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良福2014-12-10_145517  

2014-11-29_235808  

 280_16c061b35965cbcfabe6115e9a9d963c280_e5f345df81046e74c9a74fcf42f0e61d  

2014-11-28_114310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游良福政見發表:我想跟路上妹妹愛愛
▲無黨參選的游良福發言奇葩,手語翻譯員只能苦笑。(圖/翻攝自YouTube)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19日舉行第10選區(龍潭區)市議員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網友發現YouTube影片中30分45秒到45分55秒處的無黨籍參選人游良福特別喜感。他在講到10分30秒時竟開始向耶穌告解「我太太不漂亮…從政之後應該會有很多誘惑,因為路上到處都有很漂亮的妹妹,我都想跟她們愛愛…」讓手語翻譯員幾乎翻白眼。
游良福一上台就先講一個笑話說,「有一對父子,他們住得非常非常鄉下,第一次來到百貨公司,他們看到一個老太婆進去電梯,結果電梯下來出現什麼?一個美女!那位先生於是跟小孩說,趕快趕快,去叫你媽媽來啊!」隨後與台下聽眾互動「有好笑的舉個手」、「笑話好笑的鼓鼓掌」,但沒獲得回應,他於是開始提出政見內容,強調推動品格教育,以及他的學經歷。游良福的臉書顯示,他畢業自交通大學電子工程系,還讀過清華大學、中央大學,曾在中科院工作,擔任過九智公司資訊部經理。
游良福在10分30秒時講完政見內容,問主持人「可以不講話站在這邊默禱嗎?」主持人答「可以,時間內可以。」他便開始大聲說「主耶穌,我愛你,主耶穌,我很誠實地說,我太太不漂亮,但是我娶了她我就要照顧她,所以我的政見有一個是,我立志做好好爸爸,我從政之後應該會有很多誘惑,因為路上到處都有很漂亮的妹妹,我都想跟她愛愛,這沒關係啦,因為誠實嘛。我繼續禱告…」整段政見發表讓人臉上三條線。


原文網址: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游良福政見發表:我想跟路上妹妹愛愛 | ETtoday地方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128/431723.htm#ixzz3KPpIsBIz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會不會太離譜了呀!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游良福日前參加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竟然當眾說「­我從政之後應該會有更多的誘惑,因為路上到處都有漂亮的妹妹,我都想跟她愛愛」,此話­一出,旁邊的手語翻譯員不禁嘆氣、翻白眼,甚至一付快要昏倒狀。稍早,游良福也批評擔­任自己助理的太太說:「我的助理真的很懶惰、不漂亮,不漂亮你們就不會想跟她愛愛了」­)。
會不會太離譜了呀!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游良福日前參加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竟然當眾說「我從政之後應該會有更多的誘惑,因為路上到處都有漂亮的妹妹,我都想跟她愛愛」(影片42:04),此話一出,旁邊的手語翻譯員不禁嘆氣、翻白眼,甚至一付快要昏倒狀。稍早,游良福也批評擔任自己助理的太太說:「我的助理真的很懶惰、不漂亮,不漂亮你們就不會想跟她愛愛了」(影片37:43)。

游良福在政見發表會時,不斷坦承「我剛才喝了酒」,所以講話要坦承、坦白。他說開自己公司,什麼都沒有做,還要一年繳五萬多元的健保費,所以「健保真的賤,但因為我喝了酒,所以有言論免責權」(影片34:55)。而且,他也不斷說當選後政治就是推動品格教育,甚至還說「我還要參選總統,總統才夠大呀!」(影片41:00)。

游良福在總長15分鐘的政見發表時間,在說不下去時,不斷問台下的民眾:「那你們要不要聽笑話?」甚至禱告,強調說自己很誠實、可以叫他牧師,又再度批評自己的太太不漂亮,但當選後會推動品格教育。游良福也持續強調自己學歷最高,同選區只有他是博士。在選舉公報上,他的學歷為中央大學資訊工程博士、交通大學電子工程碩士、清華大學工業工程學士。游良福政見發表會的全程錄影在上網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笑死我」、「酒品有夠差」、「怎麼會有這種人」(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

