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pic.pimg.tw/lifemirror/1529162438-363047158.jpg

騎龍觀音像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https://goo.gl/z2dbBX


白衣大士神咒全文如下:「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白衣觀世音菩薩(三稱)。南無佛。南無法。南無僧。南無救苦救難觀世觀菩薩。怛只哆。唵。伽羅伐哆。伽羅伐哆。伽訶伐哆。囉伽伐哆。囉伽伐哆。娑婆訶。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南無摩訶般若婆羅蜜。」
  此咒,是我第一次接觸的咒語,大約在五年前吧!我在臺中中華路舊書攤,翻到一本破舊的白衣神咒,薄薄幾張紙,用五毛錢買了它。在那時三山九侯先生尚未傳我咒語,我回家讀之,不覺得這咒語難背,於是半天就把它背在腦海中。那時候,我根本很少考慮神咒的來源和其功力,只是一本虔誠的恭唸,不求任何的福報,每晚臨睡,就唸個十遍,如此而已。
  約七年前我患眼病,有人說是風火眼,怕見光,風吹就痛,眼亦佈滿紅絲,很容易就疲倦,眼壓亦高,眼科醫生說是青光眼,每一個醫生說法都不同,一個說白內障,也有一個診斷為角膜炎,打針吃藥,用眼藥,始終未見有好轉的現象。假如睡眠充足,可以維持半小時不點眼藥,若睡眠不足,則眼藥一刻也不能離身,眼睛痛苦不堪,尤其街上風大,眼痛亦更甚,眼痛的原因我實不知道,雖為其苦惱,却不放在心上。
  我逢奇緣之後,唸白衣神咒約二十天左右,晚上我做夢,夢見我坐在芳草地上,身後左右是一片竹林,從竹林裏面走出一位白髮布衣的老婆婆,老婆婆面貌非常的慈祥,手上持著一串唸珠,告訴我說:「少年人,你想想,你求我什麼,我必給你。」老婆婆話一講完,我的夢就醒了,那時是半夜,我毫不考慮的希望能治癒我的眼病,隔了不多久,我又入夢鄉。說來也怪,那位老婆婆還站在竹林前,用手在布衣的袋子中掏出一包藥粉,而後她把藥粉抹在我的眼睛上,我的眼睛奇涼,很舒服,老婆婆說:「你的眼睛由我來治療吧!」
  這個夢,我曾講給靈師聽。
  靈師說:「咒即心願,你唸白衣,心願虔誠,自然感應。」
  自從有此夢之後,眼病一日一日的減輕,到了有一天,我自己的眼病竟在毫無感覺中不藥而痊癒了,我沒有再找醫生,沒有手術,這眞是一項神蹟呢!白衣大士的靈感,其救苦救難的靈異實在太偉大了。
  曾在高雄壽山旁的壽山寺與一比丘尼談天。
  「白衣神咒效力宏大。」我說。
  「白衣神咒不如大悲咒的效力宏大。」比丘尼說:「白衣神咒應該是屬旁門的咒語。佛門中不唸此咒,只唸大悲正咒。」
  我心中不以為然,同樣是觀音菩薩的咒語,難道會有什麼不同嗎?觀音菩薩的咒語因顯化眾生之不同,故有多種咒語的不同,只要效果好,難道還分什麼正咒和偏咒嗎?佛門中人本應修持平等無差之心地,若連咒語亦分別它,豈不是「差別心」太大了。
  我曾勸人印送「白衣大士」神咒,以此願力之功德,改變一個人的命運,結果功效亦很神奇,所求應驗。目前,白衣神咒簡而易唸,可度化一般的凡夫,而大悲神咒字多稍微難唸些,一般人無法能讀之無誤,這也是菩薩顯化神功的不同之處了,以便利鈍兼收,同登慈航彼岸。


白衣大士神咒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三稱三拜)
南無佛 南無法 南無僧  南無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怛只哆 唵 伽囉伐哆 伽囉伐哆 伽訶伐哆 囉伽伐哆 囉伽伐哆 娑婆訶
天羅神 地羅神 人離難 難離身 一切災秧化為塵 南無摩訶般若波羅蜜


早晚唸三次  增福慧  消災障


白衣觀音大士神咒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南無佛 南無法 南無僧
南無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怛姪哆 唵 伽剌伐哆 伽剌伐哆
伽訶伐哆 剌伽伐哆 剌伽伐哆
娑婆訶 天羅神 地羅神 人離難 難離身
一切災殃化為塵 摩訶般若波羅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