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總統大選新竹苗栗開票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當選名單-台灣大選決戰2020 【中華民國第15任總統、副總統選舉】 ◎已送投開票所數:17226 ●應送投開票所數:17226 ★投票率:74.9%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2020-01-12_090304


竹中竹女模擬投票 小英票數近60%、韓慘輸宋
第三場總統選舉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台視提供)
竹中竹女模擬投票 小英票數近60%、韓慘輸宋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bit.ly/2Q1dxZw
2019-12-28 07:38: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年大選進入最後階段,新竹高中與新竹女中最近針對總統和立委選舉進行模擬投票,結果顯示總統蔡英文支持率高達58.4%,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僅有14.7%,甚至還輸給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的27.0%,韓宋差距12.3個百分點。
竹中和竹女在23日至25日進行模擬投票,臉書粉絲專頁「2020竹中竹女聯合模擬投票」27日晚間公布開票結果,蔡英文共獲得過半58.4%的493票,勝過宋楚瑜27.0%的227票,以及韓國瑜14.7%的124票。總統模擬投票,共計有效票數844張,無效票總數31張。
政黨票部分,台灣民眾黨獲得最高票的228票,時代力量209票位居第二,民進黨161票排在第三,其他依序為國民黨79票、台灣基進34票、親民黨32票、綠黨21票、國會政黨聯盟16票、喜樂島聯盟14票、中華統一促進黨13票、安定力量8票、一邊一國行動黨8票、宗教聯盟6票、合一行動聯盟3票、新黨3票、台灣維新3票、台澎黨1票、台灣團結聯盟1票、勞動黨0票,總計無效票22張
「2020竹中竹女聯合模擬投票」強調,開票結果僅代表校內學生對於此活動之參與,不代表本粉專之立場抑或是校方之立場。
竹中竹女模擬投票 小英票數近60%、韓慘輸宋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bit.ly/2Q1dxZw

2020竹中竹女聯合模擬投票-總統選舉總統候選人-新竹高中與


民眾黨在2020大選拿下5席不分區立委,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誓言讓民眾黨在2022縣市長選舉遍地開花,由於民眾黨在新竹市拿下不錯的政黨得票率,準立委蔡壁如13日透露,應該是柯文哲家鄉效應,有在討論是否推派市長人選。
民眾黨在新竹市拿下15.3%政黨票得票率,是所有縣市最高,蔡壁如今表示,昨有邀5位準立委和黨工職討論,如何讓民眾黨在2022遍地開花,新竹市得票率最高,應該是柯文哲家鄉效應,有在討論是不是應該推派下一次市長人選。
不過,蔡壁如指出,人才還是一切的基本,要讓人才進到民眾黨,讓更多認同理念的人加入。
另外,外界認為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時力立委黃國昌可能會參選2022台北市長,蔡壁如說,2人都是很好人選,民眾黨和時力合作也沒問題,兩黨重疊性高,可以聊一聊。
政黨票新竹市最高 民眾黨可望推市長人選 - 政治 - 中時 http://bit.ly/2uEdeeL


民眾黨兌現選前承諾 新竹城隍廟發千顆草包、菜包

民眾黨兌現選前承諾 新竹城隍廟發千顆草包、菜包 | 寶島通訊


 

竹女竹中模擬市長投票結果出爐!高虹安「得票近50%」輾壓其他人 | ETtoday政治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2020竹中竹女聯合模擬投票-總統選舉總統候選人-新竹高中與2020竹中竹女聯合模擬投票-總統選舉總統候選人-新竹高中與2020竹中竹女聯合模擬投票-總統選舉總統候選人-新竹高中與

