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多久才能和男友上床? 撐到「關鍵時刻」才會幸福
By Ettoday健康雲粉絲團, health.ettoday.net查看原始檔
▲妳和另一半在交往多久後發生關係呢?(圖/CFP)
文/AWE情感工作室Dana
「不要太快跟男生上床,不然他不會珍惜妳」此說並不假,但妳們知道為什麼嗎?是因為「太快」得到太容易,所以不需要太重視嗎?那如果是如此,與男人上床的時機為何?交往一個月?三個月?還是一年?婚後?還是靠感覺呢?
但就如同朋友一樣,認識的時間並不是問題,而是深度,男女關係也是如此。時代已經不同,我們已經不是那種婚後才性行為為理所當然的年代。而為什麼不能太早跟男人發生性行為的原因是這樣的:男人的愛情,是從「視覺吸引」產生「性慾望」開始的。
不成熟的男人尤其如此,男人也有分等級,有些已經很成熟,經歷過很多事情,愛情仍然會從「性慾望」開始,只是他們容易看清楚自己到底要什麼,所以不會被單純的性慾望牽著鼻子走。一看就知道自己是否是真的喜歡對方,還是只是身體被吸引了。
然而一般的男生成熟的比較晚,男性大多不會把太多精力放在情愛的自我探索上面,所以還是得靠女生自己來幫助他們理解自己是被對方的身體吸引,還是真正喜歡。正如我剛剛所說,男人的愛情是從性慾望開始的,不論如何,他們都會以「可以推倒」對方為目的,除非他自己非常清楚這樣對他自己尋找真愛非常的不利,不然大部分的男人都會以「能推倒當然最好」的目標為導向跟自己喜歡的女生相處。
▼情感教練認為,大多數的男人都會以「能推倒當然最好」為目標和喜歡的女生相處。(圖/CFP) 
男人需要時間,去釐清自己到底是喜歡,還是只是精蟲衝腦。妳必須藉由拒絕來幫助他們,他們必須經過一連串「能推倒當然最好」的嘗試失敗(但是還是要讓他們認為自己是很有吸引力、有機會的,不能的原因是妳的原則而不是他的魅力)之後,才會開始思考,自己是否不跟這個女生上床,自己是否還是會跟她相處得很開心。
當一個男人認為「不需要性也喜歡跟妳相處」的時候,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他不把妳當女生,另外一種,就是他真心地喜歡上妳了。(如果是第一種可能,妳只需要慢慢地加入曖昧的成分,就可以有愛情的發生,其實不怎麼困難。妳無法跨越的,大多是妳的得失心與怕受傷的心而已。)
當男人覺得自己喜歡的女生覺得自己沒有性吸引力的話,是一件對他們來說極其打擊的一件事,所以當今年輕一代的價值觀中,其實拖太久某種程度對男人來說,也是一種折磨。當男人真心發現自己喜歡妳時,性會讓兩個人的關係更緊密、美好。但男人是否真心喜歡你,有時候也許他們自己也不知道,所以不要只是聽男人嘴上說說就盡信,那是一件很笨的事情。
某些男人甚至會因為精蟲衝腦「誤認」自己很喜歡對方,說得一口花言巧語,然後得到之後就發現自己失去興趣了,連他們自己都搞不清楚為什麼。所以身為女人,妳必須比他們更清楚他們自己在幹什麼,事情才會朝妳想要走的地方去。
▲發現對方是認真想對妳好,自己也不排斥發生性關係,那就代表時機成熟。(圖/pixabay)
當一個男人有機會真心喜歡上妳,若他不是那種成熟、知道自己要什麼的男性,那麼妳跟他上床,將會中斷他想「我是不是真心喜歡她」的思考迴路。把男人的這個程序想成一個電腦程式,當他開始「看上」一個女生的時候是從0%開始跑,只是被精蟲衝腦的狀態。再來經過相處、了解之也許程式已經跑了80%了,就差那麼一點點,妳淪陷了。那麼程式很有可能會自動關閉,妳就只是成為他其中一個打下的戰果之一了。
所以什麼時候才可以上床呢?就是妳發現對方真的只是單純用心對妳好,想要看妳開心的樣子,也不會對性這件事情緊迫逼人,那麼就已時機成熟。但是女仕們,我們要注意的是,即使妳是對方的女朋友,也不一定代表妳就是進入了「不上床也喜歡相處」的角色裡了,還是要多多觀察,不要讓性成為自己唯一的籌碼喲。
本文作者:Dana,台大國企畢業,從PPT Catch版發跡,到現在的AWE情感工作室創辦人。正因為是過來人更知道在戀愛中遇到困難的女生們需要的東西是什麼。正因為是一個擇偶標準極高的人,所以更需要逼迫自己去學習怎麼得到自己想要的對象,學到最後,就有了心得。


