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200_P_01_02  

閃靈揪萬名日粉 高歌〈皇軍〉反戰
2014年08月17日 04:10
黃嘉平、黃雯犀/台北報導
閃靈團長Doris昨彈貝斯性感狂野,High翻日本樂迷。
閃靈團長Doris昨彈貝斯性感狂野,High翻日本樂迷。
MP魔幻力量首次到日本開唱,帶了日文自我介紹的資料夾發送給歌迷。
MP魔幻力量首次到日本開唱,帶了日文自我介紹的資料夾發送給歌迷。
閃靈樂團16日、17日分別在東京、大阪出席「Summer Sonic」(夏日音速)音樂祭。前天是日本終戰紀念日,他們昨唱〈皇軍〉,全場萬名日本樂迷合唱副歌,滿場台語「吼音」聲勢壯觀。主唱Freddy還高喊:「我們必須消弭戰爭,但我們也不能因此畏懼,我們必須勇於爭取自由、正義、平等。」

日粉抱歉掀起戰爭

該曲歌詞「大港起風湧 堂堂男兒欲出征」,敘述霧社事件爆發時,台灣原住民賽德克族人被徵召加入日本軍隊,心情的掙扎與糾結,許多日本樂迷說:「很感謝台灣人當年與他們並肩作戰,但也很抱歉日本人發起戰爭。」現場的氣氛有些敏感,卻也很溫馨。

閃靈樂團找來「采風國樂團」合組15人大編制,加入笙、二胡等國樂器。「采風」女樂手們也從古典美女變成搖滾辣妹,昨笑說現在也很愛聽閃靈的歌。他們今趕到大阪續攤開唱。

阿信撂日文遇暴雨

五月天今年二度受邀登上這場音樂祭,16日在大阪、17日在東京。五月天去年正式在日本出道,阿信昨以流利日文問候歌迷,演唱〈擁抱〉等3首日文歌曲,不料他唱到一半,突然下起狂風暴雨,他全身濕透,淡定笑笑,繼續飆嗓,台下歌迷的熱情沒被澆息反而更High。

MP魔幻力量昨首度攻日,在室內的東京會場演出,出發前擔心沒人認識,到機場後見日本歌迷拿應援毛巾接機,超級感動,歌迷點歌〈不按牌理出牌〉,他們才知道歌曲搭上電視劇《醉後決定愛上你》主題曲,在日本播出後受歡迎,他們昨唱〈戰神〉等9首嗨歌,炒熱現場氣氛。

--------------

 

林昶佐:我長髮,我刺青,我將進入立法院
2015/10/04 11:21 
閃靈主唱林昶佐首支競選廣告出爐,裡面的口號「我長髮,我刺青,我將走入立法院」效果非常好,被網友瘋傳引用。(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林昶佐,3月宣布參加中正萬華區的立委選舉,近日他的第一波競選廣告釋出,短短1分鐘的廣告,濃縮了他的個人特質,身為重金屬樂團的主唱,他身上有明顯的標誌如刺青及狂野的長髮,透露出他的反骨與傲氣,競選廣告更是直白的說出口號「我長髮,我刺青,我將走入立法院。」
Freddy在臉書上分享,拍這段1分鐘的競選短片,可說是讓他吃盡苦頭,7月開始構思腳本時,他的團隊想了一堆點子,表演、游泳、演講、翻筋斗、化妝、穿衣脫衣一樣不少,甚至還想加特效,但他堅持要把政見放進影片中,不料被影片導演黃皓傑狂嗆:「這是形象廣告,短短不到一分鐘,要看政見你網站寫很多了,這廣告要表現你的個人特質!」他只好聽話配合,但第一句口白誕生,後面的卻困難重重,一修再修、字字斟酌,搞了1個月才完工,但還好推出後效果不錯,最後一句「我長髮,我刺青,我將進入立法院」,現被許多網友瘋傳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