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民視新聞主播姜怡如

 相關圖片相關圖片「姜義青」的圖片搜尋結果相關圖片

姜怡如破僵局重返主播台
2005年08月05日
【林南谷╱台北報導】在六月底因「更改合約」與三立鬧僵的主播姜怡如,經過一個月的溝通,終在「人因誤會而結合」的共識下,確定下周一重返三立新聞台,入主晚間十一時新聞。不過,她甫在大前天簽下合約,昨卻又接到新合約,令她相當不解差點動怒,事後才知又是一場誤會。

 

姜怡如確定下周一重返三立主播台。
險又產生誤會
姜怡如在三立擁有六年資歷,算是該台相當資深的主播,六月底,她不滿合約內容要求更改,但三立高層並不接受,雙方陷入僵局達一個月之久。幾天前,彼此重開協商大門,把誤會一次說清楚,她笑說:「我們相談甚歡,決定再攜手合作。」
她記取上次的「誤會」教訓,在大前天簽約時隻字未改,當場簽署,盼展現高度誠意,不料,昨午又接到公司傳真的新合約,她心想:「不是才剛簽過,為何又重簽?」
她以為公司故意刁難,後經執行副總吳戈卿澄清是作業問題後,才免於另一場誤會,此戲劇化轉變,讓她覺得重返三立之路實在是峰迴路轉。

==========================

姜怡如於1999年5月赴三立新聞台擔任主播,每月月薪17萬元
113談天說地
姜 怡如告贏三立 獲賠117萬 ■前三立新聞台主播 姜怡如因合約糾紛和三立對簿公堂1年多,昨獲判勝訴,可獲得百萬賠償金。(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記者孫友廉、林南 谷、易慧慈/台北報導前三立新聞台主播姜 怡如與東家合約到期,新合約卻談判破裂,三立遂將她降為社會組記者,也未再安排她上主播台,雙方對簿公堂1年多,昨天高等法院判決三立敗訴,須償付姜怡如 117萬多元,昨天姜怡如獲悉勝訴後表示:「終於還我公道。」
續 約觸礁 主播降調記者
原 告姜 怡如於1999年5月赴三立新聞台擔任主播,每月月薪17萬元,雙方約定若不 續約,須在合約期滿前3個月通知對方,若無則視同續約。雙方在前年4月底合約期滿,新約簽訂卻觸了礁,同年5、6月間,姜怡如仍繼續擔任主播,但三立自同 年7月起,就未安排她上主播台,也未發放工資,隨後姜怡如寄出存證信函,三立收到後雖要她於8月底上班,卻把她降為社會組記者。
違 反勞基法 三立不回應
姜 怡如認為三立已違反勞基法,寄出存證信函,並提出給付資遣費、薪資差額民事訴訟,要求三立須給付126萬多元。全案經高院審理,合議庭認為三立以每個月 17萬元的高薪聘請姜怡如,主要工作應為專任主播,另從此勞資糾紛演變來看,認為兩方應是洽談新合約而起摩擦,又三立並非衡量公司業務、原告專長 …等將她調職,已屬違法調動,進而判決三立敗訴。
釐 清真相 姜否認不愉快
甫 在年初升格當媽媽的姜怡如,昨天得知獲判勝訴後表示,當初的爭執,終於水落石出,也算還她公道,姜怡如說:「其實雙方也沒有什麼不愉快,就是釐清真相,雙 方也都以成熟的態度處理官司問題。」三立則以「尚未收到判決書」為由,不予回應