竹女竹中模擬市長投票結果出爐!高虹安「得票近50%」輾壓其他人
竹女竹中模擬市長投票結果出爐!高虹安「得票近50%」輾壓其他人 | ETtoday政治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https://bit.ly/3TFrGJc
▲新竹高中、新竹女中舉辦市長模擬投票,高虹安以49.96%的得票率輾壓其他人。(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2022九合一大選在即,各縣市候選人加足馬力備戰當中。對此,新竹高中、新竹女中日前舉辦聯合模擬投票,讓學生們有3天的時間選擇,而開票結果出爐,其中多數學生都傾向投票給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得票率為49.92%,與其他候選人相比,票數無疑高出許多。
臉書粉專「2022竹女竹中聯合模擬投票」15日發布貼文,新竹高中、新竹女中9日至11日舉行聯合模擬投票,並在截止當天開票,2校的結果出爐,都是高虹安獲得的票數最多。
▲▼竹中、竹女模擬投票結果出爐。(圖/翻攝臉書/2022竹中竹女聯合模擬投票)
▲新竹女中的投票結果當中,高虹安獲得了174票,得票率49.15%。(圖/翻攝臉書/2022竹中竹女聯合模擬投票)
依據數據內容,這次的新竹市長選戰當中,共有黃源甫、龔偉綸、林耕仁、李驥羣、沈慧虹及高虹安等6名候選人。
而在新竹女中的投票數據當中,高虹安共獲得174張選票,其次為沈慧虹106票、林耕仁32票、李驥羣21票、龔偉綸11票及黃源甫4票,還有6人投了廢票。
▲▼竹中、竹女模擬投票結果出爐。(圖/翻攝臉書/2022竹中竹女聯合模擬投票)
▲新竹高中的投票數劇中,高虹安獲得126票,得票率51.01%。(圖/翻攝臉書/2022竹中竹女聯合模擬投票)
至於新竹高中的數據,則是高虹安126票、沈慧虹44票、林耕仁36票、李驥羣18票、黃源甫及龔偉綸分別為6票,以及11張廢票。
▲▼竹中、竹女模擬投票結果出爐。(圖/翻攝臉書/2022竹中竹女聯合模擬投票)
▲竹女、竹中的模擬投票結果出爐,高虹安獲得300票、得票率49.92%。(圖/翻攝臉書/2022竹中竹女聯合模擬投票)
2校模擬投票的總數據也隨之出爐,高虹安共獲得300票,得票率唯49.92%,沈慧虹則是150票、得票率24.96%,再來則是林耕仁68票、得票率11.31%,以及李驥羣39票、得票率6.49%,龔偉綸17票、得票率2.83%,黃源甫10票、得票率1.66%。
在這次票選結果當中,新竹女中、新竹高中分別有354、247人參與投票,而2所學校的學生則分別有2,000餘人以及1,900餘人,換算下來參與率大約為17.7%、13%。
竹女竹中模擬市長投票結果出爐!高虹安「得票近50%」輾壓其他人 | ETtoday政治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https://bit.ly/3TFrGJc

竹女竹中模擬市長投票結果出爐!高虹安「得票近50%」輾壓其他人 | ETtoday政治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清大、陽明交大要合併「竹女、竹中」! 教育部回應了
 2023年07月08日 15:24
 ▲清大、陽明交大爭取高中改隸,教部尊重並審慎審查 。(圖/資料照/翻攝竹中校史館)文/中央社
 陽明交通大學、清華大學近來分別與同樣位於新竹的新竹女中、新竹高中洽談,爭取將兩校改隸為附屬中學。教育部今天表示,尊重學校的合併規劃,審查時審慎評估。
 陽明交大邀請新竹女中改隸為附屬高中,竹女於6月30日召開111學年度第3次校務會議提案討論,通過同意辦理後續改隸程序。同樣位於新竹的清華大學,也爭取將新竹高中改隸。
 教育部今天以文字回應中央社指出,已有訂定「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其分校分部設立變更停辦辦法」及「國立高級中等學校改隸為國立大學附屬學校審查作業及處理要點」,明定高級中等學校可考量自身資源條件及發展重點,選擇合適的師資培育大學為合併對象,進行合併規劃。
 教育部表示,有合併意願的大專和高中,應擬訂計畫及合併契約,經各該校務會議審議通過後,報學校主管機關提出合併申請。
 教育部強調,尊重高中及大學依照校務運作考量及合併規劃,於審查時,將審慎評估合併的實益。
清大、陽明交大要合併「竹女、竹中」! 教育部回應了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https://bit.ly/3O4Hgi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