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戈!曾力挺普廷侵烏 俄羅斯「最美檢察長」公開反戰開罵

曾經堅定支持莫斯科吞併克里米亞的娜塔莉亞,卻相當的不以為然,她在接受訪問時說:「這個字母Z,其實代表著俄羅斯和烏克蘭的悲劇和悲痛。」
倒戈!曾力挺普廷侵烏 俄羅斯「最美檢察長」公開反戰開罵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bit.ly/3vZ6own
波克隆斯卡婭曾擔任克里米亞檢察總長,2014年跳出來支持俄羅斯併吞克里米亞半島,因其亮麗外型與姣好身材受各界矚目,被稱為「最美檢察長」。(圖翻攝自Natalia Poklonskaya IG)
2022/05/02 2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遭遇激烈抵抗,戰火持續已兩個多月,俄羅斯國內也持續出現反戰抗議,曾大力支持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揮兵烏克蘭的俄羅斯「最美檢察長」、議員波克隆斯卡婭(Natalia Poklonskaya)也忍不住開罵,公開發表反戰言論,抨擊普廷宣稱的「特殊軍事行動」根本是一場災難。
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波克隆斯卡婭始終力挺普廷,3月更曾親赴烏克蘭赫爾松(Kherson)前線發送人道物資,並稱烏軍拿平民當人質,剝奪人民的生存條件,如今隨著俄軍戰事挫敗,波克隆斯卡婭也忍不住在公開場合發表反戰言論。
據《莫斯科時報》報導,波克隆斯卡婭日前接受Youtube熱門頻道專訪時,痛批「Z」字符號代表的是烏俄2國的悲劇,認為「盲目崇拜任何符號都是危險的」,更直言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特殊軍事行動」是一場災難。
波克隆斯卡婭強調,她的2個祖國在互相殘殺,不少人們面臨死亡,房屋和整個城市被摧毀只剩斷垣殘壁,難民數以百萬計,「人民的身體和靈魂被肢解,我的心在痛,這不是我想要的」
42歲的波克隆斯卡婭為俄羅斯獨立國協事務、海外僑民及國際人道合作署副署長,她曾擔任克里米亞(Crimea)檢察總長,2014年跳出來支持俄羅斯併吞克里米亞半島的行動,因其亮麗外型與姣好身材受各界矚目,被稱為「最美檢察長」,並於2016年當選俄羅斯國會下議院(Duma)議員。
波克隆斯卡婭日前公開發表反戰言論,更抨擊俄羅斯宣稱針對烏克蘭的「特殊軍事行動」,根本是一場災難。(圖翻攝自Natalia Poklonskaya IG)
倒戈!曾力挺普廷侵烏 俄羅斯「最美檢察長」公開反戰開罵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bit.ly/3vZ6own
---------------------------------
「最美檢察長」娜塔莉亞表態反戰 抨擊Z符號
20:012022/04/21 中時新聞網 江飛宇
「最美檢察長」娜塔莉亞表態反戰 抨擊Z符號 - 國際 - 中時新聞網 https://bit.ly/3KFXhWR
有「最美檢察長」之稱的娜塔莉亞‧波克隆斯卡婭(Natalia Poklonskaya)曾經擔任過前克里米亞檢察長,也擔任過俄羅斯議員,她一直被視為普丁的支持者,也在這一場烏克蘭戰爭期間,擔任志願者從事一些人道救援工作。然而她最近在受訪時發表了明確的反戰評論,對於俄羅斯官方宣傳特別愛用的Z符號提出相當嚴厲批評。
莫斯科時報(TheMoscowTimes)報導,由於俄羅斯與烏克蘭的軍事裝備高度重疊,為了做出敵我識別,俄軍在開戰前就特別將Z符號畫在自己的軍事裝備上,隨著戰爭爆發,Z符號演化成俄羅斯的愛國符號,成為公眾支持俄羅斯軍隊的象徵,出現在建築物、學校和各種彩繪、甚至俄羅斯復活節蛋糕,還有T恤等周邊。
