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鼻矯正改財運 最受陸客團青睞
v2.mstat.nownews.com查看原始檔
據統計,台灣每年約有8000人進行鼻整形,僅次於隆乳、抽脂與眼袋手術,若再加上觀光整型的大陸遊客,數字將更可觀。由於鼻子為臉部最突出部位,鼻型更決定了五官的立體度;相較於西方人,東方人鼻型天生較矮短且朝天鼻比例高,導致五官扁平、沒有精神與特色。此外,從面相學角度,鼻子為「財帛宮」,若是朝天鼻、鼻孔外翻則代表漏財,因此朝天鼻矯正成為許多民眾鼻整形的首要考量。

朝天鼻主要是鼻骨及鼻軟骨發育不良所致,其特徵為鼻尖與嘴唇形成100以上的角度,鼻尖翹起、鼻孔朝上且暴露較多,鼻樑短為典型特徵。慕顏時尚韋志曄醫師表示,東方人朝天鼻的比例較多,這是由於東方人普遍唇型較凸,鼻珠不明顯且鼻翼較肥厚,鼻孔上緣的皮膚也較薄,因此當鼻子上翹超過100度,就會變成朝天鼻。相反的,西方人因為唇型扁平、鼻珠渾圓,加上鼻翼窄且鼻孔上方皮膚厚,因此鼻子微微上翹100度自然好看迷人。

以解剖構造來分析,朝天鼻的成因主要是鼻頭過短、鼻唇角度過大或兩側鼻翼過度下垂所致,因此鼻型、鼻頭、鼻梁、鼻翼的彼此相對關係與比例,均為朝天鼻矯正的極重要參考因素。韋志曄醫師指出,透過以自體或異體軟骨來延長鼻中膈,可使鼻頭向下旋轉改變下外軟骨的角度,但有些患者即使將結構拉長,鼻孔仍然很明顯,因此矯正朝天鼻需同時考量鼻樑高度及鼻翼的相對關係,有時需配合增加鼻尖高度、縮小鼻翼、鼻翼軟骨植入物置入等微雕補強,才能塑造出自然優美鼻形。

許多民眾選擇使用注射物來雕塑鼻型,但效果往往短暫有限且形狀不理想,還可能因施打不慎而引發血管壓迫、栓塞,甚至感染壞死等併發症。若要追求自然持久又無副作用的朝天鼻矯正方式,不妨以自體肋骨、耳軟骨或鼻中膈軟骨進行鼻型雕塑矯正。

韋志曄醫師提醒有意進行鼻整形手術的民眾,應慎選合格富經驗的鼻整形醫師。惟有透過醫師的專業度與面對面詳細諮詢,從鼻中膈尾端延伸長度的精確判斷、軟骨支架的選擇、下外軟骨的縫合技巧、鼻尖高度的定位等各項因素緊密配合,才能客製化最適合整體臉型與結構的美鼻並成功矯正朝天鼻,並提升整體手術安全性與滿意度。

 

 

 作者:孫建駣    漂亮家居出版 

求財的基本原則
想要求財有非常簡單又基本的五宜和五忌
   五 宜
1.宜吉:財位是吉氣凝聚的地方,,擺放一些寓意吉祥的物件,例如是命理三合的生肖動物,或圖畫,這會達到吉上加吉的作用。
2.宜生:生,是指生機茂盛,所以在財位適宜擺放常綠植物,或插一束鮮花。但要留意,這些植物不可帶刺,如仙人掌、玫瑰、薔薇,也不可以放乾燥花、人造假花,否則會弄巧成拙。
3.宜亮:明亮的空間,自然會生氣洋溢,所以財位白天要有陽光,晚上需要燈光照明。
4.宜坐:財位是一家財氣所聚的方位,應該好好加以利用,例如把沙發、睡床、放在財位,這樣才容易接受、吸納到財氣,如此才能發揮作用,財運亨通。
5.宜香:淡雅清香的空氣,不但能營造浪漫的氣氛,同時會因不同的花香,改變人的情緒,甚至於可以分解空氣中的臭氣、穢氣。(但是要注意得用天然香精、精油,千萬不可以用化學合成品。)

148.jpg  

 

   五 忌
1.忌暗:財位昏暗則暮氣沉沉,財運自然呆滯阻塞。這種情況只需點個長明燈就可化解。
2.忌空:財位背後要有兩面牆,這樣才可藏風聚氣。假若財位背後是透明的玻璃窗,這便會洩漏財氣,所以非但無法聚財,往往反而會洩財。
3.忌汙:倘若財位方是廁所、浴室,或堆放雜物在財位,這就會汙損財位,會使財運大打折扣。
4.忌壓:倘若將沉重的衣櫃、書櫃或組合櫃等等壓在財位,這樣會使金錢無法順利運轉,對財運有損無益。
5.忌沖:財位附近不宜有尖角煞、壁刀煞,以免影響財運。

