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神之手遇上自拍神器,「自拍神臂」讓你的自拍照不再孤伶伶

自從自拍棒出現,很多人都能在各種場所進行單獨自拍或是團體自拍照。不過,每次拍出來的照片都是相同的角度,而且如果總是一人獨照的話,看多了這些自拍照似乎會顯得有點孤單,而且還怕被別人取笑你太過自戀。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來拍一張讓人羨慕的照片吧!想不想讓你的每張照片中都有一個「他」來陪伴呢?與另一個人一起前往天涯海角。

以前網路曾經風行過一陣的「神秘女子帶我去旅行」照片,就是很不錯的例子。照片中總有一個神秘的女子在攝影師的前方,帶著我們前往世界各地瀏覽不同的風景。看起來就既可以瀏覽風景,又有一種與風景照、自拍照截然不同的第一人稱視角感覺。

現在你也可以做到類似的效果,而且只要你一個人就可以完成。

怎麼做呢?只要改裝一下你的自拍棒,用一件上衣的袖子,再加上一隻一般服飾店中模特兒的手臂就可以了。

兩位藝術家 aric snee 以及 justin crowe,他們在一個藝術計畫中,想要表達科技對於人們社交以及連結的影響,所以設計出了這個「自拍神臂」,目的是想解決現代人一個普遍的問題:沒有人希望照片中的自己顯得孤單。

使用這隻自拍神臂,你在照片中永遠都是受歡迎的,而且更棒的一點是,身邊不會有一個人一直在嘮叨或是抱怨,考慮到服裝店中模特兒的手顯得沉重而且不好攜帶,因此他們採用玻璃纖維來設計,重量很輕,女生也能輕鬆帶出門。

目前他們只打造出這一隻自拍神臂的 Prototype,並沒有大量製造的打算。不過,看起來這隻手臂架構並不複雜,因此應該很容易就被別人 Copy 走這個創意,或許隔兩天我們就會在淘寶上面看到也不一定。

不過最後有一點小疑問,為什麼這隻自拍神臂是右手呢?一般人應該是用右手拿相機,左手才能空出來跟你牽手啊,不是嗎?

-------------------------

A11222_1425379792_1  

自拍變錄影 客家大姐搞笑模樣全都錄 - http://goo.gl/kkbBmF

---------------------------

如何拍照顯腿長,把女友拍成170就靠這3招

文/時淒宮分

這世界基本上可以分成兩種男朋友,拍完照女友會誇說「我的honey最棒棒了」是第一種,時淒則歸類在第二種,拍完後女友只會目露兇光,用眼神斥責說:「乾你是白癡嘛我的腿哪有那麼短?到底在拍甚麼東西啊!」

幸好,今天無意間逛到有人分享拍照顯腿長的方法,據說只要做到3個步驟,誰都可以看起來170公分up。我們就來會會這位網友蕾蕾愛上純天然吧~

 

Step.1 拍照設備的選擇:廣角鏡有拉長的效果,通常手機就有廣角的功能,但如果用數位單眼的廣角鏡效果當然更好了。

 

Step.2 構圖比例:口訣謹記「腳貼底、頭留空」
▼所謂「腳貼底」就是人物的腳一定要緊貼著照片底邊,但是不能裁掉。以下圖為例,右邊因為腳下面空出來了,人物比起左邊那張足足少了20公分

 

▼就算是坐著,腳也要貼著底邊,切勿把人物放在照片中央

 

▼至於「頭留空」則是人物頭頂要保留足夠空間,佔畫面30%-70%都行。但如果留太多,人會顯得比較小,留太少則會顯得壓迫,40%-50%之間還是最佳比例。

 

Step.3 腿交叉併攏
▼蕾蕾說,自古以來女生不管有沒有要拍照,併攏腿都比分開的好看

 

▼坐著的照片也是,雙腿併攏越向左下腳或右下腳伸,看起來越長

 

酸酸們都學會了嗎?身為一個不會拍照的男朋友,每次出去玩最怕聽到的話就是「欸這邊幫我拍一張」,現在學習到這些技巧,好像多一點信心了呢!再次覺得今天的自己很超級,每天每天都朝第一種男朋友邁進(卑微)~

-----------------------------------------------------------------

性侵暴力多
10大高危旅遊地要避
151,453
最後更新: 0223 22:08 / 建立時間: 0223 17:41

印度
旅行固然是種享受,但女士們要加倍小心,事關不少旅遊達人都指出,女性外遊確實會較男性遇到更多麻煩,有些地方根本不歡迎女性,性罪行頻生的國度更是高危。

女士應提高警覺的旅遊地點:

1. 印度
輪姦、強姦在印度時有發生,有指當地每20分鐘就有人遭性侵,對女遊客最危險。

2. 巴西
去年成功舉辦世界盃,令人們忽略當地社團暴力及警察濫權問題,強姦案件在2009年至2012年三年間更增加157%。

3. 土耳其
當地上周有20歲女生被燒死棄屍樹林,她疑因堅拒被姦而招殺身之禍。

4. 泰國
去年英國一對男女遊客伏屍龜島,女死者更是被姦殺。

5. 埃及
在政局不穩觸發的示威浪潮中,不時有女示威者遭侵犯,有女記者更被當眾脫衣。

6. 哥倫比亞
首都波哥大沒有鐵路系統,但公共巴士卻在去年一個調查中被評為全球最不安全交通體系,出門真要自求多福。

7. 南非
單是2012年至2013年就發生66,000宗性侵案,每10萬人就有127人被侵犯過。

8. 摩洛哥
是保守伊斯蘭國家,女遊客適宜衣著密實,當地三年前試過有少女被姦後,法庭竟判她要下嫁色魔。

9. 墨西哥
黑幫問題嚴重,去年43名學生集體被殺事件仍未平息:女性也不時在公共交通工具上遭侵犯。

10. 肯雅
聯合國婦女發展基金曾發表報告,指「任何年紀、教育水平及社交群組的女性,不論在肯雅的城市或郊區都可能遭受暴力對待」。

自拍神器踢鐵板 國內4大博物館禁用

近來當紅的「自拍神器」是許多人旅遊的必備用品,熱門景點中更常見人人手持一根長長的棒子,自拍不求人,不過這樣的景象在台灣的博物館恐怕看不到了。(美聯社)

2015-03-15  08:00

〔本報訊〕近來當紅的「自拍神器」是許多人旅遊的必備用品,熱門景點中更常見人人手持一根長長的棒子,自拍不求人,不過這樣的景象在台灣部分博物館恐怕看不到了。為了保護展品安全、維護參觀品質,國立故宮博物院、台北市立美術館、台中國立台灣美術館及高雄市立美術館等4大博物館,明文禁止自拍神器入館。

《中國時報》報導,國立台灣美術館上週五(13日)在入口處張貼公告,禁止使用自拍神器,教育推廣組組長王婉如表示,國美館雖然開放部分區域可拍照,但最近發現愈來愈多人拿自拍棒,讓館方非常擔心會碰觸作品。故宮、台美館和高美館早就禁止使用自拍神器,但戶外活動空間不在此限。

此外,國立歷史博物館目前並未明文禁止使用自拍器,現階段採取柔性勸導,但館長張譽騰透露,將來若有增加趨勢,不排除列入規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