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錢+自私」袁紅冰:國台辦密扶郭柯配選2020總統
7326出版時間:2018/01/14 19:30      
翻攝《臉書》「袁紅冰」
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今天舉行《刀鋒上的台灣》新書發表會,他在會中表示,中國國台辦正在暗中扶植「郭柯配」,讓「重利+自私」組合,來搶台灣2020年總統大位。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袁紅冰說,中國已經認知到,國民黨被台灣社會唾棄,因此正暗中計畫操控台灣2020年總統大選,要扶植郭台銘、柯文哲搭檔「郭柯配」,出來競選正、副總統,「掌控台灣最高權力」,並藉此打擊民進黨與蔡英文。
袁紅冰說,中共認為郭台銘是「深藍」,再加上美國「川普效應」,會產生震撼力與效應,還認為「商人是『重利輕別離』,只要給郭台銘足夠的利益,絕對是站在中國這邊。」
另外,袁紅冰也強調,中共認為柯文哲是「極端自私、自利的病態自戀狂」,沒有核心政治立場,可以在任何立場游移,只要「滿足他對私慾的狂熱追求,這一切都是可能的」。
報導中說,袁紅冰痛批,身為台灣總統的蔡英文,竟把台灣安全的基礎,寄望在「有潛在威脅的中共領導人的理性、善意上」,還期盼中共19大後,兩岸有新的發展框架,是不切實際的幻想、非常荒謬。
另外,對於中國的狀況,袁紅冰認為:「習思想寫入黨綱後,對內會迅速回歸毛澤東恐怖政治」。
而對於「統一」議題,袁紅冰也指出,兩岸根本不存在「統一」的基礎,「統一」,就是極權專制對自由台灣的踐踏,如果世界容忍台灣被征服,則「東亞民主化進程,將被無限期推遲,東亞也將在中共強權統治下沉淪」,「我絕不會看著台灣被征服」。


袁紅冰新書《刀鋒上的台灣》發表會將於二零一八年元月在台北舉行
   【袁紅冰新書《刀鋒上的台灣》發表會將於二零一八年元月在台北舉行】
   亞太政治哲學文化出版社
   2018年元月,袁紅冰教授兩場新書發表會資訊
   第一場:2018年元月14日(週日)下午,金石堂城中店
   演講主題:
   〈自由台灣的英雄史詩;刀鋒上的命運之舞
   ──王滬寧《中國二十五年國際發展戰略》〉
   第二場:2018年元月20日(週六)下午,信義書局
   演講主題:
   〈「賴清德現象」為蔡英文敲響警鐘
   ──時代召喚「國家正名革命」〉
   新書將於2018年元旦後上市,出版說明以及目錄、序文,還有相關資訊請上亞太政治哲學文化出版社臉書粉絲專頁查閱。
   https://www.facebook.com/apppc.tw/
   亞太政治哲學文化出版社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
   袁紅冰新書《刀鋒上的台灣》發表會將於二零一八年元月在台北舉行
   刀鋒上的台灣-立體書加書腰2.jpg
(2017/12/27 发表)
袁紅冰新書《刀鋒上的台灣》發表會將於二零一八年元月在台北舉行 /藏人主张 - https://goo.gl/AnCBdf


台大教授:蔡政府應推動修憲 發展台灣共和國 
 分享台大教授:蔡政府應推動修憲 發展台灣共和國到Facebook 分享台大教授:蔡政府應推動修憲 發展台灣共和國到Line 分享台大教授:蔡政府應推動修憲 發展台灣共和國到Google+
2018-01-14 20:44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台大國發所教授邱榮舉今在袁紅冰「刀鋒上的台灣」新書發表會表示,蔡政府應該更積極推動修憲,台灣共和國是很能夠發展的目標。
 台大國發所教授邱榮舉今在袁紅冰新書發表會上表示,蔡政府應更積極推動修憲,台灣共和國是很能夠發展的目標。圖為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記者陳鈺馥攝)
台大國發所教授邱榮舉今在袁紅冰新書發表會上表示,蔡政府應更積極推動修憲,台灣共和國是很能夠發展的目標。圖為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記者陳鈺馥攝)
邱榮舉指出,他從中壢事件後,開始研究台灣政治四十年,台灣人有必要對台灣歷史、政治史再下功夫,台灣割讓給大日本帝國後的日治時期,台灣民眾黨就已經對台灣意識有深刻主張。
邱榮舉認為,台灣各政黨應該要進行修憲,另一方面要進行制憲,雙軌可以併進,蔡政府要積極推動,進一步發展台灣共和國目標。
邱榮舉提及,台灣的兵役制度難以抵抗外敵,募兵制實行效果非常差,應效法以色列建立全民皆兵制,才能在軍事上抵抗外敵。
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則分析,台灣在世界上其實是中等強國,但台灣缺乏強大的國家意識,小國以色列面對十一億人的阿拉伯世界,能展現強大的國家意志和能量,就是憑藉國家意識。
袁紅冰建議,總統蔡英文做為一個國家領導者,應該要建立國家意識,讓人民知道中共犯台野心及策略,而不是整天維持現狀,相信中國共產黨「狗官」的善意,幻想寄望什麼兩岸新框架的海市蜃樓,只會維持現狀,這樣台灣人民怎會有國防意志,也難怪第五縱隊及共諜會肆無忌憚在台橫行,附匪言論非常猖獗。
袁紅冰建議,總統應該有國安及危機意識,要將中共日思夜想要改變台灣現狀的權力野心告訴台灣人民,但蔡英文沒有這麼做,整個台灣社會都被麻痺,漠視中共正一點一滴改變現狀,想統一台灣以及摧毀自由台灣的企圖


