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果大猩猩學人自拍 背後有故事 | 剛果公家公園 | 維龍加國家公園 | 大猩猩模仿人 | 大紀元 http://bit.ly/2UzLJdA


 自拍3招搭配完美角度,原來女神是這樣誕生的! | 鍵盤大檸檬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 http://goo.gl/9uUioY

步驟教學唷!


第一式 臉變小
1. 先把肩膀往左轉30度

2. 再把頭部往右迴轉70度

3. 頭部往左下25度

4. 手機頂端跟頭頂一樣高,機身距離臉部30公分、前傾30度


第二式 擋住溢出的嘴邊肉
1. 坐在椅子上,屁股不動,腰部重心往左

2. 頭部朝右45度

3. 將物品貼在左下下巴

4. 手機拿在右斜前方(稍微偏上)


第三式 牙齒痛
1. 頭往下40度

2. 臉部往左回轉45度

3. 手掌貼在左邊臉頰(小指距離嘴角約1公分)

4. 手機頂端對準下巴,再稍稍後傾30度


看完這部影片我就懂了…難怪粉粿怎麼拍都沒有女神感( ̄. ̄)原來女神是來自精算過的數字和距離呀~啊我都隨便拿當然找不到完美角度呀(  ̄□ ̄)/

--------------------------

2015-07-20 07:21:32 聯合報 記者王柔婷/金山報導

法鼓山在金山園區打造「微笑,禪生活館」,有自拍機器讓民眾「練習微笑」。 記者王柔婷/攝影

分享
 

「你今天微笑了嗎?」法鼓山去年底在金山園區打造獨特的「微笑館」,民眾可在館內使用「微笑自拍機」開心玩自拍,還能翻閱特製的「微笑驚喜書」隨時練習微笑。活動已讓上萬民眾留下開心笑容,還有家庭專程帶著罕見疾病的孩子共同響應。

走進法鼓山「微笑,禪生活館」,可見民眾排隊使用「練習微笑」的特別景象。微笑自拍機有3種底圖供選擇,待民眾拍完照,還能用手機掃描螢幕QR Code下載儲存,若沒有智慧型手機,也能立即將照片沖洗出來。

微笑館志工陳素綢表示,使用微笑自拍機不用付費,因為微笑就是最好的布施;如果民眾願意,也能授權自己的照片供法鼓山製作微笑牆。微笑館已累積10萬人次拜訪,館內輕鬆的氛圍常讓民眾不自主展開笑容。

陳素綢說,曾看過家長帶著罕見疾病的孩子參訪,雖然照顧孩子很辛苦,也常感受到外界異樣眼光,但全家人開朗樂觀,也樂於向他人分享孩子的疾病,讓生活充滿正面能量。

------------------------

籲中國釋放維權律師 台律師反穿律師袍聲援

約30名律師反穿律師袍,高呼「違法逮捕有罪,律師辯護無罪!」(圖由司改會提供)

2015-07-20  18:12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為聲援遭中國拘捕或秘密帶走的維權律師,民間司改會今天下午在總統府前白色恐怖政治受難者紀念碑舉行連署記者會,現場約30名律師以反穿律師袍的方式,高呼:「違法逮捕有罪,律師辯護無罪!」要求中國應「立即釋放,停止騷擾」。

  • 司改會發動連署,聲援中國維權律師。(圖由司改會提供)

    司改會發動連署,聲援中國維權律師。(圖由司改會提供)

  • 中國多名維權律師遭政府拘捕、秘密帶走,引發國際關注。(圖由司改會提供)

    中國多名維權律師遭政府拘捕、秘密帶走,引發國際關注。(圖由司改會提供)

本月9日起,中國多名律師、維權人士,以及相關人的家屬,突遭中國政府大規模逮捕、傳喚、刑事拘留,部分人士至今仍音訊全無,如同早期白色恐怖的秘密「執法行動」,引起國際關注。

民間司改會執行長高榮志表示:「中國政府正在打壓自己的良心和未來!」他強調,隨著兩岸交流的日漸頻繁,如果連中國律師都無法保護自己,又怎麼能保護到中國經商或旅遊的人?此事也恐造成台灣法治的影響,也因此「關切中國人權律師,就是維護台灣的法治環境。」

司改會指出,台灣歷經戒嚴威權體制,深知民主、人權與法治,都是有識之士們前仆後繼,不斷掙取得來,而非天上掉下來或威權者的善心施捨。維護人權法治是律師的天職,也是一種普世價值,不應該因為講了執政者不中聽的話,就受苦受罰,我們應該關切、聲援,更應該站出來連署,為這群維權人士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