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02日13:26
準總統蔡英文就職典禮5月20日舉行,就職活動籌委會即日起啟動「微笑欣台灣」計畫,向全民募集微笑照片,以並製作成視覺動畫。民進黨媒體創意中心主任李厚慶說,總統就職典禮當天,滅火器樂團演唱《島嶼天光》時,動畫影片將於舞台LED背板同步播映。


就職活動籌委會即日起至5月13日止徵求微笑照片,希望民眾將笑臉照片寄到指定的電子信箱(the14thpresident@gmail.com),目標至少募集到上千張;這些照片將成為動畫素材,除了有視覺特效外,最後也會組合成「people」字樣,在總統就職典禮上公開播出。

關於「微笑欣台灣」計畫的名稱,李厚慶表示,「欣」字有歡欣之意,也有「新」的諧音,代表「新的時代」,「而且你在唸欣的時候,微笑就會自然顯露了」。

李厚慶說,有興趣參加「微笑欣台灣」計畫的民眾,需要正面拍下你最自豪的笑顏,拍照場景以室外為佳,且解析度要再1024X768以上,另請勿添加任何濾鏡及排版的加工。 (陳雅芃/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