2014-12-02  10:19

〔本報訊〕台北市市長候選人趙衍慶以1萬5000多票甚至還贏過知名媒體人馮光遠,選舉過後一早趙衍慶仍睡公園,被問到他得1萬5000多票的感想,他開心得說,「我以為我零票,我有美麗的回憶了」。

  • 趙衍慶開心說,「我以為我零票,我有美麗的回憶了」。(資料照,記者邱紹雯攝)

    趙衍慶開心說,「我以為我零票,我有美麗的回憶了」。(資料照,記者邱紹雯攝)

《壹週刊》報導,趙衍慶的一天很平凡,中午11點、傍晚5點到基督教恩友中心領免費便當,下午到圖書館看報紙,晚上到建國南路計程車休息站,他透露,那裡洗澡不用錢,加上有很多人便當只吃一半,收起來餓的時候還能吃,「可以花更少錢」。

報導指出,趙衍慶曾有過一段感情,好友鄒湘生透露,趙衍慶在20多歲時「曾結婚」,但當時政府當時不准軍人結婚,所以他沒有去登記,後來他調到金門,也不敢寫信回家,後來老婆沒有他的下落就走了,趙衍慶從那時開始就決定,以後再也不「結婚」。

趙衍慶住的地方堆滿各式各樣的廢棄物、衣服等,蟑螂、小蟲到處都是,他很多衣服都是墳墓山裡死者沒燒完的衣服,他收集很多電腦老舊主機和映像管電視,他說,希望這些電子設備以後送給學生做實驗,鄒湘生說,老友趙衍慶,雖然在別人眼中會覺得他很荒謬,但他就是這麼熱心、真誠。

趙衍慶平常捨不得花錢,總是撿破爛來存錢,他存下的錢總是被騙,但他運氣很好,曾被騙最慘的一次是身家400多萬都沒了,他拿著僅剩的幾萬元買澳幣,沒想到沒多久澳幣大漲,後來又零星投資股票也大賺,讓他又有了一點錢。

鄒湘生說,趙衍慶心地好,雖然常做一些常人不太能理解的事情,曾有個年紀比他大的拾荒者,趙衍慶總是先讓他撿,自己則是等到晚上9點後才去撿。健保免費連線總召梅峰說:「趙衍慶參加立委補選後,常和我們開會,他常帶著一些從市場撿來的半壞水果給我們吃,但都沒人敢碰,他以為是大家懶的切,於是他打成果汁給我們,我們更不敢喝,但他就是這麼熱心」。

趙衍慶說,已經快80歲,活不久了「死掉錢也是給政府,我要留一個美麗的回憶」,沒想到這次參選台北市市長,真的讓他留下「美麗的回憶」,讓小人物一夕爆紅。

趙衍慶(1936年10月7日-),生於山東省曹縣,中華民國國軍退伍榮譽國民,於2014年參選台北市長,成為史上最年長的台北市長參選人[3]。

實際出生年月日皆不詳,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上個人資料並不屬實;只知在2014年時已為八十多歲[4],選舉公報登記出生日為1936年10月7日[2]。出身自山東地主家庭,父親被中國共產黨所殺,他因此加入流亡學生[5] ,還曾被共軍抓去作政工兵[6]。

第二次國共內戰末期,隨濟南聯中從廣東來到澎湖,與七千多名學生安排在馬公的學校[1]。在澎湖713事件時,他印象深刻的是張敏之校長向漁翁島司令李振清抗議說:「別拿我的學生充軍!」李振清則恐嚇,若校長繼續阻撓,就把學生丟進海裡餵魚[4]。當時,高中以上的流亡學生不願當兵者,就被誣為匪諜丟進海中;但他因年紀小、身高也不滿150公分,沒被強迫入伍[7][5]。直到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前,因資訊封閉,他不知道張敏之被處死,還以為張安享天年[4]。

