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宅在家追劇《夫婦的世界》可說是本月人氣最旺的韓劇,故事描述金喜愛與朴海俊飾演的一對恩愛夫妻,透過丈夫圍巾上的一根長褐色捲髮開始走鐘,暗生懷疑丈夫是否外遇,並在追查之下狼狽揭露外遇的事實,使原本平靜的生活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諮商心理師林萃芬在其新書《從習慣洞察人心》提到,想要深入了解一個人,最寶貴的線索就是觀察對方的各種習慣,再探索這些習慣背後,隱藏哪些重要訊息,可以準確評估對方的心理健康程度。  女人必看!從《夫婦的世界》分辨渣男還是暖男?專家建議就從「這些」小細節觀察開始 https://bit.ly/3akj9om                   
© 由 Bella.tw 儂儂 提供
林萃芬表示,由於我的論文主題是研究兩性聯誼活動的愛情現象,所以每當看到女性感情被騙的新聞,都會努力思考,這些愛情騙子到底是運用什麼心理戰術來贏得女生的信賴,進而達到人財兩得的目的?根據我收集到的案例發現,最容易引誘女性掉入感情陷阱的「名言」,第一名大概非「只有妳」或「只為妳」這三個字莫屬。曾有個愛情騙子約會時出手闊綽,不惜砸重金買禮物送給女生,就當女生暗自高興找到金龜婿,對方就開始「變窮」,而且為了證明「錢都花在妳身上」,還會感性地表示:「只想給妳最好的,自己沒錢吃飯也沒關係。」聽到如此體貼的話語,有誰能夠狠下心來拒絕對方的追求?
延伸閱讀:渣男最愛說的10大金句!把眼淚留給更值得珍惜的人吧
女人必看!從《夫婦的世界》分辨渣男還是暖男?專家建議就從「這些」小細節觀察開始 https://bit.ly/3akj9om


分屍情人!另一半有這10種傾向 呂秋遠:高度危險
2018-05-29 09:05聯合報 記者何祥裕╱即時報導
呂秋遠提醒,另一半有這10種狀況,請盡速遠離。示意圖/報系資料照片
板橋昨天發生恐怖分屍案,女遭男友分屍殺害,律師呂秋遠在臉書貼文提醒,情人有這10種狀況,「請你一定要讓愛情速速退散,否則就是把自己置入高度危險的境地。」
呂秋遠說,所有的恐怖情人,在交往的時候都會有徵兆,只是在交往時,我們會矇了眼、瞎了心,以為這是因為他愛我,愛到入骨,所以才會無法自拔,甚至會找理由為他辯解。但是,一日家暴,終身家暴,對於家暴零容忍,是在交往的時候就應該要有的態度。
基本上,根據以前的實務經驗,恐怖情人大概會有下列特徵,只要有一種以上的情況,請你一定要讓愛情速速退散,否則就是把自己置入高度危險的境地。
1.平常會對小貓、小狗施暴,經常會摔東西表示憤怒。
對於生命施加暴力,就有高度可能會延伸到對人身上。摔東西不必然一定會打人,但是頻率太高,可能就代表他會以毀滅物品來表達情緒。
2.會控制配偶的交友圈,不准跟異性講話或見面,幾點出門、何時回家都要他同意。
這種情況一開始可能會覺得很甜蜜,但是久了以後就會窒息,因為這同時會把交友圈全部斷絕,從此沒朋友,只有他,是兩人關係裡的神。
3.不能忍受挫折,會以馬景濤式的哭喊回應。
遇到挫折可以難過,但不是用傷害自己的方式處理,例如打自己巴掌、搥牆壁搥到手受傷,然後哭喊人生對他不公平。
4.在關係裡,不論做了好事壞事,都會把「我這麼做都是因為愛你」掛在嘴上。
如果什麼事都是為了愛你,那麼你就是他唯一的人生目標,好事你還不起、壞事你擔不起。
5.除了愛情,生活沒有其他重心。
心裡想的永遠只有愛你愛你愛你愛你,也不管家裡米缸有沒有米,也不管敘利亞有多少難民,只管愛你。
6.對所有人與事欠缺憐憫心與同情心。
認為這世界上強者就是掌握一切,弱者就是活該倒霉,沒有資格活在世界上。
7.自己永遠是對的,所有人都對不起他,對於不順從他的人會有激烈的恨意。
如果事情出錯,一定是別人的錯,或者是不聽他的話才有錯。一般人對於不同意見習以為常,他對於不同意見就是暴跳如雷。
8.會以貶低人格的粗話、髒話攻擊伴侶或是其他人,認為伴侶就是低能與低等。
他習慣會以罵別人三字經、豬狗等方式讓自己好過,因為通常他會對自己有強烈的優越感。
9.無時無刻懷疑另一半劈腿,掌控所有的通訊軟體、包括手機簡訊、電子郵件等。
另一半必須一直對他表達忠誠度,而且藉由放棄隱私權的方式讓他開心,但是他還是會從蛛絲馬跡中不斷的吹毛求疵,然後找到藉口暴力相向。
10.如果對於輕微家暴一再容忍,認為會改,或是認為他是因為愛我才這麼做,玉石俱焚,是最常見的結局。
呂秋遠說,親愛的,關於家暴的原因,從來不是愛你,他只是愛自己,而且太愛太愛自己。你以為你是擁抱他的燦爛,但其實只是擁抱他的腐爛。請你勇敢的提出保護令,而且遠離汙染源。你媽生你,是讓你來當好人,不是讓你來當奴隸的。你想當他的媽祖婆,但你其實只是他的受氣包。