俄烏戰爭爆發後,娜塔莉亞前往烏克蘭南部分派人道救援物資。(圖/RIA Novosti)
俄烏戰爭爆發後,娜塔莉亞前往烏克蘭南部分派人道救援物資。(圖/RIA Novosti)
但是,曾經堅定支持莫斯科吞併克里米亞的娜塔莉亞,卻相當的不以為然,她在接受訪問時說:「這個字母Z,其實代表著俄羅斯和烏克蘭的悲劇和悲痛。」
她對Z的看法,立即在俄羅斯內部引發了強烈的批評,其中包括她現在的直屬上司的批評,娜塔莉亞目前是過國協人道合作署(Rossotrudnichestvo)的副主任。而該機構的負責人普里馬科夫(Yevgeny Primakov) 表示,俄軍裝備上的字母 Z 和 V ,都是「將烏克蘭從恐怖分子、土匪的邪惡暴政中解放出來的象徵。」
娜塔莉亞再被問到各種批評時,她還是堅持自己的看法,她說:「我的意思是,盲目崇拜任何符號都是危險的,歷史不喜歡這樣。」
俄國內部有許多人對戰爭有不同意見,民眾上街頭抗議,媒體人出面反戰,但是娜塔莉亞成了第1個明確表示反對戰爭、強調戰爭殘酷性的俄羅斯現任官員,這是非常罕見而難得的。
上週,她將俄羅斯的軍事行動稱為「災難」,她說:「人們正在死去,房屋與整個城市都被摧毀,活下來的人也成了數百萬的難民。他們身體和靈魂被斯裂,我也感到非常悲痛。」
娜莉莉亞是烏克蘭盧干斯克州人,雖說當地親俄勢力明顯,但是顯然她認為這場爆發在她家鄉的戰爭已談不上正義性。她說:「我的兩個祖國正在互相殘殺,這不是我想看到的。」
她在開戰後發表了不少評論,在4月初表示,「自東部爆發與親俄分裂分子的戰爭以來的8年裡,烏克蘭社會發生了明顯的變化,烏克蘭人絕不會用鮮花迎接俄羅斯。」
現年42 歲的娜塔莉亞,在2014年之前一直是烏克蘭的檢察官,到了2014年克里米亞衝突時,她被任命為克里米亞的總檢察長,亮麗的外表立即受到各種注意,特別是在亞洲的次文化領域。她於 2016 年當選俄羅斯下議院國家杜馬議員,但在2021 年主動放棄尋求連任。
「最美檢察長」娜塔莉亞表態反戰 抨擊Z符號 - 國際 - 中時新聞網 https://bit.ly/3KFXhWR
--------------------------------------
普丁暴行讓俄羅斯「最美檢察長」不演了!公開反戰痛罵1句話
2022/05/02 10:43:46普丁暴行讓俄羅斯「最美檢察長」不演了!公開反戰痛罵1句話 - 民視新聞網 https://bit.ly/3F94td1
普丁暴行讓俄羅斯「最美檢察長」不演了!公開反戰痛罵1句話
娜塔莉亞公開表達反戰立場,認為支持俄軍的字母Z,是烏俄兩國的悲劇。(圖/翻攝自Natalia Poklonskaya IG)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俄羅斯在烏克蘭境內進行軍事行動逾兩個月,造成無數軍民傷亡,俄羅斯總統普丁至今仍一意孤行,持續讓俄軍在烏國境內動武,這也讓俄羅斯有著「最美檢察長」之稱的議員,娜塔莉亞波克隆斯卡婭(Natalia Poklonskaya),公開發表反戰立場,直言「象徵支持俄軍的字母Z,是俄羅斯和烏克蘭的悲劇」。
根據《莫斯科時報》報導,娜塔莉亞日前接受Youtube熱門頻道專訪時,痛批「Z」字符號代表的是烏克蘭和俄羅斯的悲劇,指出「盲目崇拜任何符號都是危險的」,她數度強勢發表與俄羅斯官方立場相左的言論,更直言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行為是場災難。
普丁暴行讓俄羅斯「最美檢察長」不演了!公開反戰痛罵1句話
「字母Z」被視為象徵支持俄軍的標記。(圖/路透提供)
普丁暴行讓俄羅斯「最美檢察長」不演了!公開反戰痛罵1句話 - 民視新聞網 https://bit.ly/3F94td1
她強調「不少人們面臨死亡,房屋和整個城市被摧毀,留下的是數百萬難民。人民的身體和靈魂被肢解,我的心在痛。這不是我想要的」。
----------------------------------------
