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旅客 省錢能力全球第二
2014年09月17日 04:11

全球訂房網站昨公布今年上半年飯店價格指數報告,發現全球32個調查國家中,台灣旅客超會精打細算,出國每晚平均只花新台幣4037元,省荷包能力全球排名第二,僅次於馬來西亞。

調查報告指出,台灣旅客不只出國省,在國內旅遊時也習慣看緊荷包,每晚平均花費3447元。而馬來西亞旅客的省錢功力是全球一流,出國旅遊時平均房價支出為3867元從事國內旅遊時一晚只花2452元。

相較於台灣與馬來西亞旅客都走「省很大」路線,瑞士、挪威、阿根廷、美國與日本則是「花很大」,名列國外旅遊平均房價支出最多的前五名。瑞士旅客出手最闊氣,每晚花費5531元,挪威與阿根廷旅客則花5418元。

報告也顯示,近期日幣貶值仍不減日本旅客的住宿花費,每晚支付5225元,為亞洲之冠。亞洲第二名則為中國旅客,每晚可花5112元。

Hotels.com也調查上半年全球房價跌幅,泰國普吉島降最多,一口氣下跌29%;第二名則是澳洲墨爾本,比去年下滑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