郭怡青/恐怖情殺!深耕性平教育減少性別暴力
By Fb, www.ettoday.net查看原始檔
▲從小教導孩子包括情感教育在內的性別教育,才能平和理性的面對情感挫折,這才是預防恐怖情人的根本之道。(圖/Pixabay)
又是情殺案,而且還是在短時間內連續發生好幾起。
許多人不禁會問,台灣究竟怎麼了,為什麼出了這麼多瘋子?於是各種呼籲女性要當心恐怖情人、教大家辨別恐怖情人的特徵等等說詞出現了。再進一步,也有人說這都是因為「法院都判得太輕」、「有人主張廢死所以罪犯都不怕」;當然,「被害人有責論」也無可厚非地同時浮上檯面──都是被害人「不正經」、「不小心」才遇上這種事,隱藏著的語意是「被害人活該」。
「烈女怕纏郎」,這句話字面上的意義並沒有錯,但這句話的背後,一般解讀為「女人被纏久了就會投降跟你交往」,而這種解讀是危險的。事實上不只烈女,所有人都會害怕會厭惡被別人纏著,所以「怕」是理所當然;但從纏人者的角度,這句話的意義就好比對於「考試考不好,只要多努力就能考好」、「只要付出就會有回報」的信念,所以追異性的時候,只要努力地纏人,再搞些浪漫花樣,人就會到手了。而這樣錯誤的信念,造就了社會上大部分人對於「對於情感努力了但仍然爭取不到」時的無所適從,反應在情感挫折上,就是不知如何面對自己被拒絕。有人傷心欲絕,有人惱羞成怒,而這兩種人也都可能走上極端。
在情感上,一個人會不會出現異常偏執行為,主要的原因在於控制欲,控制欲不強的人在歷經失去或被拒絕後,也許會難過,但比較容易走出傷痛。但有許多控制欲強的人,一旦遇到事情脫離了自己的控制便會無法忍受,覺得這是對方對自己的羞辱,進而以「我愛你」、「我是為你好」的名義做出各種傷害對方的事。在經過(通常是不得法的)「努力」後,對方自然更加排斥與拒絕,事情仍然溢出自己能控制的範圍時,偏激的暴力行為就有可能因此發生。
如何從一個人平常的言行舉止,辨別其作為情人是否具有危險性固然重要,但所謂的「辨別」,是試圖把這種人類型化,並把「恐怖情人」當成特殊族群對待。這麼做其實效果極為有限—若是被害人對加害人毫無感情,或沒有朋友以上的感情,這些辨識方式或許有其效果;但對於已陷入感情中,或是正試圖從感情中逃脫的被害人而言,教導辨別已毫無幫助。更何況,把一個人類型化及特殊化的結果,會讓大眾產生「這只是特殊案例」、「應該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群眾吃瓜效果,不見得是正確的預防手段。
我始終認為,家庭暴力、性侵或性騷擾等防制性別暴力的宣導,教育大眾「如何不成為加害人」的重要性,遠大於教育「如何不成為被害人」。因為加害人在成為加害人之前也是個「一般人」,而一般人的極端偏激念頭,是可以事前預防的,靠的就是性別教育長期培養。
性別教育的最終目的在於培養一個人對不同性別/性傾向者的尊重及同理心,情感教育則是其中相當重要的一環,因為像情殺這樣極為嚴重的性別暴力的出現,原因都在於加害人不懂得如何面對被害人的拒絕,致使心理壓力不知如何宣洩後累積的結果。情感教育的面向,包含教導對每個人情感選擇的尊重、如何與伴侶進行適當而有效的溝通,以及好聚好散的概念等等。長期而適當的情感教育,才有可能避免與預防情殺這種極端的性別暴力。
最後必須要說,「被害人也有責任」這種說法是應該被強烈譴責的。許多人旁觀事情的角度,習慣以「各打五十大板」的方式展現自己的客觀中立;但在性別暴力問題上,打在被害人身上的五十板,卻是來自「專門加諸於女性的傳統固有觀念」,以作為指責被害人的標準。但這些標準原本對女性就不夠尊重而導致性別不平等(例如「會去網路交友的女性就是不正經」),如何能以這種不平等的標準來「客觀地」指責被害人的不是?事實上我認為,發出這種自以為公允評語的人,才正是最需要實施性別平等教育的對象。
恐怖情人的存在,並不是這個加害人個人的問題,而是整個社會性別平等觀念不足背景下的必然產物。再次強調,性別教育所教導的是,對不同性別(包括性傾向)的尊重,與一般法治教育並無不同—法治觀念也是源自於人人平等,而所謂平等,所表彰的就是對他人的尊重,性別平等亦然。而要對不同性別或性傾向的人給予尊重,就得讓人了解非同性別方的想法,所以需要教育。請不要再視性別教育為洪水猛獸,從小教導孩子包括情感教育在內的性別教育,才能讓一個人在面對情感挫折時,基於尊重對方的立場,平和理性地接受挫折,而這才是預防恐怖情人的根本之道。


