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暴跌 女股神踩雷怒拋140萬股
2022/07/27 15:56
Coinbase暴跌 女股神踩雷怒拋140萬股 - 自由財經 https://bit.ly/3ovYtUb
伍德旗下方舟投資的ETF,開始拋售其過去不斷加碼的Coinbase。(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涉嫌不當交易,面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調查,消息傳出後,Coinbase股價週二(26日)暴跌逾21%,今年以來跌幅接近80%,面對這波兇猛跌勢,「女股神」伍德(Cathie Wood)似乎也承受不住,旗下的方舟投資週二賣出超過140萬股Coinbase,距離她上次增持還不到3個月的時間。
方舟投資旗下3檔ETF週二賣出了Coinbase,ARKK賣出113萬3495股占最多,ARKW賣出17萬4611股,再來是ARKF賣出11萬218股。
外媒估計,方舟投資在這次拋售Coinbase的動作中,虧損超過2億美元。
方舟投資從2021年Coinbase上市後,就不斷增持,估計方舟投資首次買入Coinbase時的價格,超過每股200美元,今年5月還趁Coinbase大跌,花近300萬美元加碼超過54萬股,截至6月底,方舟投資仍是Coinbase的前幾大股東之一。
Coinbase週二下跌21.08%,收52.93美元。Coinbase暴跌 女股神踩雷怒拋140萬股 - 自由財經 https://bit.ly/3ovYtUb


Coinbase 警告如果公司破產,所有用戶的加密貨幣,可能都會自動變成公司資產
這誰還敢放心交易 Coinbase 警告如果公司破產,所有用戶的加密貨幣,可能都會自動變成公司資產 - 電腦王阿達
Rocky by Rocky  2022 年 05 月 12 日 in 最新科技新聞
Coinbase 警告如果公司破產,所有用戶的加密貨幣,可能都會自動變成公司資產 - 電腦王阿達 https://bit.ly/3w7tQsK
大多數有興趣投資加密貨幣的人,應該都是透過交易所來交易,簡單又不用管什麼冷或熱錢包、錢包地址等等,而 Coinbase 是目前屬一屬二大的全球加密貨幣交易所之一,還有在美國納斯達克掛牌,因此很多人都會選擇它,只不過最近卻傳出一個讓很多人都會擔心的消息。
Coinbase 警告如果公司破產,所有用戶的加密貨幣都會自動變成公司資產
Coinbase 在第一季獲利報告中指出,如果公司破產,所以託管持有的加密資產,都可能被視為公司財產,代表說所有 Coinbase 用戶購買的加密資產,都會變成 Coinbase,這叫人怎麼放心使用啊..
根據外媒報導,Coinbase 在第一季收益報告中第一次提到風險因素,內容寫到  “當公司破產時,託管的加密資產可能被視為公司財產,因此客戶持有的資產可能受影響而約束,這些客戶可被視為我們的一般無擔保債權人。” Coinbase 目前持有 2,560 億美元的法定貨幣和虛擬貨幣。
簡單來說,就是當 Coinbase 破產時,用戶可能沒辦法訪問自己的 Coinbase 加密資產餘額,這些都會成為 Coinbase 的財產,你的就是我的概念。
很多人可能會說,加密貨幣不是去中心化嗎?怎麼會變成 Coinbase 自己的?這是因為如果要做到真正的去中心化,應該是把加密資產放進個人冷錢包,而不是像 Coinbase 這種交易所,交易所都有自己的託管錢包,因此用戶是把加密資產儲存在交易所的錢包裡,並不是自己的。
隨著這個消息傳出,Coinbase 股價也暴跌超過 26%,從去年剛掛牌時最高 342 美金,到昨天收盤日已經跌到只剩下 53.72 美金,這不知道已經腰斬幾次、中間有多少韭菜被收割:
為了安撫股民和交易者的信心。Coinbase 執行長布萊恩·阿姆斯特朗(Brian Armstrong)就在 Twitter 回應 8 個要點,簡單來說就是說 Coinbase 沒有任何破產的風險,交易者的加密資產是非常安全的,一直以來都是。而會在報告中提到此風險,是因應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要求:
雖然 Coinbase 有跳出來澄清,但就盤後股價來說,似乎大家都不領情,而且比特幣也正式跌破 3 萬美元的大關,還在快速下跌,一天就跌超過 10%。以太幣也不例外,寫稿當下已經跌將近快 20%,接近 2000 美元的關卡:
即便這是因應 SEC 要求,但公司破產後自己的加密貨幣就不見,無論是誰應該都會擔心,誰還敢放大把資金在 Coinbase 交易所裡,況且最近加密貨幣又跌這麼慘,要人不擔心都難。至於其他交易所是不是一樣,基本上應該不例外,畢竟現在這類交易所還沒有嚴格法規。
最後還是要提醒一下,投資加密貨幣風險非常大,看最近一天跌超過 10% ~ 20% 就知道,所以真的要想清楚。 Coinbase 警告如果公司破產,所有用戶的加密貨幣,可能都會自動變成公司資產 - 電腦王阿達
Coinbase 警告如果公司破產,所有用戶的加密貨幣,可能都會自動變成公司資產 - 電腦王阿達 https://bit.ly/3w7tQsK


