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馬拉松賽 不忘挺大埔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政府昨舉辦馬拉松比賽,吸引三千多人報名參賽,十多名網友及大學生,在大會所發的背心畫上「勿忘大埔」、「反多數暴力」、以及穿上寫有「昨拆大埔、今拆政府」等字樣T恤,穿插在隊伍中,表達挺大埔訴求,引人矚目,過程平和。

這項比賽由苗縣府及台灣鐵人運動協會共同主辦,昨在苗栗縣立體育場出發,報名參加四十二公里全馬、二十一公里半馬,以及十公里健康組約三千多人,苗栗市經國路昨封閉北上車道進行路跑。

在健康組參賽隊伍中,來自台北地區的四位網友自發性的在T恤前後分別寫上「昨拆大埔、今拆政府」單字,四人一字排開起跑,聲援大埔事件。

還有七名大學生在大會贈送的螢光色背心上分別畫上怪手、大埔拆屋位置圖、護台灣等字樣,表達對苗栗縣政府處理大埔事件的不滿

此外,昨天三千多位選手中,來自台中市五十七歲的楊振旺參加馬拉松比賽,昨天完成一百場比賽,主辦單位頒發獎盃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