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勇奪全球第一美,國籍部分除我國國旗外,竟被打上五星旗。(翻攝TC Candler影片)2019-12-28 10:16: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的「全球百大美女」及「全球百大帥哥」排行昨傳出被搶先流出消息,在這份搶先曝光的「名單」上,TWICE的台籍成員周子瑜由去年亞軍下跌至15名;而今日排行榜正式公布,昨外流的假名單被狠狠打臉,由周子瑜勇奪冠軍,傲視全球群「美」。然而,排行榜影片註明國籍部分除了中華民國國旗外,竟驚見五星旗。昨一IG帳號「tccandler2019」竟搶在官網正式公布前,流出假的排行名單;所幸今日正式名單公布,根據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正式排名,甜美可愛的周子瑜名次較去年亞軍更上一步,奪下了世界冠軍。打臉假名單!周子瑜勇奪全球第一美 影片國籍卻被打上五星旗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bit.ly/2MBm2Ir

2019-12-28_121132


2019「全球百大美女」及「全球百大帥哥」排行,女星由韓團After School出身的NaNa勇奪季軍,成為「亞洲第一美」,TWICE成員周子瑜則由去年亞軍,微幅下跌至第15名,而今年與宋仲基離婚的宋慧喬,單身後人氣不減,排名第33 https://is.gd/WU9KKB

2019-12-28_1204362019-12-28_120421


時人:2015世界最美麗女人 珊卓布拉克
a.msn.com查看原始檔

© Jordan Strauss/Invision/AP, file
(中央社紐約22日綜合外電報導)好萊塢女星珊卓布拉克今天獲「時人雜誌」評選為2015年世界最美麗的女人,珊卓布拉克求得此事後一笑置之。
珊卓布拉克告訴時人雜誌,「不,真的!我剛說了,『這蠻可笑的』。」

50歲的珊卓布拉克指出,她在身為5歲兒子路易斯母親的角色中,找到美麗。珊卓布拉克因擔綱演出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而在2010年摘下奧斯卡影后榮銜。

珊卓布拉克說:「真正的美麗是靜謐的,特別是在洛杉磯,你很難去說,我要看起來很美麗。我發現最漂亮的人,是那種不矯揉造作的人。」

珊卓布拉克把她的快樂歸功於健康飲食和每週運動5次,以及有子萬事足。

她繼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珍妮弗洛佩茲(JenniferLopez)、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等好萊塢女星之後,膺獲時人雜誌年度最美麗女人的殊榮。1040422

-------------------------------------------------

 創新抗爭 女大學生影片爆紅 - 天下雜誌 - http://goo.gl/h7nfZz

----------------------------------------------------------------

只為最美的「她」!女攝影師跑遍37國捕捉平民女神

喬治亞女子五官深遂,雙眼彷彿能看穿人心。(圖擷取自Mihaela Noroc Photography臉書)

2015-03-01  11:14

〔本報訊〕「美麗」不只在伸展台上才有,其實也出現在你我周遭!30歲羅馬尼亞女攝影師米哈埃拉(Mihaela Noroc)堅信,美麗不該只有一種樣貌,於是決定跑遍世界各地捕捉各國女性不同的臉龐,從亞馬遜雨林到美國紐約,在她的鏡頭前,最真率無暇的女性臉孔一一展現在世人眼前。

《富比士》(Forbes)雜誌報導,才華洋溢的30歲羅馬尼亞女攝影師米哈埃拉的日常工作便是捕捉、拍攝一切美麗人事物,但她卻認為「美麗不該只有一種樣貌」,於是熱愛旅行的她便在27歲辭掉工作,帶著少量現金和相機環遊世界,決定拍下各國多樣化的美女臉龐。

會5種語言的她,從2013年8月到2014年11月間已遊歷全球37國,從她的家鄉開始一路經過俄羅斯、中國、日本到北極,堅持不搭飛機,全程陸路,米哈埃拉以一個旅人兼攝影師的身分,溫婉請求各國女子在她的鏡頭前露臉,順利捕捉到女性最率真天然的一面,照片都將收錄在《The Atlas of Beauty》攝影書中。

無論鄉村女子還是都會女郎,照片中的女子大都沒有華麗妝容、過度穿搭,只有最符合當地文化的打扮。僅管這趟旅行花盡米哈埃拉畢生積蓄,但她還是會繼續下去,只為拓展世人對美的定義,證明「存有差異性才能欣賞到更多的美麗」!

相關連結請見:Mihaela Noroc Photography

新加坡女子穿戴傳統飾品。(圖擷取自Mihaela Noroc Photography臉書)

伊朗身穿傳統服飾的少女在五彩光線中,顯得神聖莊嚴。(圖擷取自Mihaela Noroc Photography臉書)

秘魯少女神情透露出防備和緊張。(圖擷取自Mihaela Noroc Photography臉書)

芬蘭波羅的海輪船上的金髮少女。(圖擷取自Mihaela Noroc Photography臉書)

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的街頭上,巧遇玩單輪車開心少女。(圖擷取自Mihaela Noroc Photography臉書)

印尼爪哇海船上的女子樸素卻動人。(圖擷取自Mihaela Noroc Photography臉書)

南美洲亞馬遜叢林的少女稚嫩臉上畫滿傳統圖騰。(圖擷取自Mihaela Noroc Photography臉書)

中國西藏女子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臉頰上的兩坨「高原紅」令人驚艷。(圖擷取自Mihaela Noroc Photography臉書)

古巴女子膚色黝黑,穿著打扮和神情展露野性不羈。(圖擷取自Mihaela Noroc Photography臉書)

 

 

 

 審美觀輪流轉 千年來女人理想身材變化!