=============================

姜怡如告贏三立 獲賠117萬
2007/03/21 06:00
記者孫友廉、林南谷、易慧慈/台北報導
前三立新聞台主播姜怡如與東家合約到期,新合約卻談判破裂,三立遂將她降為社會組記者,也未再安排她上主播台,雙方對簿公堂1年多,昨天高等法院判決三立敗訴,須償付姜怡如117萬多元,昨天姜怡如獲悉勝訴後表示:「終於還我公道。」
續約觸礁 主播降調記者
原告姜怡如於1999年5月赴三立新聞台擔任主播,每月月薪17萬元,雙方約定若不續約,須在合約期滿前3個月通知對方,若無則視同續約。雙方在前年4月底合約期滿,新約簽訂卻觸了礁,同年5、6月間,姜怡如仍繼續擔任主播,但三立自同年7月起,就未安排她上主播台,也未發放工資,隨後姜怡如寄出存證信函,三立收到後雖要她於8月底上班,卻把她降為社會組記者。
違反勞基法 三立不回應
姜怡如認為三立已違反勞基法,寄出存證信函,並提出給付資遣費、薪資差額民事訴訟,要求三立須給付126萬多元。全案經高院審理,合議庭認為三立以每個月17萬元的高薪聘請姜怡如,主要工作應為專任主播,另從此勞資糾紛演變來看,認為兩方應是洽談新合約而起摩擦,又三立並非衡量公司業務、原告專長…等將她調職,已屬違法調動,進而判決三立敗訴。
釐清真相 姜否認不愉快
甫在年初升格當媽媽的姜怡如,昨天得知獲判勝訴後表示,當初的爭執,終於水落石出,也算還她公道,姜怡如說:「其實雙方也沒有什麼不愉快,就是釐清真相,雙方也都以成熟的態度處理官司問題。」三立則以「尚未收到判決書」為由,不予回應。

=========================

姜怡如念佛經 灌愛女
2007年03月15日

姜怡如(左)和老公拍全家福,女兒猛打哈欠,表情逗趣。魏嘉志攝
【蔡妤閒╱台北報導】離職半年多的三立前主播姜怡如,今年初順利剖腹產下1女,日前帶老公和女兒1家3口在薇閣產後護理中心亮相,看起來身材曼妙,完全沒有主播架子,十足像個辣媽。
她說全靠餵母奶瘦身,一口氣瘦下12公斤,目前體重51公斤,老公也不忘買燕窩幫她補身。提及與三立的合約糾紛,她說對老東家仍心存感激,未來也不排除復出。

官司打贏
姜怡如前年7月因不滿三立未經她同意,擅自將她自主播調職為社會組記者,一狀告上法院,去年10月士林地方法院宣判她勝訴,認定三立違約,應支付她124萬元的資遣費及薪資差額,當時懷孕6個月的她,得知官司打贏,卻沒有任何興奮心情,表示不管誰贏誰輸,都非自己所樂見。

小名妹寶
今年初她剖腹順利產下1女,上周帶老公和剛出世的女兒亮相,女兒小名取叫「妹寶」,篤信佛教的她,每天固定念地藏經和大悲咒給女兒聽,她說生產前1個月,曾挺大肚去法鼓山參見聖嚴師父,師父開示說女兒是上天恩賜給她的小菩薩,讓夫妻倆深覺緣分奇妙,等小孩滿3個月生活安定後,將考慮復出新聞圈。

======================

姜怡如挑照嫌新郎龜毛
2005年12月08日

姜怡如(右)十一日將嫁遊戲橘子發言人蘇信泓。
【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前主播姜怡如將於十一日出閣,新郎是遊戲橘子發言人兼財務長蘇信泓,兩人交往三年多,婚禮當天,將由考試院長姚嘉文證婚,三立主播張雅琴、遊戲橘子董事長劉柏園擔任介紹人。
大前天,這對新人歡喜拍婚紗,濕冷的天氣,凍得新娘直發抖,新郎在旁細心照料,正如一般新婚甜蜜夫妻令人稱羨。

床頭吵床尾合
不料,隔天小倆口挑選婚紗照,只為了一張照片起了口角,姜怡如生氣地說:「他很龜毛,什麼都求好心切。」但偶爾也該聽聽別人意見。
最後,選照片的事,還是靠婚紗店的員工投票決定,她也不再生氣,「反正他就是這種個性,既然要嫁他,就該接受」,她說其實夫妻床頭吵床尾合,吵吵架無傷大雅。
婚宴當晚眾星雲集,包括中天李晶玉、林書煒、民視支藝樺等人都受邀,三立主播李猶龍則擔任司儀。

