨中等你The Art of Racing in the Rain》想必將會再度逼出各位的眼淚。
改編自全球暢銷冠軍小說,本片透過一隻名叫恩佐的狗狗視角,以他幽默詼諧和哲學觀點,譜寫一段感動人心的故事,而恩佐則找來好萊塢魅力熟男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獻聲演出,片中狗狗恩佐的一句話「是命運或運氣,我只知道天生注定要當陪伴他的狗!」更是最催淚的瞬間。
電影將於8月9日上映。
《我在雨中等你》劇情
狗狗恩佐的主人丹尼是位一級方程式賽車手,透過他們的互動關係,恩佐對人類有著深刻觀察,並了解藉由賽車手在賽道上所需的技術,也讓人們能夠成功駕馭人生道路上的考驗與難關。故事講述了丹尼(麥洛文提米吉拉 飾演)和他生命中的摯愛-伊芙(亞曼達塞佛瑞 飾演)、愛女柔伊(蕾恩綺拉阿姆斯壯 飾演)以及他最真實的好朋友恩佐。《我在雨中等你》一段黃金獵犬與賽車手的動人故事:「是命運或運氣,我只知道天生注定要當陪伴他的狗!」 |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http://bit.ly/2JY7l0L
---------------------
今年最有溫度的小說──你,會在哪一段哽咽? 
◎觸動全球400萬讀者,千呼萬喚約定紀念版
◎與賈斯.史坦最新力作《不曾遠去的約定》同步發行
你的心,決定你所看見的──
因為,眼睛往哪裡看,車子就往哪裡去。
當一隻狗擁有了人類的靈魂,世界在他心中會是什麼樣子?
尤其這隻狗的主人,並不是普通人,而是一個雨中賽車的高手……
恩佐是一隻擁有人類靈魂的狗。他仔細觀察主人丹尼的一舉一動,以幽默、犀利和關愛的眼光及口吻,引導讀者沉浸在溫暖而感人至深的故事裡。透過丹尼,恩佐發現「雨中賽車」的比喻,以賽車手在賽道上的技巧,成功駕馭人生道路上的考驗與難關。
全新紀念版,內頁獨家設計「恩佐遇見丹尼」翻頁動畫
◎環球影業搶下小說改編權,即將搬上大銀幕
◎美國出版鉅子Harper Collins 以超過百萬美金天價奪得全球英語版權
◎義大利、德國、西班牙、荷蘭、以色列、俄國、荷蘭、葡萄牙版權成交皆創下出版史天價
◎回應無數讀者共鳴,加碼改編為青少年版、兒童繪本、舞台劇
◎在台上市首週空降誠品、博客來及金石堂文學小說冠軍
◎《西雅圖時報》年度選書
◎美國新一代星巴克選書
◎美國獨立書商協會年度選書
◎美國亞馬遜書店讀者最愛選書
◎台灣高中寒暑假年度推薦書單
「恩佐這個角色有魔力。他會強行進入我們的世界,因為他有話要說,而且他不想等。
我教寫作課時,會提到寫作的技術面,包括情節、人物、對話。我也會提到藝術面,像是難以捉摸的層面、神奇的魔力、靈感,以及在作品中一旦失去自我,就表示作品已經脫離我們所能掌控。
書寫《我在雨中等你》這本小說對我而言是種神奇的過程,充滿喜悅與靈感。我只希望全世界即將讀到恩佐這個角色的讀者,也會像我寫恩佐時一樣,感受同等的喜悅。 」
──作者賈斯.史坦
◎恩佐語錄
你的心,決定你所看見的——我們是自我命運的創造者。
眼睛往哪裡看,車子就往哪裡去。賽車時,車子打滑,駕駛若一直盯著牆看,就會撞上那道牆。
這個世界之所以能限制一個人,其實是因為你的意志軟弱组组真正的冠軍可以完成一般人認為不可能的任務。
「賽車手沒有記憶」。我骨子裡是個賽車手,賽車手絕不會讓已經發生的事情影響正在發生的事情。
賽車手不應該怕雨,賽車手應該擁抱雨。你的腳要踩得非常輕,好比煞車踏板上放了一顆雞蛋,而你不想把蛋弄破。在雨中開車就是這麼回事。
你要相信車只是身體的延伸,賽道是車子的延伸,而雨是賽道的延伸。要相信你不是你;你是一切,而一切就是你。
真正的英雄是有缺陷的。冠軍的真正考驗不在於他能否成功,而在於他能否克服困難,而且困難最好是來自於他自身的缺點。
一個駕駛不能因為車道上的意外就對另一位車手發脾氣。你只能氣自己在不當的時間出現在不當的地方。
人們總是擔心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且難以保持鎮靜,無法先專注當下而暫時不要擔憂未來。人們通常對於自己所擁有的並不滿足,反而對於自己「即將」擁有的東西感到憂心忡忡。
-------------------------
常有女人說:男人啊,不如一條狗。生為男性的我們總是暗幹在心頭。今天看完這本書,不禁想說:人生知已幾許,有一狗已足矣.....