 

  財 位
財位是能夠聚集財氣,磁場最強的地方。在財位處可以插上一瓶鮮花(人造假花沒有作用,乾燥花會起反效果)、一些盆景,或放一盞檯燈,隨時保持明亮、清爽、安靜、舒適,如此家中不但可以財源滾滾而來,而且還可增加蓬勃生氣。
財位處不可髒、亂,閉、塞,更不可有污穢、異味、臭味,所以千萬不能在此設廁所,否則想要賺錢聚財,是很困難的!萬一財位真的就是廁所,建議淋浴區採用乾、濕分離的淋浴拉門,並隨時保持乾爽、清潔,燈源要明亮。財位宜靜、不宜動,若在動方(家中成員日常活動的空間、或行動所到的路線),就容易漏財。
財位不可隨意放置水族箱養魚,尤其是電動的招財水泵。(所以曾經興盛一時的水族業,只興盛了三、五年的美好光景,就突然變得生意清淡,最後只剩少部份店面死守崗位,慘淡經營,而大多數水族館都撐不下去關門大吉,不是沒有原因的。)

 

主財位
主財位,是以屋子的宅卦,來推算出財位是落在屋子的那個方位。它是固定不變的,不會因人而異。它有可能在臥室、客廳、餐廳、廚房、甚至廁所。
若主財位正好是在命卦的吉方,而且不是浴室、廁所、樓梯,就能發揮最大的正面結果。若是在命卦的凶方,那麼結果就大打折扣,沒有那麼亨通了。
1GB102X_udn_頁面_3.jpg  

 

副財位
副財位在大門開門時所看到的最遠位置(對角線上),它是固定不變,不會因人而異。
如果是走道、窗戶,那就成了虛位,無法聚財,這時候只能用屏風、櫃子、窗簾來化虛為實,以發揮作用。
1GB102X_udn_頁面_4.jpg  

 

輔財位
輔財位在大門玄關處,這裡直接反應到對外的人際關係及財源的進、出。所以進出大門處的氣場最好能運用風水造運法,調整到最理想的狀態。但是在實際操作上最好能儘量技巧性的採用自然、藝術的手法,避免太過明顯、招搖達到催財、聚財的目的。
複製 -1GB102X_udn_頁面_4.jpg    

 

流年財位
流年財位,是依不同的年份而輪流變動,如果流年財位走到主財位、副財位、輔財位上,而且是在命卦的吉氣位置,效果特別彰顯,機會難得,最好能事先規劃,善加利用,必然會有良好結果。但是光靠好的財位,並不能保證一定會發財,它只能使你財運亨通,不受阻擾。但還是須要經過人為的努力,盡心的做事,才能發揮作用,達到發財致富的理想。(財位再美、再好,錢也不會從天上掉下來。就算是中彩券,那也得要有買的動作啊!)
1GB102X_udn_頁面_5.jpg  

 

 

孫老師風水診斷實例
本案例位在上海湯城別墅,坐南朝北,後院種了兩棵銀杏、紅楓,前院左邊做了一個小瀑布引水流入,集中到北方形成一水池,池中養了些錦魚。裝潢完工時正好遇到中國的宏觀調控,屋主因為受到政策影響,銀行大舉抽回銀根,流動資金發生嚴重短缺,工程進度受到嚴重影響,造成企業危機,險些無法度過。
153.jpg  
當屋主入住,對門別墅屋主在前院南方做瀑布水景,流水日夜不停的對著門外流,正好不偏不倚的對向此宅大門;結果不到三個月的時間,此案屋主的資金問題就完全解決,企業的工程順利過關。
而對面這戶人家的企業,自從水景瀑布開始流動後,就連續發生問題,不斷被投訴、上報紙,弄得焦頭爛額,財務損失極大。
153-1.jpg  
最後還是本案屋主告訴對門屋主,改變水景,不再對外流水後,風波才止。舉此案例,主要是讓讀者了解,在風水中水景、魚缸、水車,沒有十分把握,千萬不可以隨便設置、擺放。

 

1GB102.jpg  

《圖解好宅風水完全通(加量更新版):居家風水簡單學,提升家運、財運、事業運、戀愛運!》2014.11.20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