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羲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燧人氏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神農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姜太公後裔-源於姜姓齊國公室的四大望姓-高、國、盧、崔/炎帝神農氏姜榆罔+姜太公的祖先/萬家姓: 姜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甘肅天水伏羲氏聖像安座 嘉義大天宮接駕+姜姓的炎帝部落+炎帝~即神農氏+人們常將燧人氏、伏羲氏、神農氏,稱為三皇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蚩尤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甘肅天水伏羲廟/姜姓的炎帝部落-炎帝-即神農氏/燧人氏、伏羲甘肅天水伏羲廟/姜姓的炎帝部落-炎帝-即神農氏/燧人氏、伏羲甘肅天水伏羲廟/姜姓的炎帝部落-炎帝-即神農氏/燧人氏、伏羲甘肅天水伏羲廟/姜姓的炎帝部落-炎帝-即神農氏/燧人氏、伏羲甘肅天水伏羲廟/姜姓的炎帝部落-炎帝-即神農氏/燧人氏、伏羲甘肅天水伏羲廟/姜姓的炎帝部落-炎帝-即神農氏/燧人氏、伏羲甘肅天水伏羲廟/姜姓的炎帝部落-炎帝-即神農氏/燧人氏、伏羲甘肅天水伏羲廟/姜姓的炎帝部落-炎帝-即神農氏/燧人氏、伏羲甘肅天水伏羲廟/姜姓的炎帝部落-炎帝-即神農氏/燧人氏、伏羲甘肅天水伏羲廟/姜姓的炎帝部落-炎帝-即神農氏/燧人氏、伏羲甘肅天水伏羲廟/姜姓的炎帝部落-炎帝-即神農氏/燧人氏、伏羲甘肅天水伏羲廟/姜姓的炎帝部落-炎帝-即神農氏/燧人氏、伏羲甘肅天水伏羲廟/姜姓的炎帝部落-炎帝-即神農氏/燧人氏、伏羲甘肅天水伏羲廟/姜姓的炎帝部落-炎帝-即神農氏/燧人氏、伏羲甘肅天水伏羲廟/姜姓的炎帝部落-炎帝-即神農氏/燧人氏、伏羲

竹縣芎林-姜勝智天水堂家廟提供


女媧與伏羲/伏羲女媧與共濟會標誌/他手中拿的是“矩”,規矩的“矩”。右邊女媧手中拿的是“規”沒有規矩不成方圓”(一個用來畫方形,一個用來畫圓形)。男人為什麼要拿矩?因為男人要行“方正之道”,男人只要行方正之道,就會不生病。女人要拿規,行“圓融之道”。女人一定要圓融,越圓融越可以自我保護。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