親愛的:關於玩咖的定義,你們都誤會大了!玩咖其實有很多種,包含不急著跟你上床的
Anna & Love 2015/04/12 08:00:00 發表於 • 生活

讀懂「玩咖」,妳才會生出一套新的且合宜的相處模式

前幾天我在臉書跟網站上發布了幾則跟「玩咖」相關的文章,引發了不少迴響,有些粉絲們問了我一個很基本的問題:

粉絲們:「Anna,想請問玩咖的定義是什麼呢?」

Anna:「其實啊,玩咖也有類型區分的,我反問妳們先,妳們自己認為的玩咖定義是什麼?」

粉絲A:「他不想跟我認真交往就是玩咖!」

粉絲B:「就是對方很自然會搞得我心情七上八下的,但他都能夠表現出一副很平靜的樣子,我掌握不住他。」

粉絲C:「他只是想跟我上床。」

粉絲D:「就是典型的花心大少啊,表現出一副從不缺女人的樣子,然後明明我就知道他很痞,但我就是會不自覺被他吸引且難以控制。」

粉絲E:「行蹤很難捉摩,然後從不給承諾,不管我在他身上耗了多少時間跟心力。」

(以上只擷取部分粉絲想法,因為基本上都大同小異)

聽完粉絲們自己對玩咖的定義後,我深深嘆了一口氣,「唉…妳們對玩咖的定義都太狹隘了。」

不曉得大家還有沒有印象,Anna前幾天寫的文章〈如何判斷對方是不是玩咖〉內文裏頭的延伸閱讀裡面有一段玩咖真心告白:

「我覺得玩咖這件事情要被定義,如果說是會注重衣著打扮、比較不怕生、什麼都能聊、而氣質散發出來的感覺就是玩咖,也懂得跟不同的女生相處的話,那麼我覺得這樣太傷人。」

是的,我也認為這樣的定義很不公平而且很傷人,但這也是目前世俗對玩咖表淺的定義。因此這也是為什麼Anna需要寫這篇文章來重新調整妳對玩咖的觀念和想法。

親愛的,玩咖沒有不好

端看妳自己在男女關係裡想享受的是什麼、以及選擇的是什麼。請先聽我娓娓道來,再拿出妳那把批判的尺。

妳知道玩咖也有真心也會用心嗎?玩咖們幽默風趣,很容易逗對方笑;很清楚對方在自己身上要找什麼,可以讓對方在約會過程中享受自在、輕鬆、浪漫以及歡愉。玩咖們也有想法,玩咖們會謹慎評估眼前對象,不輕易把自己的感情交出去。

玩咖們不喜歡有壓力式的愛情,玩咖們不喜歡被束縛,因為自由的心會讓生活更愉快。玩咖們從不對自己的感情世界設限,玩咖們的生活很豐富。玩咖們也曾在感情上受過傷,他們也是人也有心,不是永遠都只是下半身思考的禽獸……

就以上,我這邊在將玩咖的類型做細分,讓妳能更加瞭解自己面對的是什麼樣子的玩咖。

A類型、誠實約炮型玩咖
這類型的玩咖們,基本上都坦蕩蕩,因為大多時候純粹只是因為自己條件優秀,根本不需要特別花力氣或是大費周章營造約會氣氛,女人們就會一直不斷的貼上來,然後不斷沉淪在性愛之間,一天可能同時跟好幾個女人約會、上床都正常不過。

對於他們而言,他們現階段沒有想要跟任何人定下來,不是因為他們不想要,而是生活中的誘惑一直不斷來,他們想定下來的心「咻」一下一眨眼又不見了。況且,不用費力總是有傻女人要自己黏上來,彼此各取所需、歡愉當下。不管那些女人看上的是他們的錢還是名,或是帥氣的外貌和體態,那一些外在東西所帶來的虛榮感。