同樣是述寫悲歡離合,巴別塔之犬中狗是一個引導的元素。在本書中,牠則搖身一邊成為主角,敘事者、旁觀甚至參與到男主角丹尼的人生。恩佐(牠的名字)一生短短不過10年,卻參與到丹尼一生中的許多悲歡離合。而作者此書中最令人感動之處為:
夢想和家庭的書寫:
丹尼和伊芙的相戀、結婚,恩佐參與到家中新生命的誕生。伊芙的一句:你要替我好好保護她”拉近了伊芙和恩佐人與狗之間的距離。甚至到最後陪伊芙走到最後的是恩佐,而非任何一個其它這家庭的人類成員。而我們也藉由恩佐的眼,看到一個家庭的成立,和如何維持。當中的歡笑、犧牲、彼此傷害再也熟悉不過,卻因為作者的筆觸,變得比較不那麼令人難以忍受的真實。乃至於丹尼為了保全他的家庭,陪在他女兒身旁,全靠意志力抵抗莫須有的罪名和娘家父母的自以為是,恩佐始終在左右。而陪伴在身邊這件事,無論在本書還是在現實生活中,都是一件極其簡單、重要,但卻也常常無法做到的事。
夢想和現實
任何一件事,只要全心全意用生命去熱愛,都是令人動容的,如本書中的賽車。在30世代之前的人來說,洗拿之於F1的意義,就如同喬登之於NBA的意義。一項職業運動夠長久,它就誕生了歷史,對周遭的人產生了意義,因為時間洗禮,它不再只是單純的一項競技,而是成為一種哲學、生命,而熱愛它的人就生活於其中。
但真正使人紅了眼框的是有關夢想的書寫。一個堅持夢想的丹尼,和一隻相信並堅定支持追求夢想的人的狗,恩佐。追求夢想的過程,是如此感動,但直到書尾,丹尼的雙親到訪,以及馬克和丹尼的對話中,才發現其過程不知艱困多少倍,甚至當伊芙的名字也出現在支持丹尼的行動之時,我要抑制自己以免哭出聲。而恩佐在書中無所不在的堅定支持,甚至對賽車的熱愛,則是我不停被眼戾模糊的原因。恩佐,有著一條狗天性的忠實,一個知已的支持
再一圈,丹尼
再一圈
延伸閱讀
書不長,原文僅七萬字,我幾個晚上就看完了。閱讀的過程中,覺得好看、很好看,但是沒哭,一直沒哭。
直到星期六晚上,室友出門看電影,公寓裡只剩我一個人。我打開冷氣躲進臥室,坐在床邊把後半本一口氣看完。看到最後老狗將死,想著主人將來一定會成為 F1 賽車好手,並開始細數歷來的各界賽車名將,講到最後一個,正是麥可舒馬赫。「我的丹尼(主人名字)!」
They will see his talent and make him a driver, and soon, he will be a Formula One champion just like Ayrton Senna. Like Juan Manuel Fangio. Like Jackie Stewart, Nelson Piquet, Alain Prost, Niki Lauda, Nigel Mansell. Like Michael Schumacher. My Denny!
