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640,asrc=http,P3A,P2F,P2Fs.nownews.com,P2F7d,P2F3c,P2F7d3c026315d29bf81b4f578e2b2fcddc.jpg.pagespeed.ce.BsNcy41Inx美國俄勒岡州一家摩托車代理商突發奇想,利用男員工模仿原有的女性模特拍攝宣傳照15.jpg.pagespeed.ce.XtQDGlI94r  

據英國《每日郵報》10月25日報導,美國俄勒岡州一家摩托車代理商突發奇想,利用男員工模仿原有的女性模特拍攝宣傳照。照片中,男員工為重現女模的撩人姿勢,穿著和女模特一樣的性感服飾,努力搔首弄姿,效果令人啼笑皆非。

http://www.nownews.com/n/2013/10/30/1005685

據人民網報導,照片中可以看到滿是肌肉的壯漢穿著紅色高跟,翹臀嘟嘴,或是滿臂紋身的男子躺在摩托車上雙手撩髮……,原本由女模特演繹的渾然天成的圖片,卻變得十分雷人。隨著這組圖片的流傳,網友評價也是褒貶不一,部分網友覺得『天雷滾滾』,也有網友覺得十分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