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局長姜淋煌「台南女兒」胡家琪西點軍校學成歸國 秀畢業證書分享榮耀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bit.ly/3ORiakY


w1200姜局長照片 (1)2022-01-29_1503003458390_1_1

局長: 姜 淋 煌
學歷:
海洋學院航運管理學系
經歷:
臺南市選舉委員會代理副總幹事
臺南市選舉委員會室主任
臺南縣選舉委員會室主任
臺南市選舉委員會組員
嘉南農田水利會代表

臺南市政府民政局 -首長介紹


從南市選委會「跳槽」 南市新任民政局長姜淋煌作風親民
南市新任民政局長姜淋煌視察戶政所週六服務情況,並慰勉第一線人員辛勞。(南市民政局提供)
從南市選委會「跳槽」 南市新任民政局長姜淋煌作風親民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bit.ly/3rUVYMm
2021/03/06 16:39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甫於上(2)月底就職的南市民政局新任局長姜淋煌,掌管全市37區里政,可謂是「天下第1大局」局長,今(6)日利用週六到佳里、府南戶政事務所視察,瞭解台南戶政事務所週六為民服務情形,對於第1線基層人員犧牲假期來執勤,表達由衷感謝。
姜淋煌曾任南市選舉委員會代理副總幹事,擅長溝通協調,為民服務業務都能應對自如、圓滿解決,因此被市長黃偉哲延攬加入台南小內閣,輔佐基層服務重要前線。
姜淋煌表示,市長黃偉哲重視民意,期勉戶政所要重視民眾的需求及意見,十分關注戶政服務的同時,對於平日辛苦工作、週六犧牲假期來執勤的基層人員,更是由衷的感謝,期許戶政所持續營造溫馨、和諧、友善空間為民服務。
南市民政局表示,為方便週間上班民眾於假日也能順利洽辦戶政業務,自2001年以來提供新營、佳里、仁德、歸仁、永康、府東、府南、府北、安南、安平及中西等11個戶政事務所辦公處實施週六上午延長服務,免除民眾於週間需要向公司請假辦事的困擾。
從南市選委會「跳槽」 南市新任民政局長姜淋煌作風親民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bit.ly/3rUVYMm


法官-姜素娥-最高行政法院法官/姜素娥-畫家-出生於台南縣下營鄉,現任”嘉義市藝文書道會”學術顧問及嘉義市博愛仁愛之家”國畫”講師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