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醫師割雙眼皮? 手術同意書將大修改
www.appledaily.com.tw查看原始檔
手術同意書,相信很多人都有看沒有懂,但為了開刀還是得簽,甚至還有人簽過空白的吧!《自由時報》報導,衛福部將大幅修正「手術同意書及麻醉同意書格式」,要求醫師須標註部定專科、揭露專業背景,主要是因現行法規未限定醫師執業範圍,例如眼科醫師做割雙眼皮、除眼袋,耳鼻喉科醫師做隆鼻等均無妨,因此未來手術同意書要求須揭露醫師的部定專科,再讓患者選擇接受與否。此外,現行手術同意書的醫師聲明包含步驟、風險、術後症狀等,但有時醫師尚未填入已說明內容,醫療院所就讓病人先簽,未來一定要醫師簽完,再給病人簽,不能提供空白內容讓患者寫。同意書簽署關係人更將註明伴侶「不分性別」,同性伴侶可,預計最快8月公告,公告後半年上路。


 

各國美男標準出爐 你認同嗎?
2015/06/27 19:08 13897 LINE分享
分享

越來越多男性注重自己的外型,愛美不再只是女性的專利。據美國《BuzzFeed》網站調查指出,男性美容產品這兩年在全世界數量增加70%以上。《BuzzFeed》從各項專業出版品及娛樂及社群媒體的資訊,統計出什麼條件的男人,才是最符合各國人心中完美身材的代表。想知道如何成為更有魅力的男人嗎?不妨參考一下這些充滿魅力的男子所展現出來的條件吧。

據研究指出,美國男性受到各種媒體帶來的壓力,必須要有完美的線條,充滿肌肉的身體。而近年來最受歡迎的是木匠美型男(Lumersexual),必須是留有鬍子,充滿男子氣概的白人男性。而亞洲近年韓風當道纖細強健的體格,帶有柔性的特質,主導近年來整個亞洲市場,同時化妝及整形都很普遍,尤其追求大眼、雙眼皮跟高挺的鼻子。

另外,擁有43.1%為混血的巴西人,則是以同時擁有日耳曼特質及古銅色肌膚最為理想。風靡阿拉伯世界的土耳其型男,則多屬浪漫偶像劇男主角的類型。一項令女性尖叫聲不斷的義大利型男,就是要有一種不經意、隨興展露出來的帥氣。澳洲男性則是追求更強壯的身體及緊實的身體線條。不過以未來的趨勢而言,混血型男才是年輕世代中最受歡迎的類型。
(隋昊志/綜合報導)

世界美女標準_互動百科 - http://goo.gl/Cuv5g6

----------------

美女標準:日中存在差異2014/12/15
More 0
打印E-mail
日經中文網特約撰稿人 青樹明子:「她真的是日本人?誒,太讓人吃驚了。她是超級大美女。」
「原來日本人裏也有這樣的美女啊!」

被中國人讚不絕口的並不是我,而是我的妹妹。妹妹的確是個美女,但到底是不是足已稱得上「從來沒見過的日本美女」?帶著嫉妬之心,我詢問了中國的朋友。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的確是美女,非常漂亮。尤其是個子很高。」
啊,原來如此。妹妹身高在170㎝左右。據説在中國人的心目中,美女標準有6成到7成在於身材比例勻稱。原來是與容貌相比,中國人更注重身高。

那麼日本是什麼情形呢?最近,像米倉涼子和藤原紀香那樣擁有出色身材的美女也在不斷湧現,但在日本人傳統的美學標準裏,身高得到關注的情況少之又少。美女的判斷標準可能9成以上在於容貌。

不僅如此,在日本,個子高的女性往往被男性敬而遠之。

在日本女性平均身高只有155㎝左右的時代,我的母親已經有165㎝的身高。結果經常被周圍的人説,「真可憐啊,個子這麼高。可能嫁不出去啊。」

我在日本女性之中也屬於個子高的。在年輕的時候,個子高曾給我帶來自卑感。我總是穿沒有鞋跟的鞋子。為了讓個子高不引人注意,我會弓著腰走路。結果,年輕的時候有點駝背。

總而言之,日本男性對個子高的女性往往敬而遠之。有一種肯定選擇比自己個子矮的女性的傾向,就在最近,我問過日本青年「喜歡什麼樣的女性?」,得到的回答仍然是「身材小巧玲瓏、能完全抱在懷中的女性」。原來如此。要將身高171㎝的藤原紀香完全抱在懷抱中,最低也需要180㎝的個頭。

而我在來到中國之後,個子高一下子成為了長處。我再次認識到,美的標準在各個國家有所不同。

對於女性來説,這或許是非常可喜可賀的事情。如果到了適合自己的國家,就可以變成美女。

首先看美國的美女標準。
如果是美國人,整齊的牙齒是不可或缺的。不分男女,從小時候起,都少不了進行牙齒矯正。即使是在離婚的情況下,「女兒的牙科矯正費用」也與養育費一起,屬於受保障的對象。

