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喀拉拉邦的天主教主教穆拉卡爾(Franco Mulakkal,中間全身白衣者),涉嫌強姦修女13次--印度性侵橫行!主教竟涉嫌強姦修女13次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 https://goo.gl/4XJoFn


 


 

父拒牽同志女兒走紅毯 CEO帶她完成婚禮
www.appledaily.com.tw查看原始檔
「從來沒有想過我一輩子可以辦婚禮」,台灣匯豐銀行的女員工張怡貞(Jennifer)和同志情侶邱于珊(Sam),相戀11年,去年11月終於舉辦婚禮,匯豐銀行上月情人節時在《YouTube》分享她們愛情紀錄的影片,Jennifer感謝又感傷,因為到如今,她的父母仍然不願意跟她這名同志女兒往來Jennifer在影片中表示,自己和Sam同年同月同日生,而且還同血型,兩人交往11年,卻仍然無法改變父母的態度,父母極度、強烈地反對她和Sam交往,「父親只要看到Sam,他就把她轟出去,二話不說叫她滾」,她甚至一度為了父親而嘗試跟男生交往,甚至想要假結婚給父親看。而父母至今仍然不願意與她有所往來,更不用說出席她的婚禮。後來公司的CEO John代替Jennifer的父親牽著她走紅毯,Jennifer表示自己和Sam「真的沒有想過會走到這段路,真的很感動,太讓我們百感交集了」,雖然她和Sam還沒有辦法在身分證上登記,台灣的歧視也仍然存在,但她們希望藉由這場婚禮、藉由她們勇敢站出來,讓更多人可以得到鼓勵,讓大家更尊重彼此。(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教宗方濟各:基督徒應對同性戀者道歉

2016-06-27  1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26日表示,基督徒和羅馬天主教會應為他們對同性戀者的所作所為,尋求這些人的原諒

  •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說,基督徒和羅馬天主教會應為他們對待同性戀者的方式道歉。(路透)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說,基督徒和羅馬天主教會應為他們對待同性戀者的方式道歉。(路透)

《衛報》報導,教宗方濟各在亞美尼亞飛回羅馬的班機上,與媒體記者聊了約1小時,他說,同性戀族群不該被歧視,應該獲得尊重,擁有牧靈陪伴。

教宗也重提他在2013年對同性戀者的評論說,「問題在於:如果有人是這種狀況,且這個人心地善良、尋求上帝,我們憑什麼去審判呢?」

羅馬天主教會的教導是,同性戀不是罪惡,​​但同性戀行為是罪惡,而且,同性戀者應該盡量保持貞潔。

教宗認為,教會不僅僅該對受教會冒犯的同性戀者道歉,也應對窮人、受剝削的女性、被迫勞動的童工等致歉。另外,還要為「受祝福擁有這麼多武器」道歉。報導認為,這邊指的可能是過去宗教領袖曾積極支持戰爭。

教宗方濟各被認為是近代歷史中對同性戀者最慈悲的教宗,受到不少同性戀團體愛戴,也因此被保守天主教徒批評,認為方濟各的言論混淆性道德。

-------------------------------

同性戀是由基因決定的? 科學家推翻
tw.news.yahoo.com查看原始檔

匯流新聞網記者/ 林昀璇綜合報導

過去曾有科學家利用DNA檢測發現70%同性戀者經由遺傳而來,證明同性戀者是由基因決定,掀起科學界一片嘩然。不過,最新研究直接推翻此結論,承認先前的研究過於草率,並未參考其他指標數據。

英國《衛報》曾刊登一篇「同性戀基因:科學證明我們生來如此」報導,科學家利用「表觀遺傳學」的檢測方式,將同性戀及變性導向遺傳學,證明性取向是與生俱來的。

結果,美國科學期刊《新大西洲》直接反駁,針對「性向與性別」進行研究之後得出結論,「沒有足夠的證據表明異性戀、同性戀或跨性別者擁有先天固定的性取向」,性別學家也提出數據證明性傾向並非與生俱來,而是環境塑造

參與該研究的生物學者坦言,人體是個複雜的生物,目前仍有許多疑問有待解決,科學家不能口斷直言,謙虛的表示目前所知仍不足。對於外界質疑該研究內容已經嚴重侵犯人權,學者表示,沒有支持誰或反對誰,關鍵是讓科學自己發聲。

將性別議題拉回台灣,台灣近年來風氣逐漸開放,許多台灣電視劇時常以同志議題作為發揮題材,但是對於同志婚姻合法化的態度仍舊保留。

法籍台大教授畢安生日前驚傳墜樓身亡,他與同性伴侶愛情長跑35年,卻因為台灣同性婚姻未合法化,始終無法得到法律上的認可,因而抑鬱而終,這也再度讓同志議題再度浮上檯面。

