錸德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楊慰芬/錸德日照中心 /最新的「減法照護」概念,為銀髮族和失能者提供全新的日間照護模式+推動銀髮族和失能者的日間照護/錸德引進日本夢之湖集團的「減法照護」,第一個據點是在今年初成立於林口華亞園區的「錸工場」+第二個據點、位於永和的「艾伶學堂」也將在8月開幕,規畫中的竹北據點也將在今年啟用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PIXNET :: - https://goo.gl/Te2fJB


美軍俱樂部改建 陽明山假日新點 | 即時新聞 | 20170112 | 蘋果日報 - https://goo.gl/hPvdT9

2017年01月12日16:10
新增:影片
由文化局推動的「老房子文化運動計畫」今日再有一處揭幕,位於陽明山上原美軍宿舍基地,由鈺德科技協助維護,並委託黃巢設計團隊設計,耗時2年整修,取名「BY33」,規劃作為為黑膠故事館,未來將提供社區交流及文創展演空間,今日並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剪綵。
由鈺德科技負責修復的美軍俱樂部,為文化局此次老屋運動計畫中佔地最廣的一件,面積近千坪,並設有游泳池,該地原是1950~1960年代駐台美軍及眷屬重要休閒空間,經黃巢設計耗時2年規劃後,今日正式開幕,活化作為文創空間,平時也開放民眾自由進入。
鈺德科技董事長張昭焚表示,計畫原始預算是7千萬,不過未希望工程品質能盡善盡美,逐步追加至9500萬元,同時為保留美軍俱樂部精神,修復過程也特別保留歷史回顧館,介紹美軍宿舍群及俱樂部歷史,免費開放民眾參觀,同時也作為多元展覽空間開放文創團體使用。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也指出,目前文化局「老房子文化運動計畫」共選出19處標的,優勝團隊自費修復公部門老屋,已修復完成營運共9處,今日陽明山美軍俱樂部開幕後再添一處,總計10處,其餘9處未來將陸續修復完成,文化局該計畫已節省2.6億市府公帑。
重建後的「BY33美軍俱樂部」營業時間為日上午11點至晚間9點,今年過年期間除除夕、初一不對外開放外,其餘時間民眾均可前往參觀。(陳世峰/台北報導)


陽明山美軍俱樂部 @ 一輪明月 :: 隨意窩 Xuite日誌 - https://goo.gl/eIAGGK

1150801947_x「陽明山美軍俱樂部」的圖片搜尋結果「陽明山美軍俱樂部」的圖片搜尋結果相關圖片相關圖片相關圖片「陽明山美軍俱樂部」的圖片搜尋結果1150802022_x「陽明山美軍俱樂部」的圖片搜尋結果1150802445_x「陽明山美軍俱樂部」的圖片搜尋結果「陽明山美軍俱樂部」的圖片搜尋結果1150860840_l「陽明山美軍俱樂部」的圖片搜尋結果1150802909_x  

陽明山美軍俱樂部重新整修完成,於1月12日正式對外對放,趁著今日陽光普照,上山來去逛逛!
自捷運士林站搭乘紅5至山仔后派出所,過馬路往凱旋路直走,沒多久即來到門口。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49號
營業時間:11:00~21:00(除夕及初一不開放)
陽明山美軍俱樂部,現已改名為「Brick Yard 33 1/3」,Brick Yard是紅磚及庭院,33 1/3是黑膠唱片的轉速:每分鐘33又 1/3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