2015-01-28  11:11

〔本報訊〕以爆紅內容聞名的網路媒體「Buzz Feed」,27日在YouTube上傳了一段影片,名為「歷年來女性的理想身材(Women's Ideal Body Types Throughout History)」,拍攝了從西元前到現今為止,女人夢想身型的變化。影片不到一天就有70萬人點閱,引起許多討論。

  • 「歷年來女性的理想身材」影片引起正反不一的評價。(擷取自YouTube)

    「歷年來女性的理想身材」影片引起正反不一的評價。(擷取自YouTube)

影片拍出了古埃及、古希臘、漢朝、文藝復興、維多利亞時代、美國20年代、好萊塢黃金時代、美國60年代、超模時代、90年代、以及現在流行的身材。除了可看到11位代表不同年代的模特兒身材大異其趣外,影片內還附上說明,解釋各時期喜愛的外表特徵,如古埃及喜歡對稱臉孔、文藝復興時期喜歡豐潤的肚腹、60年代流行未成熟的瘦小體格等。

影片公開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底下留言:「我覺得每種身材都很美啊!」、「不懂長得神經質、大腿縫寬哪裡漂亮」、「不喜歡社群媒體在無形中為女性身材訂標準」,也有人打趣回應:「可不可以做男生版的?」

女生最受歡迎身材 100年內天翻地覆的審美觀
2015-01-22 15:03:17
女性似乎從古早時代就瘋狂追求所謂的「完美身材」這種東西,不管是身材比例、腿、腰、胸、頭髮,無一不在意,每個細節都要面面俱到。不管是電視、雜誌、網路都有一套關於美女的標準,就像本編輯部的某位小編說:「唉唷現在的正妹都有公版啦~」大家對於美的標準都很統一。

是說,雖然現在大家對美的標準很像,但是我們現在的審美觀就跟10年前已經有差異了說~所謂的美女,各個時代的差異可是很大的,就像我們可能在某個moment發現其實清朝皇帝們妃子長相後,覺得當皇帝一點也沒有快活,難怪一天到晚想要多納妃,因為每晚回到房間就跟活見鬼一樣…但說不定人家就好那口啊~可能現在的美女到了古代,連被選妃的門檻都勾不上咧~

20世紀可以說是西方社會的世紀,當然連女生怎麼樣才美也是他們說了算哪…於是就讓我們來瞧瞧這100年來,到底完美女性身材是怎麼回事?

photo

photo (1)photo (2)photo (3)photo (4)photo (5)photo (6)photo (7)photo (8)photo (9)  

 

世新大學超「胸」仙女系校花 網友讚:極品真人版娜美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 http://goo.gl/ugIX2j

-------------------------------------------------------------------

sdfsdfsffsfhghg  

丹麥政壇漂亮寶貝 一襲爆乳禮服驚豔全場
2015-03-06 09:43:43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放眼國內外,年輕的美女政治人物總是特別讓人眼睛一亮,特別是在政治圈中,如果不只長得漂亮,身上又散發出自信以及領導氣息,相信更能吸引不少年輕選票。

穿著爆乳裝的妮基塔(左),大露政治事業線,吸引不少人目光。 圖擷自妮基塔 instagram分享
丹麥政壇就出現了一位年僅20歲,仍就讀於哥本哈根大學修辭學系的政治美女妮基塔(Nikita Klæstrup),日前她參加一場青年保守黨110周年紀念會時穿了一套爆乳裝,極深的事業線,吸引不少媒體目光,成為該晚一道亮麗的風景。

光她的instagram就已經有32500位粉絲,facebook也有13557位追蹤者,而且還在陸續爆增當中。

憑著火辣的身材和美貌,以及古典美般的笑容,她被譽為丹麥史上最強的「美女刺客」,妮基塔不僅是丹麥青年保守黨的明日之星,年紀輕輕的她現已是該青年黨內的副主席,前途大好。

不少人看到她後,宛如發現政壇奇葩,PTT上就有網友表示,「確定她是保守黨的嗎?根本一點也不保守」、「側乳+南半球+高雅的禮服,這個我可以」、「這…有靈氣」、「丹麥人果然很會打扮,也很注重身材」、「嗯,是個健康的國家」。

不過也有人批評她不該在政治場合上,拿胸部當「武器」,製造媒體話題及轉移眾人的注意力,然而下次在公開的政治場合宴會,她還會不會穿這種衣服呢?她笑說她不會改變她的穿衣風格,因為她覺得「對於這些我一點都不在意,希望大家關注我的政治表現。」

圖擷自妮基塔 instagram分享圖擷自妮基塔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