20170224-035549_U4095_M250949_ccef  

失戀以後去旅行沒有用?或許是因為你忘記了…
冒牌生 2017年02月24日 16:00 風傳媒
到處去旅行,卻走不出分手的傷心...(圖/pixabay)
「失戀了,來一趟說走就走的旅行吧。旅行會讓你忘記那些不愉快,找到一個新的自己。」
我相信失戀的人對這句話並不陌生吧。
前陣子有個女生朋友經常在臉書曬照片,美食、美景,充滿異國風情的照片讓身旁那些苦哈哈的上班族朋友們羨慕不已。
不知情的朋友羨慕她一天到晚出國旅行,但了解她的人知道,她並不快樂。因為她之所以旅行是為了拋開一段曾經段論及婚嫁卻遭劈腿的愛情。
次失戀讓她決定把這幾年存的錢全花在旅行上。
她一連旅行兩年,花了大概七十萬左右,幾乎花光出社會至今的所有存款。
本以為看看不同的風景可以幫自己療傷,可是,玩遍大江南北,還是走不出失戀的情緒。
走不出失戀的情緒會發生什麼事情?
以我的朋友為例,她在旅行時看什麼都不順眼,吃不好,睡不安穩,尤其夜闌人靜時,總是默默流淚。
前陣子,我們幾個朋友終於見面了。本以為她會分享旅行中的點點滴滴,但她卻鬱鬱寡歡。
有些朋友不解的問道,為何不開心?
她說,原本兩個人的愛之旅,現在卻是一個人走;這兩年荷包空了,心情又沒有好轉,到底應該怎麼辦。
還有人問,走遍了那麼多地方,看遍了許多美景,日子過得那麼滋潤,難道沒有遇見新的對象嗎?
其實,看著她眉頭深鎖,鬱鬱寡歡的模樣,我大概就猜到答案是否定的,也突然懂了為何這兩年的旅行沒有遇見新的對象了。
因為她的人雖然在旅行,但心已經完全封閉了。這兩年就算照片裡面的她看起來很開心,可是,實際上她根本不讓任何人進入她的心
她忘記了自己依然值得被愛。
當一個人忘了怎麼愛自己的時候,得到再多人的關愛,心也是空的
我們之間共同的朋友出主意說,那代表還沒玩夠,再去玩一趟吧。
我一聽臉都綠了,這幾年的旅行已經花光失戀女孩的老本了,還旅行,真的要把自己搞到負債累累才甘願嗎!
失戀後,若想要再遇見一段新的戀情,你需要的不是旅行,而是回歸規律的生活模式。
愛情有時候會讓我們變得盲目,忘記冷靜思考。若你失戀後忘記調整自己的心態,旅行只會變成了一種懲罰,當然無法遇見快樂
失去一段感情,人已經不屬於你了,再追也是一個無解的習題。
旅行或許能夠暫時幫助一個人短暫的忘記不愉快的事情,但你必須讓自己釋懷,才能傲然向未來走去
想要擺脫失戀的苦處很有很多種辦法,試過一種以後發現沒有效果,就要有改變的魄力!
釋懷需要一點時間,不可能一促而就。
嘗試過旅行後,接下來是要回歸正常、有規律的生活
面對現實很困難,但這樣才能幫助你對新的人,新的關係有著更客觀、精準和全面的認知,感情生活也更容易幸福。
請你務必記得,人生那些失去的或即將失去的,並不代表最好的。最好的是正在身邊陪伴你的。
那些沒有陪你走到最後的人,往往會在不同階段讓你學習成長。
愛的時候,你會感受到溫暖和包容;愛過以後,你終究會學會理解和放手。
有個網友曾和我分享過他面對失戀的做法。
他說,分手以後想要忘記還是忘不掉,決定選擇用「存錢」的方式告訴自己不要再想念。
於是,他買了一個豬公撲滿,想念舊情人的時候就放一個銅板,並期許自己可以存99個豬公撲滿,也許存滿以後就不會再想念了。
