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公主號郵輪 10.6高雄啟航

字體列印轉寄|facebookshareplurkshare
2014-10-04
〔記者黃建華/高雄報導〕全球最大郵輪集團「公主郵輪」旗下的「太陽公主號」,十月六日將以高雄港為母港正式啟航,當天上午將搭載一千五百名旅客入境高雄,下午再搭載一千八百名台灣旅客前往三亞旅遊。
「太陽公主號」以高雄港為母港,將正式啟航。(記者張忠義攝)
「太陽公主號」以高雄港為母港,將正式啟航。(記者張忠義攝)
高市觀光局特別安排振宗藝術團表演舞獅獻瑞歡送遊客出港,在高雄期間將停靠香蕉碼頭,民眾可前往欣賞合照,而從「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最新啟用的「天空雲台」則可遠眺郵輪入港,別有一番感受。
「太陽公主號」以高雄港為起點,規劃包括台灣離島、香港、日本等五種行程,也是首次有郵輪串聯離島的航程,希望能夠打造具有台灣特色的郵輪旅遊行程,世界台商總會甫卸任之楊信總會長邀請來自世界五大洲的四百多位台商,共同搭乘該艘郵輪抵高參訪,觀光局也特別邀請最代表高雄多元族群之美的祖韻文化舞團到場迎賓。
觀光局長許傳盛表示,今年預定造訪高雄港之國際郵輪達四十七艘,一至八月由高雄港入境的旅客數已達七萬五千餘人,已超越去年整年入境人數六萬七千多人,平均每月人數成長高達六成五,郵輪旅客可望突破十萬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