他們沒有所謂的事後承諾,因為是妳自己心甘情願要跟我滾上床的,他們從沒說要給妳名分或是要跟妳認真發展一段感情,比起被束縛的日子他們更崇尚自由。

B類型、哄騙約炮型玩咖
這類型的玩咖們,老實說他們基本上也搞不清楚自己在男女世界究竟要的是什麼,很多時候只是貪圖一個享受,他們可能口口聲聲說自己想要找的是一段穩定長遠的關係,但表現出來的完全不是這樣。

說他們是在騙妳也算,說不是也算,為什麼呢?因為,其實他們根本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有些時候或許他們自認為自己想定下來,但實際上可能睡一覺起來就把這個念頭遺忘在夢裡了。


然而,與其怪他們騙妳,妳不如學習如何將感情步調放慢,好好觀察並且測試才是上策,因為老話一句:「女人妳要學會自重自愛,男人才會尊重妳、愛妳。妳若輕易就讓愛情、感覺牽著妳走,也就經常會遇到『隨便或方便』的愛情。」

C類型、約會享樂型玩咖

這類型的玩咖們就是一直不斷的約會,他們很滿意自己現在的生活,就是還不想定下來,很多時候不明講是因為不想把約會氣氛弄糟,甚至嚇跑約會對象。

他們不會讓妳感受到他們焦急著要和妳發生關係,但都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他們總是很巧妙的引誘妳、甚至是讓妳覺得天雷勾動地火是妳自己按耐不住,讓妳感覺是妳自己願意跟他們上床而不是被強迫。所以在你們發生關係後,若他開始對妳忽冷忽熱表現出沒有這麼大的興趣時,妳也只會摸摸鼻子在心裡抱怨說:是自己笨自己倒楣又被騙了。

然而,這類型的玩咖,他們喜歡自己的約會對象也享受在約會過程裡,他們會費心力營造氣氛,因為當他們看到約會對象或是另一半(小情人暫非正牌女友)的開心模樣時,他們也會覺得心情好,他們認為這會讓生活增添另一種風采。

這類型玩咖也懂得呵護、關懷、驚喜約會對象,但如果妳根據他們這些行為就認為這些玩咖們已經和妳墜入情網,那麼答案是「親愛的,妳想太多了!」

D類型、約會篩選型玩咖
這類型的玩咖們會不斷的約會,與其這樣說倒不如說是:他們不會拒絕約會的邀約,尤其當對方感覺起來是個還不錯的人時。他們這麼做為的是篩選擇偶名單,直到符合了他們的標準才會收山。但他們對於能否找到那個「標準」其實抱持著輕鬆姿態,可有可無,因為他們熱愛且滿意自己現在的生活,他們不是那種沒愛情就會死的人。

他們不一定很快就會跟約會對象發生關係,甚至他們的目的也不見得是非得要跟妳上床不可,為什麼呢?因為,他們不會對任何自動貼上來的女性照單全收,他們總是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某層面上來說就是「標準高」的意思。

這類型的玩咖很喜歡且享受著約會過程、他們也喜歡看到約會對象或是另一半(小情人暫非正牌女友)在約會過程裡開心的模樣,他們很懂得如何呵護、關懷、驚喜自己的約會對象,但如果妳因此就認為這些玩咖們的用心是已經墜入情網的表現,那麼Anna要清楚明白的告訴妳:答案是「錯、錯、錯!」

正因為他們滿意且享受自己現在的生活,他們更是寧缺勿濫,他們邊約會邊篩選,即便全篩光了沒一個對象勝出,他們也不會覺得可惜。因為,他們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他們從不委屈自己的愛情,他們懂得愛自己、尊重自己的渴望和要求,他們要的是能夠打動他們並且一起成長的對象。

正因為他們享受在約會的過程是這個階段還不用負任何責任,沒有任何壓力,可以隨心所欲自由自在。在心很自由的情況下,會更客觀且理性的幫助自己篩選出自己要的另一半。

除此之外,這類型的玩咖們真正會選的對象往往都是自己主動想要的,而不是那個一直貼上來讓他們不斷喪失興趣的對象。

玩咖們心裡都有一個不需要說明的基本規則,就是:

他們都不喜歡壓力,也從不對自己的感情世界或擇偶名單設限(即便設條件也都有自己的一套標準)。每個玩咖的心裡都有一個盤算表,對不同的人都有不同的分寸,但那個分寸絕對不會越矩到自己真心喜歡或真心想攜手走向未來的人。

其實Anna認為任每一個人都一樣,對自己未來的伴侶都有一定的標準設定,不是嗎?

