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打工女姜素拉 演戲前寫過武俠小說
tw.news.yahoo.com查看原始檔
由始源、姜素拉、孔明主演的韓劇《卞赫的愛情》,週一至週五晚間11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晚間8點重播。劇中,姜素拉為賺錢拚命打工,她說,較年輕時也做過許多兼職工作,感謝那些工作經歷成就現在的她,當時還曾在網上寫武俠小說,到現在還查得到她以前的作品。
在《卞赫的愛情》中,姜素拉飾演生活在地獄朝鮮的小資女,雖然有大學文憑,但卻不想去當正職上班族,心中認為努力不一定獲得到回報,所以,汲汲營營兜兜轉轉在各項兼職工作中。
始源飾演的富三代公子哥-卞赫,對姜素拉一見鍾情,發現兩人處於不同的世界,當始源開始去了解對方的世界,也漸漸改變自己,發現自己優質的潛力。
劇中,姜素拉為賺錢做了許多工作,包括飯店服務生、宴會服務生、飲料試喝員、咖啡店店員、建築工地打工、代理駕駛等等。
姜素拉說,她以前當過賣場收銀員、攝影師助理,國中時也在路邊發過傳單,這些經驗成就了現在的她,最輕鬆的打工是在漫畫店,也因在漫畫店打工時熱衷看武俠小說,國二時在網上寫過連載小說《悲然神劍》,現在網路上還可以查得到。
姜素拉說,劇中最辛苦的打工,就是去建築工地,因為現場本身很危險,而且屋子裡面煙塵多,拍攝時空氣懸浮微粒也很嚴重,加上是戶外拍攝,三不五時有飛機經過,也得常常喊卡。
不過,第一次到工地現場的她,也體驗了糊水泥、貼磁磚的特殊經驗,讓她感受到各行各業的箇中辛苦,也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20141227003865  2014120400316320141204003165  

姜素拉穿平價洋裝走MAMA紅毯 真正的理由竟是…
2014年12月27日 18:26
中時電子報 吳品瑤
1611點閱
姜素拉公開平價禮服秘密,原來是因為代言工作而跟親民小洋裝結緣。(翻攝自Kpopstarz)
姜素拉公開平價禮服秘密,原來是因為代言工作而跟親民小洋裝結緣。(翻攝自Kpopstarz)
演員姜素拉日前以一席海軍藍蕾絲緊身裙出現在MAMA頒獎典禮紅毯上,前凸後翹的身材豔驚四座,但最讓人驚訝的是當下被眾人稱讚修飾映襯功能極佳的小禮服,竟不是高級訂製品,而是一般人垂手可得的平價品牌服飾,讓人大讚姜素拉人那麼辣,作風還這麼低調親民,而事隔多日,姜素拉揭密選擇平價小禮服的原因,一切說來就是「緣分」二字。

姜素拉表示是在看相關新聞時才得知洋裝的價格,據Kpopstarz報導,姜素拉說衣服不是她跟造型師特別挑的,而是擔任燒酒代言人拍攝月曆時,剛好穿到那件禮服,當時現場工作人員都說姜素拉穿起來效果很好,照片拍起來也襯膚色,於是剛好在想MAMA頒獎典禮要穿什麼的她心想:「就是這件了!」,於是「無心插柳」引發話題。

姜素拉表示在選衣服時,合適度是她的第一考量,金錢跟流行度則其次,但她說自己會盡量避開華麗的衣服,還說頒獎典禮穿長禮服的話,她就會感到慌張,擔心起坐、移動時,畫面會不好看,身旁的人也要費心,所以向來偏好不繁瑣的造型。

---------------------------

韓國「MAMA亞洲音樂大獎」(簡稱MAMA)昨(3)日晚間在香港舉行,女星紛紛爭奇鬥艷秀美腿、事業線,紅毯評比出爐,吳妍書、姜素拉被評為紅毯最美女星,姜素拉的寶藍色蕾絲禮服還被挖出其實是H&M的產品,售價為3萬9千元韓幣,折合台幣約1088元,以超平價的禮服輕鬆奪下紅毯最正,網友紛紛喊人正就贏一半。姜素拉穿的禮服其實是H&M的產品,相當平價

而朴寶英大膽選挑一件亮橘色禮服踏上紅毯,被慘批像「熟透的柿子」,還說加上過於成熟的妝容顯得「土氣無限」,而《Running Man》的「ACE王牌」宋智孝雖然在當晚獲得超多人氣,但平口粉紅印花禮服完全蓋住了宋智孝原有的好身材,被虧像是把床單披在身上,也被選為昨晚紅毯服裝最失敗的女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