我們誰也沒能保證是不是真的存滿99個豬公撲滿就可以不再想念了。
但,我喜歡這個做法,存錢累積財富犒賞自己,創造新的美好回憶,也是一種釋懷的過程。
生活的智慧就是這樣來的,學會篩選,學會安排,也學會累積,學會讓自己放下
面對失戀,我們會痛,但不是讓我們封閉自己的理由。
痛的存在是讓我們睜開眼,看清那個傷害你的人!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選擇跟誰在一起,而是你是不是開始愛你自己。
愛自己代表著知道自己要什麼、適合什麼,相信自己值得被愛。
有愛的發生,都是建立在你相信自己值得被愛的基礎上,才能把失去活成另一種獲得。

-----------------------------------------------

d623277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3435?from=fb_et_news

-----------------------------------------------------------------------

戀愛好甜,失戀卻很苦,愛越深刻情傷越是難療,嘴裡艱澀說著「我還好」,但你真的還好嗎?如果你身上還存在著以下幾種跡象,正代表著你還忘不了那一段過往。

關不了他的社群動態

打開臉書或是社群,第一件事就是關注他的最新動態,今天去了哪,跟誰見了面?就像交往時一樣,他的一舉一動都還在你眼中打轉著。

拒絕將他從通訊錄中刪除

不願刪除的號碼與紀錄,就怕一刪,他便從此消失在你的世界中,這份保留動作,是你內心深處依舊存有的期待。

保留一切關於他的東西

他曾用過的牙刷、送過的禮物,仍然保留在你的生活之中,看見他們就會想起過往的甜蜜時光,其實是因為你心底還有希望,而這些物品就像他從未消失過般。

言語間總是提起他

因為他在你心中還有那一席之地,言談間,像是無法控制般脫口說出他的名字,但身旁友人早已看穿總是提起前任的你。

是口誤還是習慣

還不習慣一個人的生活,總以「我們」代替「我」發言,是因為你從未從兩人世界中脫離。

悲歌聽不膩

耳機裡放的總是悲傷的情歌,每一句歌詞似乎都是你的心情寫照,換首輕快的音樂吧!你會更快走出傷痛。

脫離不了共同社交圈

分手就該擁有一份新生活,還在舊朋友圈中打轉的你,其實只是想要從共同友人口中了解他的近況,你的心裡並未宣告結束。

總拿新對象與前任比較

有新對象才有新開始,但你總是忍不住在新人身上投射舊人特質目光,這樣不僅對新人不公平,也會讓你越陷越深,走不出舊情陰影。

每一件小事都能想起他

生活中食衣住行,每一件小事都能讓你想起他的喜惡,這些回憶揮之不去,也讓你看不見新曙光,難以跨越的舊情,是你給自己的一道難題。

走出舊情,沒人可以幫你,唯有靠自己習慣與體悟,才能擁有新生活。

【2014/05/28 聯合新聞網】

------------------------------------------------------------------------

「新好男人」落伍了,我也要當「暖男」!

