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78763  

▲新北市郊區房價,開始吹起補漲風。(圖/資料照片)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新北市郊區房市,補漲效益開始顯現!永慶代銷處長何彥煒15日表示,土城區目前預售推案行情,最高上看每坪60萬;捷運海山站周邊中古大樓,也出現單價40萬以上的成交價。

永慶代銷總經理葉凌棋指出,新北市郊區的平均房價漲幅,雖然不比市區,但其中土城與汐止這些成屋均價還落在「2字頭」,但未來題材不斷的區域,仍具補漲效益。

何彥煒說,捷運房價絕對是區域房市的重要指標,以板橋站為例,周邊新成屋的成交行情,達每坪65萬以上,土城區目前預售推案價格,最高上看每坪60萬元,捷運海山站周邊的中古大樓,成交單價也出現40萬元以上水準。

葉凌棋強調,未來10年土城區公共建設題材不斷,捷運「三鶯線」最快2014年底先期工程施作,預計2021年通車,接著2023年「萬大-中和線」第1期工程完工,捷運將連結三峽、鶯歌與樹林等地,可望形成新北市最重要的產業廊帶與生活圈。

葉凌棋認為,以中長期來看,土城區很有機會成為大台北都會南區房市的閃耀區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