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fg  

〔本報訊〕2年前中國青島的大嬸們帶著被稱做是「facekini(臉基尼)」的防曬頭套出現在海灘,不僅讓海灘的年輕人看傻眼,更是引起網友一陣討論,現在這款防曬頭套居然登上紐約時尚雜誌《CR FASHION BOOK》,搭配名牌泳裝、飾品等拍了一系列的泳裝單元,讓網友質疑「難道這就是明年夏季流行趨勢」,並大呼「無法接受以後的海灘景象。」

這款「facekini(臉基尼)」被中國大嬸視為防曬聖品,但外觀卻無法讓年輕人接受,沒想到這款防曬頭套居然登上紐約時尚雜誌《CR FASHION BOOK》,並找來一眾模特兒穿上大牌的最新泳裝,並配戴上一系列價值不菲的珠寶首飾,然後套上「facekini(臉基尼)」拍攝照片,不過網友看過後仍表示,「此款劃時代產品對一般女生來說還真的是很難輕易嘗試。」

時尚雜誌拍攝一組「facekini(臉基尼)」的寫真,但網友表示,「這根本是搶匪。」(擷取自網路)

時尚雜誌拍攝一組「facekini(臉基尼)」的寫真,但網友表示,「這根本是搶匪。」(擷取自網路)

當時尚雜誌將這組照片放出後,立刻造成兩極化評價,有網友從實用性的角度考慮,認為這款「facekini(臉基尼)」的確能造成新一波時尚流行,但大部分網友仍無法接受,網友表示,「模特兒的一切都很好,除了頭上的頭套以外,根本是銀行搶匪。」更有網友發現,「日本早就將這款臉基尼應用在A片中。」

2年前中國青島大嬸的防曬頭套讓網友相當傻眼,但這款「facekini(臉基尼)」居然登上時尚雜誌。(擷取自網路)

2年前中國青島大嬸的防曬頭套讓網友相當傻眼,但這款「facekini(臉基尼)」居然登上時尚雜誌。(擷取自網路)

 

-----------------------------------

7月失業率略升至4.02%,主計總處上午公布時表示,仍創下14年來同月最低,市調機構指出,不乏起因於景氣復甦,企業釋出職缺增加,社會新鮮人容易騎驢找馬,不到3個月就和新老闆byebye。 104資訊科技上午公布「人資F.B.I.」報告,內容顯示,全體產業平均新人到職,有3成6在3個月內離職,其中,又以第一個月為危險期。 104人力銀行資深副總經理洪廣禮提醒,這類的騎驢找馬,對於新人職場相當忌諱,不但工作經歷人間蒸發,也有違對雇主的承諾和信賴。 根據104資料庫統計,全體主動應徵的求職者中,目前還在職的比例約占4成,自去年第三季以來呈逐季增加之勢;另根據主計總處資料,依失業原因,「對原有工作不滿意」失業人數占比持續增加,「工作場所業務緊縮或歇業」失業人數占比則持續下降,今年景氣復甦確實也帶來更多的職缺。


【有玄機】最新毛冷版臉堅尼應市 竟有神秘機關... | 即時新聞 | 兩岸 | 20171015 - https://goo.gl/UqKPrg

2017-10-16_1311342017-10-16_13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