誰說廣大的女性同胞只愛高富帥,現在「暖男」正當道,他們是女生最好的朋友、貼心的情人,重點是「不一定要花大錢」才能哄女友,以下4個撇步讓你1秒變暖男。

親手寫小卡紙條

還沒交往或結婚時,曖昧期最讓人回味難忘,要怎麼換回當初的心動感覺呢?男生親手動筆做張卡片或是寫段小話,這樣的貼心舉動,換來的可是女生最初的感動!

尤其在臉書跟通訊軟體發達的現在,炫耀另一半的貼心的芝麻小事,幾乎變成例行公式,滿滿愛心的小卡,不就是另一半拍照上網最好的放閃素材嗎,讓女友有籌碼能跟姊妹淘偶爾PK,自己又做足了面子,何樂而不為?

幫忙做家事

好不容易交往了,另一半卻變成一頭大懶豬,這樣怎麼行呢!男生們主動分擔一些家事,像是洗衣服、摺衣服、吸地擦窗,慰勞一下你的閃光。也增加了情侶間相處的小機會囉!

增加小確幸

小確幸究竟是什麼?其實小確幸就是一種印象、一種感受,微薄小事就讓另一半心中溫暖加倍!像是不定期接下班、隨手買個生活小禮、突然送消夜上門...等貼心的舉動,都能增加對方心中的小確幸感。

動手做餐點

當「腦公」進廚房時,大部分「腦婆」就融化一半了,做幾道像樣的餐點,更能抓住女生的心,女生對食物的重視更高於男生,誰說只有女生可以抓住男生的胃,同樣的男生也能抓住女生的胃!(PS.但女生千萬不要嫌棄男生做的餐點,要給自己的閃光增加一些信心!)

阮囊羞澀的你,還記得日前報導過「大學生交個女友 每月多花…?」,報導中提到學生交男女朋友時,常常因為開銷增加而傷腦筋,上述小撇步,對於還在拿零用錢或打工的學生族很實用。中央大學羅同學表示,自己平常會貼心幫另一半按摩,讓她紓解一下壓力!淡江大學李同學則說,情侶之間獨處的時間很重要,好好的陪女友聊聊天、散散步,比吃大餐、送大禮更有感情升溫效果,可見得「只要有心~小資男也能PK高富帥」,千萬不要因為追到手,就開始敷衍了事啦。