在美女的寶庫印度流傳的説法是,傳統美女必須豐滿。
從莎麗服中露出來的腹部的肉最低也要堆成三層左右,這樣才好。豐腴是財富的象徵,而消瘦則意味著丈夫無法讓其豐衣足食。

日本女性並不特別在意「美白」。非但如此,在「日曬沙龍」曬出小麥色肌膚也是「美的標準」。

但對於韓國美女來説,肌膚白皙似乎是不可或缺的,在使用韓國化粧品時,臉部變得雪白而讓人大吃一驚的情況不在少數。此外,泰國也如出一轍,肌膚白皙是美女的條件。

像上面這樣,美女的判斷標準在各國都有所不同。
與此同時,當然個人之間也存在明顯差異。

換句話説,或許如同下面這句話所説。
英語説:Love is blind.
日語説:痘痕也是酒窩。
而中文則説:情人眼裏出西施。

-------------------------------------------------

很多女人很多人一直在抱怨,老公賺不到錢,運氣不好,其實原因很多!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改變一下自己的思維財富跟著就來了。 


  一、女人千萬記住,管出來的老公嘴服,疼出來的老公心服。老公是用來疼的,時時處處不要總想著治老公,和其他女人在一起也不要討論自己的老公如何不好。

  

  二、不可以改變他,你可以影響他。男人的天性是懶,天性是不太乾淨,你不能總是要求他回家后做這做哪,給你稍這帶那。極小的事情也讓他去辦,這樣會分散男人在外工作的精力,增加思想上的壓力。

  

  三、他在回家后,你不要忙於離開家。他回家裡最希望看到的是你,最希望聽到的是你的聲音,希望和你溝通,並不希望聽你嘮叨。

 


  四、女人不要把懷疑當成自己的判斷。有些事不是你想象的情況,你以想象的情況來對自己的男人下判決書,是對男人的沉重打擊,也是對自己的不自信。

  

  五、女人任何情況下不要做刺蝟。如果女人經常做刺蝟,男人不會主動與你親近的,刺蝟和小狗無法談戀愛,就像火和草一樣無法在一起。

  

  六、女人不要抱怨自己的男人,更不能罵自己的男人。抱怨自己的男人是自己更加得不到滿足,罵自己的男人更是不分是非遠近。力的作用是相互的,經常罵自己的男人會得到相反的作用力。

  

  七、愛情似流沙,男人不能抓。女人千萬不要試圖去抓住男人,抓住男人的人遠遠不如得到男人的心穩妥。人前教子、人後教夫,男人活著不光為了金錢,更重要的是為了面子。

  

  八、女人千萬注意,愛男人首先要愛他的爸爸媽媽。沒有他的爸爸媽媽,你從哪裡能愛上他呢?他怎麼會出現讓你去愛呢?不要把公婆對自己的態度與自己的爸爸媽媽對自己的態度來比較。

  

  九、夫妻合心,其力斷金。女人千萬不要打破沙鍋問到底,有些事男人裝在心裡是他的策略,也是他工作的策

 --------------------------------------

今日臉譜/全球美女標準臉… 漢族的長這樣? | NOWnews 今日新聞 - http://goo.gl/lSQtH0

亞洲-東亞

亞洲-南亞

 


孟加拉。

 

亞洲-中亞

 


阿爾泰。

 

 


布里亞特-蒙古。

 

 


哈薩克。

 

 


吉爾吉斯。

 

 


舒格南。

 

 


維吾爾。

 

 


烏茲別克。

 

亞洲-西亞

 


亞美尼亞。

 

 


喬治亞。

 

歐洲-東歐

 


阿巴扎。

 

 


巴什基爾。

 

 


白俄羅斯。

 

 


車臣。

 

 


楚瓦什。

 

 


切爾克斯。

 

 


克里米亞。

 

 


印古什。

 

 


以色列。

 

 


卡爾梅克。

 

 


庫梅克。

 

 


列茲金。

 

 


南奧塞提亞。

 

 


俄羅斯。

 

 


韃靼。

 

歐洲-南歐

 


葡萄牙。

 

 


塞爾維亞。

 

歐洲-北歐

 


愛沙尼亞。

 

 


芬蘭。

 

歐洲-中歐

 


日耳曼。

 

歐洲-西歐

 


布里多尼。

 

 


法蘭西。

 

非洲-北非

 


卡拜爾。

 

 


柏柏爾。

 

 


施盧赫。

 

 


突尼斯。

 

非洲-西非

 


安義。

 

 


鮑勒。

 

 


佛得角。

 

 


埃布里耶。

 

 


埃維。

 

 


富拉尼。

 

 


朱拉。

 

 


曼傑克。

 

 


象牙族。

 

 


沃洛夫。

 

非洲-中非

 


剛果。

 

非洲-東非

 


模里西斯。

 

 


基庫尤。

 

 


留尼旺。

 

 


盧安達。

 

美洲-加勒比

 


危地馬拉。

 

 


海地。

 

 


馬提尼克。

 

需要強調的是,各民族都不是孤立,彼此之間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畢竟,全世界的人類都有著共同的祖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