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抱的寶寶-----影片-----------------------------------------------------link

《天線寶寶》丁丁飾演者謝爾頓辭世 享年52歲
www.epochtimes.com查看原始檔一月 24日, 2018
英國演員西蒙·謝爾頓·巴恩斯(Simon Shelton Barnes)在《天線寶寶》中飾演紫色寶寶丁丁(Tinky Winky)。(視頻截圖)
【大紀元2018年01月25日訊】(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在《天線寶寶》(Teletubbies)中飾演紫色寶寶丁丁(Tinky Winky)的英國演員西蒙·謝爾頓·巴恩斯(Simon Shelton Barnes)本月17日辭世,享年52歲,令觀眾感到悲痛和不捨。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23日報導,西蒙·謝爾頓的屍體於17日在英國利物浦曼島被發現,據當地警方說,尚未發現可疑死亡原因。
另據《獨立報》報導,西蒙·謝爾頓的葬禮将于2月7日在貝德福德(Bedford)火葬场举行,他的家人要求來參加悼念活動人們「穿上靚麗顏色的服裝」。西蒙·謝爾頓的兒子Henry在臉書上發文悼念父親:「他是一個舞蹈演员,一個演員,但是現在我不能再引以為榮了!」
西蒙·謝爾頓的侄女、同為演員的艾蜜莉·阿塔克(Emily Atack)也在Instagram上寫道:「我的叔叔突然離開了我們,他可能是你遇到過最善良、最有才華的人。」 
My wonderful uncle Simon Barnes has been taken from us all so suddenly. The kindest and most talented man you could ever wish to meet. Loved by all who knew him, and will be forever. X
A post shared by Emily Atack (@emilyatackofficial) on Jan 19, 2018 at 4:33am PST
《天線寶寶》開拍時,紫色寶寶「丁丁」的最初扮演者是演員大衛·湯普森(Dave Thompson)。1997年,西蒙·謝爾頓加入劇組並替代他演出該角色,一直到2001年結束。作品中的「天線寶寶」家族由4個可愛的「天線寶寶」和一個太陽娃娃組成。
當初拍攝時,每個「天線寶寶」的行頭都重達13公斤,加上要在強光布景下的山坡上奔跑,幾乎每拍十多分鐘,就得休息一陣。好在「天線寶寶」的服裝裡都裝有一把摺疊椅,累了可以取出來直接坐下。
英國演員西蒙·謝爾頓·巴恩斯(Simon Shelton Barnes)在《天線寶寶》中飾演紫色寶寶丁丁(Tinky Winky)。(視頻截圖)
節目播出後迅速走紅,被翻譯成45種不同的語言,影響了120多個國家的十多億人,溫暖了無數90後和00後觀眾的童年。現實中的西蒙·謝爾頓也是三個孩子的父親。
至於作為兒童片的《天線寶寶》為何能受到全球觀眾的追捧,有評論指,該片傳達出積極健康的精神。天線寶寶們抱抱就可以交流,沒有矛盾,沒有勾心鬥角,甚至從來不生氣。有網友感嘆,「天線寶寶就像三歲的小孩子,大概是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