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模型車? 他的攝影技術讓網友都跪了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 https://goo.gl/QigEAD


為孩子P一個爸...這張全家福照網路瘋傳

在金黃色陽光下,女子和嬰兒笑的燦爛,一旁的男子緊緊守護在側。(圖擷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2015-04-04  14: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金黃色陽光下,女子和嬰兒笑得燦爛,一旁的男子緊緊守護在側,身形卻呈現半透明。並不是畫素差導致男主角若隱若現,而是他拍照時已成為天使,身體是被PS上去的,這張在網路上瘋傳的全家福照,照片背後的一段故事,更是讓人紅了眼眶。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去年7月當20歲的美國女子賽拉(Sierra Sharry)和男友賴恩(Lane Smith)正滿心期待成為父母時,一場意外奪去賴恩的生命,賽拉失去了男友,腹中懷胎8月的孩子也失去了父親。

幾週後兒子陶斯(Taos)降臨人世,賽拉儘管悲痛難過,仍堅強獨自撫育兒子長大,但心中的遺憾一直存在,過世的男友賴恩沒辦法見兒子一面,且這個家再也沒辦法拍一張完整的全家福。

直到陶斯6個月大的時候,賽拉某天無意間詢問攝影師,想知道在現今攝影技術下,能否重建一張完整的全家福。攝影師欣然答應,於是在攝影師的規畫下,賽拉母子拍下一張沐浴在金黃陽光下的浪漫照片,攝影師再找出賴恩的過去照片,將賴恩身影以半透明的方式浮現在賽拉身邊。

在照片中,賴恩穿著最常穿的格紋上衣,擺出隨興又自然的手插口袋姿勢,陪伴在賽拉身邊,攝影師巧手PS的傑作令賽拉大為驚艷,「賴恩的形體並不在我們身邊,但這張照片中的他似乎一直看顧著我們,永遠不改變。」

賽拉將照片放上臉書並附上自己的故事後,引起網友廣大迴響,累積了20多萬個讚和轉貼27000多次,也收到不少貼心網友的鼓勵回饋,賽拉說,她從沒想過拍全家福照的夢想會有實現的一天,今後她也將更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去年7月,賽拉和男友賴恩正滿心期待成為父母,一場意外奪去賴恩的生命。(圖擷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兒子陶斯(Taos)降臨人世,賽拉儘管悲痛難過,仍堅強獨自撫育兒子長大。(圖擷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週韋彤化身攝影師為路人拍攝“全家福”

鳳凰娛樂綜合2015-03-11 17:33:02

1/1011月30日,廣州樂峰廣場,一處設計得頗具家庭溫情的開放式小屋坐落中庭。這並不是什麼樓盤的樣板房,而是萬和特約第五屆明星公民“溫暖全家福”活動的現場,是為提倡“陪伴”的家庭文化而特別設置的公眾全家福拍攝區。客串攝影師的是人氣女星周韋彤。
2/10雖然週韋彤在演藝圈多棲發展,但做攝影師還是頭一次。在現場,她十分專業地支起腳架,調好燈光,然後招呼路過的家庭來小屋裡拍攝全家福,“專業範兒”十足。
3/10週韋彤。
4/10樂峰廣場上市民們踴躍參與全家福的互動。
5/10樂峰廣場上市民們踴躍參與全家福的互動。
6/10樂峰廣場上市民們踴躍參與全家福的互動。
7/10現場週韋彤親和力十足,熱情的和觀眾互動、拍照。
8/10週韋彤。
9/10週韋彤。
10/10市民們踴躍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