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4

〔記者王秀亭/池上報導〕台東縣池上鄉上百名幼兒園孩童昨天上午把伯朗大道、天堂路當跑道,接力傳送運動會聖火,雙腳踩踏在鄉內最夯的道路上,體會家鄉的田園美景。

  • 池上鄉公私立幼兒園學童昨天上午在伯朗大道上傳送聖火,用腳體會家鄉之美。(記者王秀亭攝)

    池上鄉公私立幼兒園學童昨天上午在伯朗大道上傳送聖火,用腳體會家鄉之美。(記者王秀亭攝)

池上鄉幼兒親子運動會邁入第十七年,一改往年的遊行模式,今年帶著一百六十五名學童傳送聖火,昨天上午七時許,小朋友先在金城武樹旁的黃色小鴨集合。哨音一響,池上國際同際會會員與家長、小朋友人手一支聖火,沿著田邊道路往前跑,不少中、小班學童也跟著跑,直到伯朗大道與天堂路交會處,才改由步行至天堂路底的運動會場萬安國小,陳姓學童說,在爸媽陪伴下,邊看風景邊散步,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