我突然毫無預警地大哭起來。不是眼眶濕潤、不是掉兩滴眼淚,而是痛哭失聲,哭到呼吸困難那種。我一度必須中斷閱讀,喝水、拿面紙、調整心緒再回來看,結果就這麼一路哭到看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哭這麼厲害。真的。也許是故事將盡,我突然發現這一切就要結束,而在那短短的幾天裡,我陪著丹尼一家人和老狗恩佐(Enzo,也就是法拉利汽車創辦人的名字)走過十年歲月,目睹恩佐從新生到垂死,丹尼從單身到結婚,妻子伊芙染病到逝世,小女兒佐伊顫巍巍的一路成長,丹尼的岳父岳母為了奪取監護權不惜使出陰狠招數,讓丹尼瀕臨破產和崩潰邊緣,但最後終於曙光綻放,他得到了應有的報償。
恩佐這條自命不凡,講話總帶幾分哲理,自認是「具有人類靈魂」並且準備下一世投胎為人,走過丹尼面前眨眼對他說「恩佐要我向你問候」的狗,讓這個可以說有幾分標準甚至老套的故事有了煥然的全新生命
灰鷹巢城:狗眼中的世界:《我在雨中等你》 - 樂多日誌
------------------------
話說,狗狗有三寶,貝拉貝利恩佐好。
我們歷經過為主人跑了八百里的貝拉《只想回到你身邊》,輪迴轉世的貝利《為了與你相遇》以及納悶自己怎麼又繼續轉了七世的《狗狗的旅程》,又一個好消息來了,那位始終相信自己會轉世、始終守候主人丹尼的恩佐,《我在雨中等你》終於正式傳出上映訊息。
迪士尼併購福斯的大海嘯不只推動漫威宇宙重整,還捲起了《我在雨中等你》──這個由小狗智者敘說、讓人不斷念念回想的故事,確定要在今年暑假8/9登上銀幕!台灣預計在9/13上映。這,係,金,的。(是說我們在樹下等了牠五百年啊啊啊啊)
全球矚目、耗時近兩年的好萊塢併購戰,最終讓福斯影業進入了米老鼠大家庭。正當各界關注漫威宇宙重整之際,迪士尼也主動公開接下來一路到2027年的新片規畫。除了關注一連串科幻特效、超能英雄系列片,一個震撼亮點置身其中閃閃發光。那就是歷經十年改編,輾轉三個製片公司的《我在雨中等你》,即將在2019年8月9日公開上映。[延伸閱讀:《我在雨中等你.暢銷十萬冊約定紀念版》封面,特地找到台北中崙市場一位高人縫出針線情]
*迪士尼在5/20全球搶看「冰與火之歌」結局之際,豪氣地釋放預告片展現決心。
一名困頓的賽車手與他的心靈導師--小狗恩佐,這段關係、這個故事從問世以來便有如傳奇,持續撼動出版市場,從暢銷榜單、版權銷售、影視改編消息,乃至各方推薦好評,都伴隨著恩佐的睿智言語傳誦開來。只是讀者觀眾盼了很久,看到很多導演、製片、編劇紛紛出來信心宣告,卻又隔好久才落寞發現計畫生變,影片推遲。
沒錯,男主角就是《這就是我們》(This is Us)的金球獎男主角入圍者,國民好爸爸──麥洛文堤米利亞。(該影集目前正在公視演出)
同演者還有好萊塢仙氣女星亞曼達賽佛瑞,以及幫恩佐配音的奧斯卡金獎男星,凱文科斯納,飾演恩佐的Parker。(圖片:IMDB)
這個故事當然不容易拍攝,但是比起賽車雨中奔馳、搶道、過彎、急煞,普遍認為更難的是,怎麼把一個足以扭轉人生、撫慰人心的導師小狗呈現出來。
終於在環球、迪士尼都嘗試失敗後,福斯2000影業讓賽車獵獵開跑、讓小狗恩佐有了最適任的配音--凱文科斯納,不過當我們開心蒐集幕後花絮、片場側拍消息,各界燃起熱烈期待之際,又橫空插入福斯併購案,上映日期陷入迷霧。
幸好曾經看中並試圖改拍《我在雨中等你》的影視巨人迪士尼,一完成併購,首批發布的片單就有這個讓人期待已久故事。
正如暢銷小說家茱蒂皮考特所說,「這是一個會讓人不斷念念回想的故事。」而這部十年磨出一片,令人心折又充滿愛的故事,帶來感動與救贖的關係,終於要呈現在我們眼前了。
聽見小狗恩佐娓娓道盡他所見所愛的一切,這一天(8/9)即將來臨。
作者賈斯.史坦曾表示,他在上一本書的巡迴宣傳時,有一個奇怪的聲音一直溜進他的故事裡。那個聲音非常堅持,揮之不去。那個聲音很愛開玩笑,口氣諷刺,既聰明伶俐又洞悉世情。於是他知道是一本新書要破繭而出了。
在電影中為小狗恩佐配音的,是凱文科斯納!