【2014/05/28 聯合新聞網】


收集了上百男人的真實想法,專家勸女人「分手後千萬不要和前任上床」
收集了上百男人的真實想法,專家勸女人「分手後千萬不要和前任上床」 ‧ A Day Magazine https://bit.ly/3jtxLXD
不知道為什麼,身邊每個人的愛情故事都光怪陸離,分手後依依不捨、藕斷絲連,甚至提出要「分手砲」的人也不少。但根據身邊一輪女生朋友的經驗,總結出分手砲這種事,事前「最後一次溫存、做個完美的結束」說的情深義重;事後多得是哭得更慘求復合。
雖然不是全部,但聽過太多男人表面依依不捨,但幾個禮拜後就交新女友的故事,殺得措手不及,讓女方再度跌入失戀深淵。
男女之間為什麼會有這種差異?科學家終於幫我們找出解答。
女人會因為分手砲,對前任產生更多感情
但男人不會
一篇發表在《Evolutionary Psychology》上的論文,找來 212 名異性戀大學生,針對男女性「分手後性行為」的差異進行深入研究(分手後兩週內發生的性行為)。
他們發現女人若分手後與前任發生性行為,通常會對已結束的關係感覺增溫,產生「自己做錯了」的想法;男人則相反,分手砲不太影響他們對前任的感受,反而會覺得自己「做對了一件事」。
心理學教授 T. Joel Wade 表示這是因為:「比起男性,女性更容易對『一次性接觸』感到遺憾。」
和女人不同
分手炮對男人來說,純粹是一件「很爽」的事
畢竟,男女要求分手砲的出發點本來就不同。
根據另一項研究調查發現,分手炮對男人來說單純是一件「很爽」的事:「想要爽一下,既然機會來了,也想要做愛,那就來滿足生理需求吧。」;然而女人大多是因為念舊、捨不得 … 等更多帶情感的原因,即使分手心意堅定,一旦做了愛,心理層面的感情就更難分難捨,就像張愛玲說的:「到女人心裡的路通過陰道。」。
女人認為,分手砲可以留住愛情
男人則認為,分手砲是結束一段關係的象徵
而男女之間之所以有這些不同,可能和生物幾千年來的演化有關。
女人為了確保孕育下一代,會想盡辦法維繫伴侶關係,而分手砲即成為一種鞏固關係的手段,像是誘使伴侶留下來;而身為播精者得男人,則可能會為了尋找更適合的另一半,以分手砲來徹底了結這段伴侶關係。
當然,這中間當然還包括許多社會化、男女刻板印象的影響。
得到他的人,得不到他的心
只會更傷心
說到這裡,想對深陷苦海的姐妹們勸一句,就算拋開科學角度,用感性角度思考,分手後的親密接觸九壞而無一益,只會讓關係變得更複雜,會留的人就會留,得到他的人,得不到他的心,只會更傷心。
也會拖延走出情傷的速度,與其跟錯的人各種莫名其妙的肉體糾纏,不如趕緊轉身往前走,對的人還在前面等你呢。
收集了上百男人的真實想法,專家勸女人「分手後千萬不要和前任上床」 ‧ A Day Magazine https://bit.ly/3jtxLXD


曾經甜蜜的交往過後,愛不到後就毀了對方,這樣「恐怖情人」男女都有,在新聞中活生生出現,讓人毛骨悚然,也讓許多人深刻感受到,戀愛跟分手都是個難題。

談戀愛並不只有愛與恨兩極端,在天平的中間值,還有一項叫做和平分手的選項,當感情逐漸流失,必須先面對的是好聚好散、和平分手。

避免惡言刺激對方

「我早就受夠你了!」、「如果不是因為....我根本不會選擇你!」,分手時是容易口出惡言的時候,什麼難聽話都會在此時爆出。但需要注意的是,人在衝動時可能會失去理智,往往在於雙方分手時的激烈爭論與言論,不一致的想法加上控制不了的情緒,只會導致越爭越烈的窘狀,當雙方情緒達到最高點,失去理智後便會發生無法挽回的悲劇。

BJ4(不解釋)很傷人

有人說「缺少直接的接觸,失戀就會特別痛」,最殘忍的分手,莫過於收到一封冰冷文字訊息而宣告結束。在網路世代,許多情侶的分手是透過郵件或通訊軟體傳達,後來的追問訊息就「已讀不回」,也不解釋清楚就不再聯絡,相當刺傷人。對交往已久的情侶來說,這種方式既不尊重,也會讓對方備感心寒,就像蒙上一層陰影般的難受,加深彼此的心結和誤會。

別再奢求當朋友

對於「被分手」的人來說,接受這段關係的結束是加速癒合的捷徑,不要為了減輕自我內疚,而安撫對方「分手後還能是朋友」,這樣往往不能幫助對方走出傷痛,還會讓對方誤以為還有開始的機會,進而阻礙雙方開始新的感情生活。

縝密思考、注意安全

正在看文的你我,想必是能冷靜思考的一群。談分手「控制情緒」是個理想狀態,如果還能好好靜下心來好好談的狀況下,「和平分手」也不是難事。謹慎縝密思考是必須的,切記,對週遭人事物警覺性一定要高,尤其有些人在情緒不佳的狀態下,嘴裡吐出的言語不太好聽,嘴巴動得比腦快的犀利言詞不僅傷了對方,也可能刺激引發不理智的行為。

平常的情侶相處,如果無法適應對方,最後能否漂亮的「和平分手」,就是我們正在學習的人生課題。如果你認為有可能在談分手過程中,引發雙方衝突狀況,首先應要避免約在隱密場合談判,或是找週遭親友長輩先私下懇談對策,「安全」永遠是最優先的事。