「最美檢察官」恢復單身!俄國清秀女神顏值再升級
2020-02-20 19:51 聯合新聞網 / 綜合報導
娜塔莉亞過去因為清秀的臉龐爆紅(左),近期展露出成熟美(右)。圖/Instagram
「最美檢察官」恢復單身!俄國清秀女神顏值再升級 | 沒事養養眼 | Oops | 聯合新聞網 https://bit.ly/3LIP716
俄前「最美檢察總長」赴前線送物資! 烏克蘭富商震怒懸賞抓人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https://bit.ly/3KxEHke
近年來,不少政治人物靠著高顏值打響名氣,成為網路上討論的焦點。俄羅斯一名現任杜馬議員娜塔莉亞,過去在上任克里米亞檢察總長時,就曾因清秀的五官在國際間爆紅,更有日本網友以她為原型創作動漫。日前就有網友在美國論壇Reddit上,曝光娜塔莉亞的近況,再度引發話題。
有日本網友以娜塔莉亞為原型,創作動漫。圖/Instagram
有日本網友以娜塔莉亞為原型,創作動漫。圖/Instagram
目前擔任俄羅斯杜馬(下議院)議員的娜塔莉亞(Ната́лья Влади́мировна Покло́нская),在2014年上任克里米亞檢察總長時的公開記者會,憑藉著清秀稚嫩的臉龐迷倒眾人,該記者會甚至創下一天30萬觀看人次的驚人紀錄,並有多家國際媒體報導,她也獲得「最美檢察長」的稱號。過去她曾接受專訪表示:「我從事司法工作12年,我保證我的容貌在過去、將來都不會干擾我的工作」、「我沒時間上網,但美麗挽救世界」。
娜塔莉亞在工作時魅力不減。圖/Instagram
娜塔莉亞在工作時魅力不減。圖/Instagram
目前單身的娜塔莉亞,過去曾有過2段婚姻、育有1女。在2019年與俄羅斯人權全權代表辦公室負責人伊萬·索洛維約夫(Ivan Solovyov),結束僅維持一年的婚姻。
現年39歲的娜塔莉亞,有別於過去的清新感,洋娃娃般的精緻五官,轉而散發出濃厚的成熟氣息。目前積極經營社群媒體Instagram的她,幾乎每天都會上傳自己的美照。除了在工作時的幹練風格,娜塔莉亞私下的穿搭時髦、氣勢感十足。美貌與政治才能兼具的她,多年後仍成功擄獲人心。
娜塔莉亞私底下打扮時髦。圖/Instagram
「最美檢察官」恢復單身!俄國清秀女神顏值再升級 | 沒事養養眼 | Oops | 聯合新聞網 https://bit.ly/3LIP716
---------------------------------------
曾力挺普丁!俄「最美檢察長」:Z代表悲劇 特殊軍事行動根本是災難
新頭殼newtalk | 張柏源 綜合報導
發布 2022.05.03 | 10:30
曾力挺普丁!俄「最美檢察長」:Z代表悲劇 特殊軍事行動根本是災難 | 國際 | 新頭殼 Newtalk https://bit.ly/3KLHENO
俄羅斯侵犯烏克蘭期間屠戮平民而遭國際社會撻伐,俄羅斯國內也持續出現反戰抗議,曾力挺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攻打烏克蘭的「最美檢察長」、俄羅斯議員波克隆斯卡婭(Natalia Poklonskaya)也忍不住改口抨擊普丁宣稱的「特殊軍事行動」根本是一場災難。
波克隆斯卡婭3月曾親赴烏克蘭赫爾松(Kherson)前線發送人道物資,當時她還指控烏克蘭軍隊拿平民當人質,剝奪人民的生存條件,如今隨著俄軍戰事挫敗加劇,陣亡人數不斷增加,屠殺平民的惡行一一曝光,讓原本大力支持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的波克隆斯卡婭終於認清「聽普丁的話」已經害死太多人。
根據《莫斯科時報》報導,波克隆斯卡婭接受Youtube熱門頻道專訪時痛批,「Z」字符號代表的是烏俄兩國的悲劇,盲目崇拜任何符號都是危險的,這場「特殊軍事行動」根本是一場災難,她的兩個祖國在互相殘殺,不少人們面臨死亡,房屋和整個城市被摧毀只剩斷垣殘壁,難民數以百萬計,她說:「人民的身體和靈魂被肢解,我的心在痛,這不是我想要的」。