原本傳出擔綱、酷愛賽車愛到辭去「實習醫生」演出的Patrick Dempsey (中),不僅是這部電影的監製,也是本片所有賽車場景的重要諮詢。
恩佐快報!迪士尼宣布《我在雨中等你》暑假上映!-Booklife圓神書活網 http://bit.ly/33o5f1T
-------------------------------
你有沒有發現過你的狗狗看著你的眼神彷彿牠想對你說些什麼?
你有沒有想過你的狗狗不只是你的寵物也可以是你的心靈導師?
『我在雨中等你』是一隻狗狗 Enzo的故事,更貼切的說法是一個人類的靈魂住在狗狗的軀體中。Enzo沒有上學,但透過安靜地觀察,牠從賽車手主人Denny那裏學習到很多哲理。除了同樣適用在我們身上之外,看完書後也很感動恩佐和主人之間真摯的情誼。
從小到大一直對狗有一份莫名的喜愛,或許是受到同樣愛狗的老爸影響,看到路邊的狗狗總是忍不住想去摸摸頭、握握手。但國中畢業就外宿和時常隨工作而搬家的我,從來沒有機會去養一隻狗。在我的觀念裡,不能給牠舒適的活動空間和定時帶牠出去走走不如不要養,整天關在籠子裡的狗實在是太可憐了。牠們要的不多,正常的三餐和偶爾陪牠們散步、玩耍而已,但是牠們可以回報給你的卻遠超過你想像。你離開家裡一天或者一個月,牠都會給你同樣熱情的歡迎。在狗狗的眼裡,你的長相和身分地位都不重要,只要你肯善待牠,你就是牠心中永遠的主人。朋友或許會背叛,情人也許會變心,只有狗狗始終不離不棄。一旦牠決定當你的寵物,就是忠心耿耿直到不能再陪伴你為止。
看到 Enzo最後死去的那一章很令人鼻酸,人生有喜有悲,狗狗曾經帶給你那麼多歡樂的時光,當然也會面臨 Time to say goodbye。在接受親人或朋友的逝世之前,寵物的離開就像是一堂生命哲學的先修課。縱使你之後會再養狗或其他寵物,但曾經共享的美好片刻已經和你的某一段歲月緊緊相繫著。好像一首年少時期令你醉心的情歌,再次聽到時還是會引起你心裡的悸動。你會繼續聽歌,還是會有喜歡的歌曲,但那首歌在你心中的地位始終是無可取代的。
知道永別的那一刻遲早會到來,知道自己面臨要送走狗狗的情境會淚水決堤,即使害怕這些還是會想養狗狗,想跟牠在一起,就算只有幾個年頭也好。好比談戀愛一樣,有相識的驚喜、熱戀的甜蜜,當然也會伴隨著相思的憂愁、牽掛的煎熬, 甚至有一天因為緣盡情了痛不欲生,此後只想當一個愛情的絕緣體。縱然如此仍然會想談感情,去為對方付出,去為對方掛心著,而分手後心碎的療程終究會結束,你也會走出陰霾肯再試一次。就是因為不能預測可以攜手同行的緣份到何時, 所以更加珍惜每一次相處的分分秒秒;就是因為生命的有限和無常,所以更彰顯真情相對的可貴,要把握能夠對對方好一點的機會。
此外,書中的中心思想就是把操控賽車的技巧和完成比賽的堅持轉化為受用一生的觀念:
1. 「Your car goes where your eyes go」,賽車時若碰上車子打滑,駕駛一直往牆壁看,就會撞上那道牆,相反的,看著跑道等待輪胎抓地的駕駛,就會重新掌握他的車。「That which you manifest is before you / 你的心,決定你所看見的」。 只要你自己深信撐過低潮就會雨過天晴,那就會有好的結果發生,如果老是在杞人憂天,預期不理想的後果,那往往失敗就在不遠處等著你。 「We are the creators of our own destiny. Be it through intention or ignorance, our successes and our failures have been brought on by none other than ourselves」,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就像作者在專訪中說的: 「It's very important to take charge of your life, not to feel like you're a victim of circumstance or fate, but that you are an active participant in your future…Where I focus my energy always matches what comes back to me in my life」,隨時要正面思考,藉由調整自己的心情和態度去面對不可避免的難題,與其當一個自顧自憐的受害者,不如勇敢去做一個正在積極改變未來命運的奮鬥者。
