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力克·胡哲(英語:Nick Vujicic,香港譯名為「力克·胡哲」,1982年12月4日-),塞爾維亞裔澳洲籍基督教布道家,「沒有四肢的生命」(Life Without Limbs)組織創辦人。他因患上先天性四肢切斷症,天生沒有四肢,但身為題材到世界各地宣揚這個精神和鼓勵有困難的人。[1][2]。

力克·胡哲回答:沒手沒腳怎麼能有孩子?
ByCindy Zhang | 基督郵報撰稿人
2012年12月7日|03:19 PM

著名佈道家力克·胡哲(Nick Vujicic)剛剛度過了他的30歲生日,他的新書《勢不可擋》(UNSTOPPABLE)也在上周末登上了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
    力克·胡哲
    力克·胡哲接受《早安德克薩斯》(Good Morning Taxes)的採訪。
這位勵志演講家在先前為新書做推廣接受媒體採訪時,還坦誠地回答了很多人關心他的一個私人問題。當聽到力克妻子懷孕的消息時,很多人覺得這不可思議,沒手沒腳怎麼能有孩子?
上月末,在接受《早安德克薩斯》(Good Morning Taxes)的採訪中,力克首先針對第二本書解釋說,“勢不可擋”並不意味着沒有痛苦、沒有哭泣,而是“因着對神的信心,我們能夠面對一切,並且一切皆有可能。”
力克說,他曾經在家中的衣櫃里一直放着一雙鞋,因為他期待着一個奇跡會發生在他身上。然而,雖然“神沒有改變環境,但神改變了他的心”,讓他可以面對常人難以想象的艱難。

力克透露,第二本書的特別之處在於談到他先前未曾公開講過的私生活,包括如何遇到了自己的妻子、如何和妻子約會,以及他們正期待着的第一個寶寶。
“說到私生活,你們前段時間宣布妻子懷孕了!OK,你們一定被問到了許多問題:真的嗎?那怎麼可能?”《早安德克薩斯》的主持人問。
“許多人說,一個沒手沒腳的人怎麼能過性生活,怎麼能有孩子,對吧?”力克反問道。他說,先前他與妻子並不知道是否他們會有孩子,雖然除了殘疾之外,他沒有什麼健康方面的問題。
然而,力克接着說,畢竟“是神才能給人們生存的機會,是神賜給了人們生命,神可以醫治人,雖然常常會讓人經歷一段時間”。
力克還說,“我只是有一位完美的妻子。其實,任何人都可以做很大的夢,併為此完全地相信神!”
30歲生日的當天,力克告訴喜愛他的人們,他的兒子Kiyoshi幾經30周了;這對夫婦正期待着明年2月份寶寶的出生。
當前,這位福音傳教士、勵志演講家正預備着12月9日至10日在河南鄭州舉辦的“活出生命的奇跡”勵志演講會,預計將有2萬名大學生和企業家們聽這位生命鬥士講述傳奇般的人生經歷。

 

 

2015/05/02 Nick Vujicic 力克 胡哲 奇蹟再現~你能與眾不同 萬人演講活動宣傳片

 

2015/05/02 Nick Vujicic 力克 胡哲 奇蹟再現~你能與眾不同 活動宣傳片

 

2015/05/02 Nick Vujicic 力克 胡哲 奇蹟再現~你能與眾不同 活動宣傳片(3)

 

 

2015/05/02 Nick Vujicic 力克 胡哲 奇蹟再現~你能與眾不同 何戎推荐影片

 

 

2015/05/02 Nick Vujicic 力克 胡哲 奇蹟再現~你能與眾不同 資深配音達人-林凱羚推荐影片

 

 

2015/05/02 Nick Vujicic 力克 胡哲 奇蹟再現~何子祥推荐影片 

 

 

2015/05/02 Nick Vujicic 力克 胡哲 奇蹟再現~娜娜推荐影片 

 

 

2015/05/02 Nick Vujicic 力克 胡哲 奇蹟再現~你能與眾不同 火把行道會-主任牧師楊永民推荐影片

 

 

2015/05/02 Nick Vujicic 力克 胡哲 奇蹟再現~你能與眾不同 微笑天使 林欣蓓 推荐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