中國作家袁紅冰出新書 挺台灣推「國家正名」
民視新聞網
2018年1月14日 下午8:15
中國作家袁紅冰出新書 挺台灣推「國家正名」
中國異議作家袁紅冰,今天(14日)發表新書,袁紅冰揭露,國台辦正暗中計畫,操控台灣2020的總統大選,要扶植郭台銘、柯文哲搭檔「郭柯配」,藉以打擊藍綠及總統蔡英文,直接掌控台灣。而袁紅冰也認為,民視董事長郭倍宏今年(2018年)將組政團,推動國家正名,讓他看到這個國家的希望。
中國異議作家袁紅冰,再推出新著作,這回不藉酒抒懷,而是剖析,他說中國國台辦,可能藉著2020總統大選,把專制的黑手,伸進台灣。
袁紅冰認為,2020年,中國可能遊說藍營權貴家族,遊說政治光譜深藍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和自稱白色力量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顛覆藍綠局勢。因為中共,可能已經對國民黨,失去信心。
如果中國,意圖操作我國政局,台灣能不能獲得國際支援,主權的確立就是關鍵。袁紅冰大力肯定,民視董事長郭倍宏,宣布組政團的決定。
時任台南市長賴清德,到上海訪問時,堅持台獨立場,讓袁紅冰認為,民進黨該找回初衷。曾經參與64學運的袁紅冰,以自身對自由的渴望,對置身在刀鋒之上的台灣當局,提出新思維。

袁紅冰新書《刀鋒上的台灣》發表會將於二零一八年元月在台北舉行 /藏人主张 - https://goo.gl/AnCBdf


 

2014-08-27  10:25

〔本報訊〕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說,台灣未來必須要建國,而現在台灣有較好的機運,全球、大東亞地區都感受到共產黨集權主義的威脅、擴張,而本來要被拋棄的台灣,大家也一起聯合起來幫忙,因為美國要和共產黨做核心國家利益交換,「所以台灣很重要」,反之,若總統馬英九簽訂一中框架和平協議、與中共簽軍事互信協議,台灣也完蛋了。

  • 袁紅冰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說,台灣未來必須要建國,而現在台灣有較好的機運。(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袁紅冰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說,台灣未來必須要建國,而現在台灣有較好的機運。(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共產黨的統戰策略:先經濟統一再政治統一

袁紅冰接受《BuzzOrange》專訪時說,國民黨在連戰開始,已卸下政治貞操帶,準備將自己賣給共產黨,而台灣過去在民主轉型過程中,正義轉型仍未完成,陳水扁、李登輝執政當時也未做妥,待馬英九上台後,第一任時期還有所顧忌,第二任則毫無顧忌,為實現他心中和中共統一的理想。

袁紅冰說,馬英九和共產黨有個默契,共產黨有個基本統戰策略,先經濟統一再政治統一,馬現在不斷推兩岸服貿協議,先經濟統一,通過馬習會,簽訂一中框架協議,接下來就政治統一。

袁紅冰:2016年台灣要建國

雖然中共對台灣虎視眈眈,但也不用太悲觀,袁紅冰說,期望2016年台灣能建國,因為目前國際情勢對台灣有利,美國、日本都意識到中國集權主義擴張的危險,而台灣保衛自由民主的價值就凸顯出來;另外,中共內部隨時有內亂發生,初級以上的官員幾乎有海外帳戶,中國內部逐漸形成一個對抗中共暴政的氛圍。

袁紅冰認為,中共對台灣政治策略是「國民黨的共產黨化,民進黨的國民黨化。」在許多社會議題上,民進黨已向大財團靠攏、不現身,將民進黨摧毀是中共的策略之一,所幸,他感受到台灣有股力量覺醒,而台獨力量就在民眾之中,至於為什麼要建國?因為這是場人民革命、東方茉莉花,所有的革命都是被強權者逼出來的。

