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3_113252201411121900071952014111219000121920141112190011891  

Q家將貼圖LINE竄紅 排名11阿兜仔也愛!
http://news.tvbs.com.tw/entry/554090

設計貼圖也能幫忙推銷台灣文化!嘉義有一名年輕人陳少謙,一邊幫忙家裡的牛肉麵店生意,一邊用電腦設計LINE貼圖,他最近推出的一款以八家將為主角的Q小將貼圖大受歡迎,不但在貼圖榜上排名第11,不到一個月就賺進5萬多元,連國外都有這款貼圖的粉絲!

喜歡LINE貼圖的人,應該都看過這款Q版八家將,有「來來來哩來」。還有會伸舌頭賴皮的八家將,或者是害羞裝可愛啾咪,讓八家將從青面獠牙的可怕形象,變得柔軟而親近人,作者就是這位來自嘉義,27歲的陳少謙。Q小將作者陳少謙:「銷售一天至少有7千多,在LINE的排名大概排在第11個。」

台灣的Q小將貼圖爆紅,下載購買的以台灣人最多超過18萬次,但從銷售情形來看,意外的國外像是美國、馬來西亞都有人買,等於幫忙推銷台灣的民俗文化,陳少謙說10月17日上市至今,就賺進了5萬多元。Q小將作者陳少謙:「它可能就是屬於比較台灣的宗教,那比較受網友的青睞,把台灣的宗教讓國外的人,也能知道台灣也有這種宗教活動。」

別看他用電腦繪圖技術高超,其實他的本業是幫忙家裡賣牛肉麵,愛畫畫高職就讀資訊科的他,畢業後不忘發揮所長,除了設計貼圖,也有人找他設計T-SHIRT或帽子,大多以宗教性質居多,他說會再畫下去,讓更多人透過他的藝術創作,熟悉台灣的宗教文化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