我相信許多女孩子總是希望自己看上的對象,不管他是不是玩咖都能為自己收山、好好對待自己,因此會拿自己的時間、身體、精力甚至金錢當賭注;只是賭一把之前,Anna希望妳先清算自己的風險以及自己能承受的損失。男女感情世界裡,經常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只是,談戀愛或是找對象其實一直都有智慧之道可循。

親愛的,當妳看完文章對「玩咖」定義有所更新之後,Anna想提醒妳,日後不管妳遇上哪一類型的玩咖,請記住一件事情:

心受傷與否妳自己有一半的責任,不要將責任全往對方身上推,忽略了自己的情商也需要增長智慧,結果也是出自於自己的選擇。

因為,是妳自己無法有效控制好自己的心情;妳無法看緊自己的下半身;妳自欺欺人不願讓自己搞清楚狀況;自己要付出那些時間跟精力甚至錢財;妳自己沒有本事讓對方真的為妳心動;妳還沒等對方準備好就自亂陣腳壞了計畫等因素。

所以,與其責怪對方不如檢討自己:為什麼老是讓自己遇上這樣的事情。如此一來,妳才會真的扭轉自己的遭遇。加油!

最後,玩咖可不僅限於男性,女性也有。因此,情場複雜,人人都應具備智慧的情商及因應之道才是。

----------------------------------------

男人
 
上床對男人意味著揭開女人的最後一道面紗,這層面紗曾因神秘而令人嚮往,一旦揭開則有兩種結果:欣喜和失望。
 
上床對男人意味著一段嶄新關係的開始,床是一種暗示,有了床上的關係男人開始認真考慮你們的戀情。
上床對男人意味著一種自我的成長,男人了解女人的方式有一半是通過上床。
 
上床對男人意味著責任,如果是正常的戀愛關係,沒有一個男人不知道上床的最終意味,他裝糊塗是因為他不想太明白,他承擔不起。
 
上床對男人意味著願意與一個女人做深度接觸,也就是所從情感到理智,這個女人並不討厭,也只是不討厭而已。
 
上床對男人意味著壓力,有點道德感的男人是不會在沒做好準備的時候跟女人上床的,他得時刻防備著女人的逼婚。所以,不要覺得男人的床好上。
 
上床對男人意味著美夢的破滅和現實的侵入,其實男人在上了床之後都想維持一段曖昧的情侶關係,但耳朵裡會灌滿索要鑽戒的聲音。
 
上床對男人意味著“爽”,因為上床的確是感官刺激,是高潮,是身體的酣暢。
 
女人
 
床對女人最重要的意味是奉獻和犧牲,似乎沒有女人會覺得上床的意義是自我索取,女人總是會說,我獻出了我的身體,看看,多麼悲壯!
 
上床對女人意味著情感關係的確認,女人雖然也很掙扎,但一旦上了床就會想:我已經是他的人了,這是一種正常的思維方式,男人可不會這麼認為。
 
上床對女人意味著身體的歸宿感,身體和心靈的雙重歸宿感對女人來說就是愛情。
 
上床對女人意味著增加了索愛的砝碼,所以女人更容易在不確定關係時幾匆匆的上床,這也正是容易失策的地方。
 
上床對女人意味著開始有操守心,如果不上床,女人還可能左顧右盼,但上了床就不一樣了,她開始講究從一而終。
 
上床對女人意味著開始關心男人的衣食住行,只要上了床,女人就開始覺得與這個男人已經是一個整體,對他的關心甚至與強過自己。
 
上床對女人意味著做女人的開始,男人在床上的成長是了解了女人,而女人在床上的成長是激發了潛能,激發了母性。
 
上床對女人也意味著告別,向青春和純真的告別。



原文網址: 上床,男女想法個不同大解析 - 吐司編 http://appnews.fanswong.com/show.php?id=408531%EF%BC%86NANCY#ixzz2t7CAtoO5

---------------------------------------------------------------------------------------------------

 