據了解,42歲的波克隆斯卡婭目前是俄羅斯獨立國協事務、海外僑民及國際人道合作署副署長,她曾擔任克里米亞(Crimea)檢察總長,2014年曾力挺俄羅斯併吞克里米亞半島的行動,因為亮麗外表而稱為「最美檢察長」,並於2016年當選俄羅斯國會下議院(Duma)議員。
波克隆斯卡婭先前親赴烏克蘭南部城市赫爾松發送物資,卻遭當地富商以百萬獎金懸賞。   圖:擷自Natalia Poklonskaya Instagram
波克隆斯卡婭先前親赴烏克蘭南部城市赫爾松發送物資,卻遭當地富商以百萬獎金懸賞
曾力挺普丁!俄「最美檢察長」:Z代表悲劇 特殊軍事行動根本是災難 | 國際 | 新頭殼 Newtalk https://bit.ly/3KLHENO
--------------------
俄羅斯前最美女檢察總長赴烏戰場 烏克蘭商人重賞活捉
俄羅斯前最美女檢察總長赴烏戰場 烏克蘭商人重賞活捉 | 蘋果新聞網 | 蘋果日報 https://bit.ly/3KCAueE
波隆斯卡雅前往戰地分送人道物資,她的俄羅斯粉絲要她注意安全;烏克蘭富商則公開懸賞重金,要抓活的。翻攝IG/Natalya Poklonskaya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俄羅斯2014年強力兼併原屬烏克蘭的克里米亞,除了拿下黑海的戰略要地之外,也獲得了克里米亞最美女檢察總長波隆斯卡雅(Natalya Poklonskaya)的強力支持。近日俄羅斯攻打烏克蘭,波隆斯卡雅更展現對俄羅斯的熱愛,冒著危險親自到戰地前線發送人道物資。
波隆斯卡雅原本是克里米亞的檢察總長,除了專精的法律知識外,一身靈氣的知性氣質美女造型,有如是美少女漫畫中的真人版。
知性氣質美女波隆斯卡雅在繁忙的工作外,不忘與粉絲分享生活照。翻攝IG/Natalya Poklonskaya
知性氣質美女波隆斯卡雅在繁忙的工作外,不忘與粉絲分享生活照。翻攝IG/Natalya Poklonskaya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俄羅斯前最美女檢察總長波隆斯卡雅一身靈氣,有如是美少女漫畫真人版。翻攝IG/Natalya Poklonskaya
俄羅斯前最美女檢察總長波隆斯卡雅一身靈氣,有如是美少女漫畫真人版。翻攝IG/Natalya Poklonskaya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她在法庭上強力執法,令罪犯膽寒不已;在法庭外多才多藝,又充滿愛心,也讓她圈粉無數。俄羅斯當局先是將她轉型成議員,又升任成為俄羅斯聯邦、海外僑民及國際人道合作署(Rossotrudnichestvo)的副署長。
波隆斯卡雅執行檢察總長任務時,總是讓罪犯膽寒不已。翻攝IG/Natalya Poklonskaya
波隆斯卡雅執行檢察總長任務時,總是讓罪犯膽寒不已。翻攝IG/Natalya Poklonskaya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波隆斯卡雅多才多藝,也是音樂高手。翻攝IG/Natalya Poklonskaya
波隆斯卡雅多才多藝,也是音樂高手。翻攝IG/Natalya Poklonskaya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這次俄羅斯總統普丁下令侵略烏克蘭,她照舊力挺普丁,還親赴戰地前線分送藥品等人道物資,當然拍張美美的軍裝照,再PO在IG上慰勞粉絲,也是一定要的啦。
波隆斯卡雅親赴戰地分發人道物資。翻攝IG/Natalya Poklonskaya