【2014/05/29 聯合新聞網】


男遭控愛情騙子! 謊稱台大醫師詐逾10女
男遭控愛情騙子! 謊稱台大醫師詐逾10女 https://bit.ly/2NdDRRG
圖/TVBS©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圖/TVBS
以為碰上真命天子,卻是惡夢開始!台北市一名女子,去年4月認識黃先生,對方自稱是哈佛畢業生,還在台大醫院任職,交往3個月後發現對方開始裝可憐討錢,甚至還要求各式名錶、鋼筆,等到錢給了、禮物送了,男友開始搞失蹤,最後發現對方的醫師身分是假的,還是已婚狀態,前前後後被騙了超過50萬。
幫男友慶祝生日,吃高級大餐,留下美好回憶,兩人依偎在一起,親密合影。
把所有日常生活紀錄下來,一張張照片串成影像,構成兩人的愛情點滴,這看似甜蜜的一對情侶,結果女方小美指控,遭到男友黃先生長期詐騙。
圖/TVBS©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圖/TVBS
投訴人小美:「非常的會說話無敵的會說話,比如說我那時候感冒生病,他就說我好擔心妳,我現在過去看妳我立刻過去,結果他真的來了戴聽診器來了,我這麼忙還把我時間都奉獻給妳,妳看妳對我有多重要。」
平時一身輕鬆打扮,愛穿POLO,行為紳士,都是利用甜言蜜語攻勢,讓女方卸下心房,投訴人說,去年4月,透過交友軟體認識黃姓男子,兩人很快墜入愛河,結果3個月後,對方開始裝可憐討錢,甚至生日時,還要求要萬寶龍鋼珠筆、萬國錶、蘋果平板電腦和藍牙耳機當禮物,結果東西送了、錢給了,對方卻開始搞消失,前前後後被騙了至少50萬,直到11月分手,才知道這被害人不只自己一個。
圖/TVBS©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圖/TVBS
投訴人小美:「他常常會神隱然後神隱的藉口是說,因為我是醫生我很忙我要開刀,病人的命也是個命,他還說他跟陳時中非常要好,跟柯P非常好,問我說不然我現在打電話給他。」
投訴人指控,黃姓男子謊稱自己是哈佛畢業生,還在台大醫院任職,時常放上像是在醫院的照片,結果卻發現醫生身分是假的,對方還是已婚狀態,光是知道的被害人就超過10人,詐騙金額超過300萬,目前5人決定提告詐欺,不讓他繼續當個愛情騙子
男遭控愛情騙子! 謊稱台大醫師詐逾10女 https://bit.ly/2NdDRRG

2021-02-19_202712

--------------------------------------------------------------------

2014-05-31 08:57
〔本報訊〕約女生吃飯有什麼舉動最好不要做,否則會遭來白眼?「Minamis混血異國戀」在GIGA CIRCLE寫出約會吃飯,會讓女生傻眼的8個舉動,供想約心儀女生吃飯的男士朋友參考。
「Minamis混血異國戀」整理出約會吃飯,會讓女生傻眼的8個舉動,供男士朋友參考。(資料照,記者洪定宏攝)
「Minamis混血異國戀」整理出約會吃飯,會讓女生傻眼的8個舉動,供男士朋友參考。(資料照,記者洪定宏攝)
1. 手機一直有簡訊震動,心不在焉看手機。這個舉動會叫女生傻眼!吃飯時候是把手機收起來。
2. 對服務生的口氣很兇。雖然你在女生面前表現客氣,仍會讓女生覺得你裡外不一。
3.吃飯嘴開發出咀嚼聲。建議還是闔起嘴來細細咀嚼。
4. 狼吞虎嚥。菜來狼吞虎嚥,會讓女生瞬間傻眼。
5.喝汽水後或飯後隨意打嗝。奉勸在女生面前,絕對不要把打嗝太用力或隨意打嗝。
6. 對於菜色有過度的評價。 除非你們是很講究美食的情侶或朋友。
7. 結帳時很仔細地在女生面前看帳單對價錢。這樣的舉動會讓女生傻眼、又尷尬。
8. 飯後吸牙縫。建議飯後牙齒有菜渣,去一趟洗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