〔記者鄭旭凱、余瑞仁/綜合報導〕二月十四日西洋情人節正逢元宵節,台灣農民曆「忌嫁娶」,中國版農民曆更明白記載「忌行房」,知名命理諮詢師龍鶴居士表示,元宵節是三官大帝中「天官大帝」誕辰,依古例,確實「不宜做那檔事」

 

農民曆忌嫁娶、忌行房 禮敬天官大帝

 

在情侶相互送花、送巧克力,成為絕佳「催情劑」下,每年西洋情人節,各地汽車旅館總是大爆滿,甚至要排隊二、三個小時才等得到房間。但今年愛侶們要藉著情人節溫存,恐怕得三思而後「行」,因為農民曆上元宵當天忌「嫁娶」、「行房」。

 

龍鶴居士表示,元宵節當天忌行房的原因,是正月十五日是三官大帝中的天官大帝聖誕。三官大帝在諸神祇中地位僅次於玉皇大帝(天公),依古禮需沐浴齋戒三天才能祭拜神明,為表達敬意,更要禁慾。

 

除了元宵,正月初九天公生、七月十五日地官大帝誕辰、十月十五日水官大帝誕辰,也都必須禁慾,只是現代人已不太講究古禮,甚至連結婚日期也只挑週六、週日,肯禁慾者可能不多。

 

民眾意見兩極「該辦的事還是要辦」

 

民眾對要不要遵行「古禮」,也是兩極反應。七十八歲的賴姓老翁表示,他從年輕時就遵行禮佛、拜神前不行房事的規定,連每個月初一、十五都遵行,只要需拿香拜拜前一天,絕不碰女色。卅二歲尚未結婚的江姓上班族,已訂好情人節花束,情人節當天也有約會計畫,他說,農民曆上的說法參考就好,「該辦的事還是要辦」。

 

斗南鎮山櫻花汽車旅館老闆賴庚川表示,每年西洋情人節,中午過後開始湧進休息車潮,下班後到晚間十點前,各家汽旅更是大爆滿,車輛都得排隊,為了滿足更多情侶需求,原本休息時間三小時,業界大多改成兩小時,且規定住宿旅客需在晚間十時過後才能入住,部分同業甚至拒收住宿客。

 

桃園縣「I Do汽車旅館」與「七星汽車旅館」業者指出,雖然有所謂的「民俗不宜」,但年輕人也根本不吃這套,預料情人節當日仍會出現排隊盛況。

----------------------------------------------------------------------------------------------------------------------

新廟啟用禁漁? 東石先天宮主委怒斥造謠
2015-01-07 聯合報 記者黃煌權/東石報導
東石鄉先天宮新廟定本月17日舉行入火安座儀式,但近日卻傳出廟方要求漁民於儀式前3天,不得出海捕魚,引發漁民議論,先天宮主委吳森源昨天怒斥說: 「這是有人在造謠!」並強調,廟方只是勸說村民這3天儘量吃齋、不要殺生,從未要求漁民不得出海作業。

為籌辦先天宮新廟入火安座儀式,廟方這幾天全力總動員,東石市區更是喜氣洋洋,準備迎接這場宗教盛事。

但這2天地方卻傳出,先天宮廟方要求村民14至16日必須吃齋、不要殺生,且不得出海捕魚,讓漁民覺得這項規定「很奇怪」,個個議論紛紛,甚至還打電話給嘉義區漁會總幹事蔡春生查證此事。

蔡春生昨天先打電話到東石魚市場,詢問魚市場人員是否聽到這項傳聞,魚市場人員答有,並告訴蔡春生,魚市場正打算14至16日要休市。

蔡春生因認為其中可能有疑點,昨天又打電話向吳森源詢問此事,吳森源說,廟方從沒要求漁民不得出海作業,一切都是誤傳、謠言。

本報記者也向吳森源查證此事,吳森源除強調,有勸說村民14至16日儘量吃齋、不要殺生,也特地針對傳聞漁民這3天不得出海作業一事,怒斥: 「這是有人在造謠!」,神明根本沒有指示漁民不得出海捕魚

經吳森源澄清後,蔡春生立即指示東石魚市場主任吳純裕,利用這幾天向漁民說明,14至16日魚市場還是照常營業,漁民也可出海作業。

有漁民說,先天宮的神明向來很照顧漁民生計,不可能指示這3天不能出海作業,對於造謠者,他們深感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