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日月明教虐死人案,引發爭議,近日網路上也在瘋傳台北純福音教會女牧師,宣導「信耶穌得鑽石」影片,超自然神蹟現象引發各界批評。但比起信教得鑽石,宗教透過房地產實現傳播福音使命,確實早已行之有年。早在2006年就有相關單位替天主教會在中國擁有的房地產價值估計,可能高達1300億人民幣,相當於新台幣6500億元,如今中國地價翻倍漲,價值更加可觀。

原文網址: 信耶穌得鑽石 宗教置產才是正向傳福音?! http://appnews.fanswong.com/show.php?id=401446#ixzz2nw67Uqqd

-----------------------------------------------------------------

金管會敲定保險業投資用不動產採公允價值方式,保險業可自選估價方式,但素地除外;採公允價值者,須全數委外估價,且10億元以上須找兩家以上鑑價機構。

原文網址: 保險投資房產 自選估價方式 http://appnews.fanswong.com/show.php?id=401443#ixzz2nw6SOW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