--------------------------

2014-08-26 11:30
〔本報訊〕曾歷經六四學運、長期研究漢學文化的普林斯頓大學榮譽教授林培瑞(Perry Link),日前在台灣接受訪問時透露,中國在不知不覺中透過「和平」滲透方式「統一」台灣。
台灣有集會、表達言論自由的權利,中國則無。(資料照,記者林宜樟攝)
台灣有集會、表達言論自由的權利,中國則無。(資料照,記者林宜樟攝)
中共滲透台灣 無孔不入
林培瑞接受《BuzzOrange》專訪時表示,中國早就利用媒體、金融等產業滲透台灣,他認為,中共用武力侵略台灣的可能性不大,若動用武器,美國可能因此介入,而美國國務院也一直強調:「我們反對暴力的方式解決兩岸的問題。」意味著「中共用和平的方式佔領台灣,美國就不會干涉」。
林培瑞:將中共搞垮 是台灣追求自由唯一方法
林培瑞認為,中共佔領台灣過程很明顯,「台灣香港化已開始,國民黨的高層領導與中共合作,而且共產黨慢慢的占領台灣,馬英九也不反對。」唯一的辦法就是影響中國,只要共產黨是集權專政,台灣將來仍是烏雲密布,中國目前無法組織運動,台灣、香港還行,要利用這點幫助中國民主化,「將中共搞垮,是台灣追求自由長遠的唯一辦法。」
中共為什麼怕香港、台灣的民主制度?林培瑞解釋,中國能對內洗腦說「人權、憲政這樣的觀念是外來產物不符合中國國情」,卻無法解釋為何不適用於台灣和香港,這將威脅中共的一黨專政。

-----------------------------------------------------

袁紅冰爆 中共將逼台簽署統一協議

字體列印轉寄|facebookshareplurkshare
2014-05-08 12:08
〔本報訊〕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多年前談論前總統陳水扁的文章近期在PTT熱議,新唐人電視台《老外看中國》節目也特地採訪袁紅冰,分享他對太陽花運動的看法,袁紅冰還語出驚人表示,中共將在2017年前要逼迫台灣簽訂兩岸的政治統一協議,若通過,台灣將成為共產黨統治下的行政特區;袁紅冰還說,目前中共的策略是「國民黨的共產黨化,民進黨的國民黨化。」而國民黨的政客基本上都被中共收買走了。
袁紅冰說,目前中共的策略是「國民黨的共產黨化,民進黨的國民黨化。」而國民黨的政客基本上都被中共收買走了。(圖擷取自《老外看中國》Youtube)
袁紅冰說,目前中共的策略是「國民黨的共產黨化,民進黨的國民黨化。」而國民黨的政客基本上都被中共收買走了。(圖擷取自《老外看中國》Youtube)
袁紅冰《被囚禁的台灣》、《台灣生死書》等著作和先前的言論,近期引起網友熱議、關注,內容指中共如何構陷前總統陳水扁貪腐冤案的政治陰謀、國民黨如何投靠中共販賣台灣的主導權等內容。
台灣人害怕失去自由民主、走向極權
《老外看中國》節目也特地派澳洲記者專訪袁紅冰。對於台灣掀起的太陽花運動,袁紅冰認為,台灣人對於中共「先經濟統一、後政治統一」的戰略,有極其清醒而明確認識,台灣人害怕被中共暴政統一後,自由民主會消失,「淪為共產黨統治下的行政特區、是歷史倒退、是極權專制對自由民主勝利。」
至於共產黨為何一定要吞併台灣、佔領台灣?袁紅冰認為,台灣「自由民主台灣的政治示範作用,已喚醒15億中國人心底渴望自由民主的渴望」,他說,這會讓中國人認為,「台灣人擁有自由民主,為什麼我們不可以?」
袁紅冰:2017年前逼台簽訂兩岸的政治統一協議
袁紅冰語出驚人表示,據悉,中共目前有個基本戰略,將在2017年前要逼迫台灣簽訂兩岸的政治統一協議,「若協議簽署,那就像當年共產黨逼迫達賴喇嘛一樣,就如同自由的台灣,變成共產黨統治下的行政特區。」
國民黨政客已被收買
袁紅冰說,經過共產黨布局,「國民黨政客基本上都被收買」,中共目前策略是「國民黨的共產黨化,民進黨的國民黨化。」他說,「整個台灣的政客基本上落入中共統戰的陷阱中。
不過,袁紅冰也說,所幸現在看到台灣崛起新的力量-公民運動,許多的議題都是由公民運動領銜進行,形成社會的氛圍,「我相信,當共產黨決定要通過它的統戰步驟、逼迫台灣簽訂政治統一協定時,那也是舉行『東方茉莉花革命』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