波隆斯卡雅親赴戰地分發人道物資。翻攝IG/Natalya Poklonskaya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波隆斯卡雅熱愛俄羅斯祖國,雖然使用美國的蘋果電腦,一切都是為了工作。翻攝IG/Natalya Poklonskaya
波隆斯卡雅熱愛俄羅斯祖國,雖然使用美國的蘋果電腦,一切都是為了工作。翻攝IG/Natalya Poklonskaya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不過,烏克蘭民眾就未必開心了。根據當地媒體報導,烏克蘭富商克蘇托夫(Seyar Kurshutov)公開懸賞,只要活逮波隆斯卡雅的話,他就會致贈10萬美元(約台幣286萬元)的天價重賞。(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俄羅斯前最美女檢察總長赴烏戰場 烏克蘭商人重賞活捉 | 蘋果新聞網 | 蘋果日報 https://bit.ly/3KCAueE
---------------------
俄羅斯「最美檢察長」不演了!公開反戰 痛罵Z是2國悲劇
2022/05/01 12:12:00
記者楊佩琪/綜合報導
娜塔莉亞被稱為「最美檢察長」。(圖/翻攝自Natalia Poklonskaya IG)
▲娜塔莉亞被稱為「最美檢察長」。(圖/翻攝自Natalia Poklonskaya IG)
俄烏戰爭2個多月來,烏克蘭的反抗讓俄羅斯境內的反戰情緒持續高漲,就連有俄羅斯「最美檢察長」之稱的議員娜塔莉亞·波克隆斯卡婭(Natalia Poklonskaya),也公開發表反戰言論,且豪不客氣地痛批俄羅斯軍隊象徵「Z」,根本是俄、烏2國的悲劇和悲痛。
目前42歲的娜塔莉亞曾經在烏克蘭首都基輔(Kyiv)當檢察官,2014年辭去工作,到克里米亞(Crimea)當檢察長,姣好的容貌和身材、高學歷,讓她在網路上爆紅,2016年當選俄羅斯國會下議院(Duma)議員。2月24日俄烏開打後,她親自前往被俄軍佔領的赫爾松(Kherson),發放物資,進行「人道救援」,表達力挺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的立場。當時還一度被烏克蘭富商懸賞240萬餘元台幣要活捉她。
只是似乎隨著戰事拖延,俄軍閃電戰失敗,以及飽受經濟制裁所苦的國內經濟影響,娜塔莉亞竟然在公開場合,公開發表反戰言論,並且對於象徵俄軍的「Z」字符號,做出相當嚴厲的批評。
娜塔莉亞到烏克蘭赫爾松發放物資,卻被烏國富豪懸賞活捉。(圖/翻攝自Natalia Poklonskaya IG)
▲娜塔莉亞到烏克蘭赫爾松發放物資,卻被烏國富豪懸賞活捉。(圖/翻攝自Natalia Poklonskaya IG)
根據《莫斯科時報》報導,娜塔莉亞日前在接受Youtube熱門頻道專訪時,痛批「Z」字符號代表的是烏克蘭和俄羅斯的悲劇、悲痛。此番言論引爆議會和俄國輿論抨擊。
娜塔莉亞則強調,她之所以批評,因為她認為盲目崇拜任何符號是危險的,歷史教訓歷歷在目,況且所謂的「特殊軍事行動」,根本是災難。她的2個祖國在互相殘殺,人民死去,城市剩下斷垣殘壁,難民數以百萬計,這些都不是她想要的,她的心很痛。
娜塔莉亞曾在基輔當過檢察官,在克里米亞當檢察長。(圖/翻攝自Natalia Poklonskaya IG,下同)
▲娜塔莉亞曾在基輔當過檢察官,在克里米亞當檢察長。
俄羅斯「最美檢察長」不演了!公開反戰 痛罵Z是2國悲劇 | 國際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https://bit.ly/3vXX4sN
-------------------------------------------
俄「最美檢察總長」赴前線!烏富豪竟開價求活捉
2022年3月9日·1 分鐘 (閱讀時間)