2. 「No race has ever been won in the first corner, many races have been lost there」,賽車場上必須要跑那麼多圈,想要第一個衝過終點,首先必須要跑完賽程才是。賽車手不是取得勝利就是奮戰到最後一圈沒油為止。輸了比賽並不可恥,因為怕輸不去比賽才丟臉。退出比賽等於馬上接受失敗,參賽到最後至少還有贏的機會。前面幾圈出了狀況,處於落後,只要人還活著,到結束前都還有可能板回一城,先接受現況再準備找適當的時機超車追回來。 就是這種不輕言放棄的精神,讓 Enzo 的主人 Denny 在經歷喪妻之痛、官司纏身、瀕臨破產的情況下,多年之後終於證明自己的清白,贏回女兒的監護權,也重新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面對人生的起起伏伏也是如此,沒有永遠的輸家,這一次的沉潛是為了下次重新站上浪頭而準備。
3. 「用心聆聽」,Enzo 不能講話,所以牠很認真聽。從不打斷人,也不用自己的評論來主導對話。人們總是不斷改變彼此對話的方向,好像你在開車,旁邊的乘客突然抓住方向盤幫你轉彎一樣。這是 Enzo 觀察人類對話後的體認。 想說的人太多,願意默默傾聽的人太少。想要漸漸多瞭解一個人,請先專心用你的耳朵就好。
4. 「當你的靈魂完成了該做的事情, 學到了該學的東西, 那才能自由地離去」。 Enzo 深信每個生命在世上都有必須學習的課題和完成的任務,只有順利達成時,你的靈魂才會離開你。所以 Enzo 充分利用牠的時間從電視裡、從週遭生活裡、從人們身上學習,甚至用牠的方式去守護和支持 Denny。而我們也不能白白揮霍光陰,要繼續活到老學到老,同時思考生命中的幸福願景,努力朝目標邁進。
如果你是沉迷賽車的 fans,那你不能錯過書中的經典賽事和車手故事,還有如何成為一個頂尖賽車手的所有秘訣。
如果你是愛狗一族,那你會很好奇 Enzo 眼中看到的人類世界,還有為牠對於 Denny 一家人的付出和犧牲而感動。
如果你是正陷入工作低潮和被家庭壓得喘不過氣的人,那你可以效法 Denny 如何用賽車手的毅力度過這一切,堅持到底。
如果你是個正在學習如何去愛的男人,那你可以看到 Denny 對罹患絕症老婆的款款深情,還有對於照顧女兒的責任和執著。
『我在雨中等你』,又溫暖又隱含人生哲理的一本好書。
-----------------------
改編自全球暢銷冠軍小說《我在雨中等你》,透過一隻名叫恩佐的狗狗(凱文科斯納 配音)以他幽默詼諧和哲學觀點的狗狗視角譜寫一段感動人心的故事。狗狗恩佐的主人丹尼是位一級方程式賽車手,透過他們的互動關係,恩佐對人類有著深刻觀察,並了解藉由賽車手在賽道上所需的技術,也讓人們能夠成功駕馭人生道路上的考驗與難關。故事講述了丹尼(麥洛文提米吉拉 飾)和他生命中的摯愛-伊芙(亞曼達塞佛瑞 飾)、愛女柔伊(蕾恩綺拉阿姆斯壯 飾)以及他最真實的好朋友恩佐 …
「是命運或運氣,我只知道天生注定要當陪伴他的狗!」
好萊塢魅力熟男凱文科斯納過去曾自導自演《與狼共舞》橫掃奧斯卡七大獎項,為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的《我在雨中等你》深受感動,首度為電影中的主角黃金獵犬「恩佐」獻聲演出,預告曝光後即迅速獲得外媒一致好評,娛樂網站The Wrap特別讚譽影帝搭配萌犬畫面超吸睛,「每次開車你的狗都會把頭伸出窗外,現在想像牠還會像凱文科斯納一樣講話!」以家庭影集《這就是我們》形象深植人心的麥洛文提米吉拉,在電影中飾演恩佐主人同時也是位一級方程式賽車手,穿上賽車服之後帥度破錶,不但與女神亞曼達塞佛瑞大談戀愛,更將和他可愛的狗狗恩佐攜手渡過人生旅程


《我在雨中等你》全球暢銷冠軍小說,一部以狗狗視角出發的感人故《我在雨中等你》全球暢銷冠軍小說,一部以狗狗視角出發的感人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