如果台灣同性婚姻合法化,也許就不會再有類似畢安生的事件再度發生了。

對此,大法官被提名人詹森林日前在立法院表態支持同性婚姻,基於人性尊嚴,他強調絕對維護任何人對性傾向的認同,傳統文化應該與時俱進,可以藉由修正民法讓同性婚姻合法化。此言一出,馬上獲得網友盛讚,認為「台灣終於有腦袋清楚的法官了」。

----------------------------------

同婚公聽會牧師真情告白 從反同到挺同的這條路

挺同牧師陳思豪表示,他體悟到只要反對別人的權利,那麼就是歧視。(圖擷自陳思豪臉書)

2016-11-28  1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今日舉辦同性婚姻第2場公聽會,正反雙方人士紛紛站上發言台針鋒相對,輪到挺同牧師陳思豪發言時,他透露自己20年前到美國念書時,是最討厭同志的,從聖經到法律他都可以舉理由來反同,但到了現在他轉變成挺同,是因為他體悟到你只要反對別人的權利,那麼就是歧視。

陳思豪站上發言台後,首先感嘆如果自己是個同性戀,那麼他剛剛聽到的眾多反同言論會讓他感到十分難過,所以自己必須要先跟現場的同性戀們道歉。陳思豪此語引來台下不同立場的基督教、天主教人士出言抗議,公聽會主席見狀連忙要聽眾安靜下來。

陳思豪在騷動聲中表示,這個社會可以聽到多元的聲音,但他認為不直修民法,而說出「為同志好」、另立專法更好等等的說法,其實都還是歧視。陳思豪希望人們可以更進一步去為他人設身處地,並呼籲每個人都站在同性戀的立場去想像一下,就能了解同志現在所面臨的處境到底有多嚴峻。

相關影音

============================= 

美女與野獸是人獸交跟同性戀?

馬來西亞電影審查委員會要求迪士尼針對電影《美女與野獸》剪掉約4分半疑似同志情節才准予上映,片方堅持完整版並取消上映計畫。

分享到 Facebook分享到 Plurk分享到 Twitter2017年03月18日00:14 
本周剛上映的新片《美女與野獸》鬧了一個好大的話題,有「下一代性福聯盟」臉書粉絲專頁特別開了活動反對本片上映,因為題材涉及「人獸戀」
粉絲專頁「下一代性福聯盟」發起活動,指稱《美女與野獸》涉及「人獸交」情節,怒轟這類電影就要進入各大戲院「荼毒下一代」,護家盟、捍衛家庭學生聯盟、下一代幸福聯盟怎麼都沒出來發聲?更指出「不是很關心孩子?平常同志要結個婚,就說會導致人獸交,現在人獸交真的來了,請問你們在哪裡?柿子挑軟的吃?」最後直接喊話:「全部給我站出來把迪士尼趕出台灣,否則就是支持婚姻平權!」
不過這段發文若不細看,可能還真的以為真的有人把《美女與野獸》的童話故事當成人獸戀了,這整個發文都是「反串」文,其實特別發來婊某些抗議婚姻平權的團體。人獸戀這個題材大概每個人都知道這不過就是故事而已,才不是真正的人獸戀,畢竟《美女與野獸》裡面的野獸也是王子被女巫下了詛咒才變成野獸,最後也變回了人類王子。所以刻意操作人獸戀這個議題,根本就是反串而已。
但另一個就是真的事情大條了。
由於這回版本中的故事反派加斯頓與跟班來福,這對主僕情在導演比爾康登的設計中,有幾分「同志」元素。但觀眾也不會真覺得是「同志情」。過去所有故事中都有主僕之間的情節,而新版本把這兩人設計地比較活潑逗趣,來福對這位趾高氣揚的主人向來唯命是從,就算是錯的也都說對。讓主人更有自信,發揮他那滿分87分的自信。
但是,馬來西亞對這樣的情節感到有疑慮,對此剪去4分鐘多的情節。而且也變成全球少數不是「普遍級」上映的國家,結果對此迪士尼公司認為不該讓本片成了這個版本,堅持該完整版。導致目前該片在馬來西亞取消上映計畫,不知道當局最後會不會願意當迪士尼妥協?
不過,新馬地區向來對這些同志等爭議元素很在意,倒是中國對於同志議題也向來管很嚴,但人家這回也沒有把魔手伸向這齣經典童話故事,畢竟人家又不是「同」話故事。馬來西亞對這故事的敏感程度未免也太誇張了些。
總之,《美女與野獸》若要真當人獸戀,大家笑笑聽聽就算了。但故事裡藏著幾分俏皮同志元素其實是讓故事更具幾分笑鬧火花,觀眾看了都會發出會心一笑,真不知道馬來西亞在緊張什麼……

640_0860ae257794499854417fc470e79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