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15種不同的臀型,妳是屬於哪一種?(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4-05-10 12:44
〔本報訊〕臀部是女性展現魅力的一部份,不少人為了翹臀、豐臀努力,但可能不知道,不同類型的臀部會帶給人不同運氣。《FUN生活》列出女性15種不同的臀型,妳是屬於哪一種。
不同類型的臀部會帶給人不同運氣,妳相信?(資料照,記者臺大翔攝)
不同類型的臀部會帶給人不同運氣,妳相信?(資料照,記者臺大翔攝)
1.臀部大而鬆弛
財運不錯,花起錢來比較大方,不僅善解人意,且和藹可親,因此人緣不錯,在感情上不缺少愛。
2.屁股圓小但結實
這樣的女性意志力較強,有幫夫運,愛做家事,很勤快因此夫妻之間感情會比較和諧,但這樣的女性往往有些小氣,容易看不開,容易吃醋、鑽牛角尖。
3.臀部兩邊不對稱
這樣的人比較機靈,但是往往誠信不足,做事容易虎頭蛇尾。
4.臀部兩邊大小不一
這樣的人比較投機,但恐難受孕。臀部左邊比右邊稍大的人,最好儘快結婚,相對的,右邊稍大的人一生中遭遇較多的重大難題。
5.臀部無肉
因為臀部代表穩定,臀部不夠大的女生定性不足,工作的時候會很賣力,但是錢財比較留不住。
6.翹臀
這種類型女性運勢不差,子女孝順,能享晚福,但婚姻感情多波折,易遇人不淑,或與丈夫感情不佳,恐有第三者介入。
7.臀有肉並向中間集中,但兩邊肉較少
心地善良天真,待人和善,而且人緣不俗,但卻像小孩一般愛鬧情緒,神經質,較嬌嗲。這類女性易嫁有財有勢丈夫,且得丈夫寵愛,夫妻和睦,子女孝順,一生順景。
8.大圓臀
這類女性樂天知命,事事以家人為重,是典型的賢妻良母 ,有這種臀相的女性最有福氣。
9.腹部扁小而臀大
正財不佳、橫財尚可,但守財不易
10.扁平臀
此類女性個性剛強主觀,不易接受別人意見,愛獨斷獨行,加上對任何人都不信任,事事不肯放手,亦屬辛苦命。
11.瘦臀
這類女性個性平凡,沒有太大才幹,為人極怕吃虧,又怕吃苦,經常斤斤計較,難得知心朋友,最終難成大事。
12.方臀
擁有這類臀形的女性,屬於事業型的人,個性較為倔強,但做事精明能幹,事事不假手於人,能吃苦中苦。
13.臀部肉多而翹
這樣的人情慾指數比較高,財運也不錯,魅力十足而富有個性,對丈夫要求比較高。
14.屁股大而富有彈性
這樣的人財運不錯,家庭也會穩定,往往很會守財,但感情上容易招惹桃花劫。
15.臀部渾圓,大小適中
這樣的女人人際關係很好,是懂得付出的人。雖然富有正義感與不一般的智慧,但她寬容、體貼,能以平常心看世界,個性上略顯樂觀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