俄烏開戰至今已2週,儘管雙方已經3度談判,但俄軍炮火依舊持續。而在2014年俄羅斯兼併克里米亞半島時,擔任檢察長的波隆斯基(Natalia Poklonskaya)因有著天使臉孔,被譽為「最美檢察長」,近日她則透露自己將飛往烏克蘭,親送救援物資,同時表示自己會到赫爾鬆地區,烏克蘭富商得知後,立刻放話表示,只要有人能抓到她,就可以領到約台幣283.8萬元的賞金。
波隆斯基近日在IG發文,表示烏克蘭人因為收下救援物資受到報復威脅,是1件違反常識和人性的事,她進一步指出,由於當地人們處於災難的邊緣,自己會與俄羅斯軍隊,一起到赫爾鬆地區運送食物和必要的藥品;波隆斯基聲稱,只要烏克蘭人收到俄軍救援品,就會遭受報復攻擊,甚至房子被燒毀,因此並沒有詳細交代援助地點和對象。
波隆斯基更在文末強調「我保證不會讓烏克蘭的人民得不到幫助,因為我們是同1個民族,這是真的,不管你喜不喜歡」。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烏克蘭富商Seyar Kurshutov關注,根據外媒報導,該名富商砸重金懸賞,揚言只要有人抓到波隆斯基,並送往烏克蘭安全局(Security Service of Ukraine),就可以領到10萬美元,約台幣283.8萬元的賞金。
Instagram 上的 Наталья Поклонская:「 Запугивать людей и угрожать расправой за получение необходимых продуктов питания — это ведь противоречит здравому смыслу и человеческому… 」 https://bit.ly/3w3IZKg

phpWeHtbb3634434-PH3940eaec-9f9e-4002-a79f-5e2ff827c082a6de-7cd3-4724-9599-b3ff31942022-05-03_215355BRJ4TPALFVGXZIGE4H7H3ZQNGMGMKSGVMSBNAPVFMU4EI3ZZUAQI6IFLTSN5KFDCNGAQWMCMKDMB2UNWFI2VKIT5DSLO4WMRZWZSSTIMphpiYwoJz


自由說新聞》前挪威女議員變神槍手!前線參戰畫面曝 - 臺北市 - 自由時報電子報

2022-05-20_1513372022-05-20_151640

◤俄烏開戰◢加入烏克蘭志願軍挪威前女議員接受戰鬥訓練
2022年5月20日 
(奧斯陸20日綜合電)俄羅斯出兵侵略烏克蘭,俄軍在戰爭期間犯下的暴行,讓許多人感到非常憤怒,並以實際行動支持烏克蘭,有消息指出挪威議會前女議員艾拉(Sandra Eira)已經成為烏克蘭國際志願兵團的一員,並投入到戰場上。
35歲的艾拉在烏克戰爭發生的一周後,便來到基輔加入國際志願兵團,該軍團由英美精英混編所組成,是一支遊騎兵突擊小隊,她一開始是軍醫的角色,在戰場數週後便決定接受戰鬥訓練,因為她想成為一位神槍手,目前正在接受相關的培訓,她所屬的小隊目前在烏克蘭南部執行任務中。
艾拉先前接受挪威媒體採訪時表示“戰爭就是戰爭,婦女、而同在街上被射殺,俄羅斯軍隊轟炸醫院與學校,這些是促使我們努力奮鬥的原因。”
◤俄乌开战◢加入乌克兰志愿军 挪威前女议员接受战斗训练 | 中國報 China Press https://bit.ly/3wDcbrN


曾力挺普廷侵烏 俄羅斯「最美檢察長」公開反戰開罵-波克隆斯卡婭日前接受Youtube熱門頻道專訪時,痛批「Z」字符號代表的是烏俄2國的悲劇,認為「盲目崇拜任何符號都是危險的」,更直言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特殊軍事行動」是一場災難。她的2個祖國在互相殘殺,不少人們面臨死亡,房屋和整個城市被摧毀只剩斷垣殘壁,難民數以百萬計,「人民的身體和靈魂被肢解,我的心在痛,這不是我想要的」抨擊俄羅斯宣稱針對烏克蘭的「特殊軍事行動」,根本是一場災難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