來台後,他就讀於接納山東流亡學生的彰化員林實驗中學(今崇實高工),本應讀六年,只讀四年就畢業。曾報考師範學校,但因鄉音太重而只有備取,於是報考中華民國陸軍官校。畢業於陸軍官校之後,進入中華民國陸軍58師。曾經參與進入東勢、開發中橫公路及大雪山運材公路,先後任排長、連長[8]。沃草有限公司的報導說,他認為台灣是「台灣國」(這段被指控是偽造[9]),應該朝野合作進攻中國大陸;報導還說,他從軍生涯十年後他選擇退伍,因認為高官沒在反攻大陸。[4]

退伍後擔任艾德蒙海外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師,作毅力及惠豐美國機械總代理,以及裝配公車、消防車、推煤機、塑化廠、化妝品製造、北區各汙水處理廠、開聯結車、卸運木炭、開計程車等行業,到最後作垃圾分類。據報載平日以撿拾廢紙為業。[8]

民國80年(1991年)左右,在台北市開計程車為生,戶籍也跟著遷到臺北市大安區[5],租有地下室當倉庫,吃華陰街教會的免費晚餐,睡在公園[5]。因目睹許多黑髮年輕人捧碗來領救濟餐,很希望幫助大家都能吃飽穿暖、找到工作[4]。

兩次參選立法委員和一次參選臺北市市長,所繳保證金皆從股票而來,參選主要是希望讓窮人的日子過得更好[7]。

參選立法委員缺額補選
曾經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補選,當時抽籤決定號碼七號[10],但是後來敗給蔣乃辛,只有得到46票[11]。

競選立委的政見:

大安區內撿廢紙,每日所得無法買到一個飯盒者,政府發給立委的錢做飯共同進餐。
成立大安區民間服務隊,先訓練品德調查,不可單獨出勤,管制偽名,胡作亂為,責任情何以堪。
為區內民眾搬移笨重物品及修理。
遵照臺電法規,輸通電源電路,加強改建製造較大工廠空調,減少渦流磁止,省電增強功能。
協助大型工廠,建造、改良,輸通汙水排放。
消防設備,加強建造與溝通,一旦火起應有水管把水對準天花板,人在大雨中向火頭前進,引導消防隊進入屋內,迅速滅火,而後對房柱應力、剪力、力距補強,如是高樓較困難。
對久病難治之居民,願意協助尋找廉價,較有把握的秘方。
對在大雨中,防止土石流,住戶房屋之應力補強,水溝容納排水量,土質鬆軟我們可以移山。
對容易車禍違規之地點,政府人力不足,派員協助勸導口誤,義氣之爭,雪上加霜。
我不適合當立委,退伍的阿兵哥只會打仗、做工,力主我能開發能源,增加地方財富與土地,而後會更上層樓,我在大安區立桿,當能分得一杯羮給大安區。
如果大陸欺騙我們的馬政府,我當先行進入大陸,會使敵人聞風喪膽,對大都市斷水斷電,合縱連橫,槍桿底下出政權,換下主政者,先行還地於民,解鈴還須繫鈴人,絕非我一人可以掌天,賓拉登可以使美國震撼,但太多的事情難如願。大陸的文化比我們台灣落後何止五十年,生活差距大,我們撿飯吃可以生活,大陸人民只有泥巴撿,今日有多少離婚大陸妹來台灣,三十八年前在共產黨統治下,哭天天不應,求救無門。我受夠了,要路條、要糧票,真痛苦。民進黨說大陸是紙老虎,我也有同感。[2]

---------------------------

台北市長選情激戰,大家焦點放在雙文之爭,但在選前以「用200萬說一個故事」爆紅的2號候選人趙衍慶,最後獲得1萬5898票,擠下5號候選人馮光遠,奪得北市長候選人第3高票。

高齡78歲的趙衍慶,靠著省吃儉用存下了200萬元老本、參選台北市長,網路流傳文章「用200萬說一個故事」雖然頗受爭議,但還是感動不少人,甚至有熱心網友自動在網路上組成義務助選團,希望趙衍慶能夠跨越10%的票數門檻,拿回200萬元保證金。

趙衍慶參選政見非常簡單,希望能蓋房子給窮人住,在政見發表會上也靠著唱山東小調增加話題。最後雖未成功跨過門檻,但也獲得1萬多票的支持,大幅領先另一位無黨籍候選人馮光遠的8080票,成為此次選舉的意外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