全球最大比特幣交易所幣安傳遭美國SEC調查
2022/02/16 11:47
全球最大比特幣交易所幣安傳遭美國SEC調查 - 自由財經 https://bit.ly/3530qRy
傳美國SEC正在調查幣安美國交易所與2間和幣安創始人趙長鵬(見圖)有聯繫的交易商的關係。(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美國證交會(SEC)正在調查幣安(Binance)美國分支機構與做市商 Sigma Chain AG 和 Merit Peak Ltd. 之間不正當關係。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消息,稱SEC目前正對幣安進行調查,並要求幣安提供上述2個做市商的資訊。
據悉,截至2021年年底,Sigma Chain AG和Merit Peak Ltd兩間做市商都是由幣安創辦人趙長鵬所控制。
對於上述報導,幣安拒絕發表評論,僅稱公司致力於維護最高的合規標準。
全球最大比特幣交易所幣安傳遭美國SEC調查 - 自由財經 https://bit.ly/3530qRy

2022-02-16_194530


摩根大通(JPMorgan)策略師團隊指出,基於相對黃金的波動性,比特幣的公允價格應為3.8萬美元左右。(彭博)
小摩:比特幣公允價格應為3.8萬美元
2022/02/09 14:33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近期稍稍出現反彈,站回4萬美元上方,但摩根大通(JPMorgan)策略師團隊指出,基於相對黃金的波動性,比特幣的公允價格應為3.8萬美元左右。
《彭博》報導,小摩由Nikolaos Panigirtzoglou領導的策略師團隊在週二(8日)1份報告指出,基於比特幣的波動性大概是黃金的4倍,他們計算出的比特幣公允價格水平約為3.8萬美元。
小摩團隊估計,在波動率差異縮小至3倍的情況下,比特幣公允價格將升至5萬美元。根據CoinDesk數據,截至台灣時間今日下午2點20分左右,比特幣在24小時內下跌3.77%,暫報43676.44美元。
小摩策略師指出:「比特幣未來面臨最大挑戰是其波動性,以及阻礙機構進一步採用的繁榮及蕭條週期。」
Panigirtzoglou指出,就長期目標來看,當比特幣市值與私人持有投資黃金的市值相當時,其價格可站上15萬美元
策略師還表示,與去年5月暴跌50%比起來,比特幣今年1月的價格修正看起來不像是要「投降」,但期貨的未平倉合約及交易所儲備等指標,現在開始指向「更長期且令人擔憂的縮減趨勢」。
小摩:比特幣公允價格應為3.8萬美元 - 自由財經 https://bit.ly/3stxyde


加密貨幣價格、圖表和市值 | CoinMarketCap

2022-02-08_200219

加密貨幣價格、圖表和市值 | CoinMarketCap


Plian (PI) 匯率、總市值、圖表和資訊 | CoinGecko (幣虎)

Plian (PI) 匯率、總市值、圖表和資訊 | CoinGecko (幣虎) +Pi幣查詢-Plian (PI) Pi network (Pi幣) 匯率、總市值、圖表和資訊 | CoinGecko (幣虎) https://bit.ly/3HEBLAY
手機免費挖礦Pi Network虛擬貨幣(Pi幣),其背後的可信度與價值? @ J艾生活(就愛生活) :: 痞客邦 :: https://bit.ly/3LiZgBV
P幣 | PI https://bit.ly/3LluN68
Pi幣到底是什麼?價值在哪邊?. 先前一段時間,吃飯的時候,從連比特幣或者連區塊鏈都不太清楚的朋友那邊得知到了他正… | by Leo Wu | Medium https://bit.ly/3smw6sV
PI幣價值真這麼高? 小心詐騙? @ 電商刺客愛迪生 :: 痞客邦 :: https://bit.ly/3oxyxYN
Pi幣如何換錢?|如何用Pi幣交易?|Pi Network - YouTube https://bit.ly/3ozLGQV
pi幣上市價格有多少? 在玩家密貨幣的好手們不能不知道的這件事在PTT/Dcard完整相關資訊 | 輕鬆健身去-2022年2月 https://bit.ly/35XGhNc
Pi network (Pi幣) 匯率,換算台幣會是多少? pi幣挖礦介紹現在投入來還得及嗎?在PTT/Dcard完整相關資訊 | 萌寵公園-2022年2月 https://bit.ly/3LkZ5pS

2022-02-08_2017502022-02-08_2022172022-02-08_201803

Plian (PI) 匯率、總市值、圖表和資訊 | CoinGecko (幣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