相關圖片「姜怡如」的圖片搜尋結果

姜怡如悄悄訂婚
2005年11月12日

姜怡如(右)與未婚夫蘇信泓(中)十二月十一日將步上紅毯。
【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前主播姜怡如與相戀三年的男友、「遊戲橘子」財務長兼發言人蘇信泓,已於本月六日悄悄訂婚,訂婚宴上男方鬧了個小烏龍,將代替迎娶大禮的紅包「存」在口袋,忘了拿出來。雖然有點小凸槌,她毫不在意,痴痴地笑說:「我愛的是他的人。」

親友見證喜事
姜怡如訂於十二月十一日下嫁蘇信泓,由於暫別螢光幕,訂婚只有雙方親友見證,未驚動主播圈好友。當天,她換了兩套禮服,其中一套咖啡色V字露乳溝禮服,讓在場親友驚嘆連連,新郎倌挽著她滿懷心喜,兩人甜蜜在心頭,羨煞所有人。
她說:「老公的公司遊戲橘子,最近受高捷弊案波及,害他連著幾天都睡不好,連在訂婚當天都要接聽媒體採訪電話。」他本來準備十二個紅包代替十二大禮,直到喜宴吃到第四道菜,才驚覺仍在口袋裡,他只好不聲不響,偷偷地放回舞台上,所幸無人查覺,不然就糗大了!

=================================

姜怡如出閣張雅琴當招待
三立前主播嫁遊戲網財務長 幸福滿點
2005年12月12日

蘇信泓(左)一把抱起姜怡如,兩人打情罵俏,新郎事後笑說手很痠。彭欣偉攝
【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新聞台前主播姜怡如昨出閣,新郎是遊戲橘子財務長兼發言人蘇信泓。婚禮由考試院長姚嘉文證婚,三立主播張雅琴、遊戲橘子董事長劉柏園擔任介紹人,上台前這對新人不但不緊張,兩人還頻在後台打情罵俏,宛若熱戀中的情侶,讓人稱羨不已。

明年杜拜度蜜月
昨出席來賓多達三百多位,新娘姜怡如穿著白紗,由姜父牽伴著走進會場,雖說兩個新人不緊張,但新娘看到所有人的注目眼光,仍不免羞紅著臉,尤其新郎蘇信泓個性憨直,還被主持人、三立主播李猶龍虧說「大家每天都吃橘子,每天都玩遊戲」,更不放過兩人,逼問新郎未來如何讓新娘幸福快樂,他笑說:「我每天都會給她溫柔的擁抱。」
姜怡如十年前即投身電視圈,她的老同事主播呂惠敏昨特地前來分享她的喜事,林毓芝則是伴娘,主播圈「大姐大」張雅琴雖然喉嚨沙啞,仍滿場跑替新娘打點場面、接待賓客。倆人將於明年一月赴中東杜拜度蜜月,新娘感性地說:「我很滿意我的老公,選擇他,是我這輩子做最對的事。」聽得新郎滿臉通紅,全場笑聲不斷。

姜怡如悄悄訂婚
2005年11月12日

姜怡如(右)與未婚夫蘇信泓(中)十二月十一日將步上紅毯。
【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前主播姜怡如與相戀三年的男友、「遊戲橘子」財務長兼發言人蘇信泓,已於本月六日悄悄訂婚,訂婚宴上男方鬧了個小烏龍,將代替迎娶大禮的紅包「存」在口袋,忘了拿出來。雖然有點小凸槌,她毫不在意,痴痴地笑說:「我愛的是他的人。」

親友見證喜事
姜怡如訂於十二月十一日下嫁蘇信泓,由於暫別螢光幕,訂婚只有雙方親友見證,未驚動主播圈好友。當天,她換了兩套禮服,其中一套咖啡色V字露乳溝禮服,讓在場親友驚嘆連連,新郎倌挽著她滿懷心喜,兩人甜蜜在心頭,羨煞所有人。
她說:「老公的公司遊戲橘子,最近受高捷弊案波及,害他連著幾天都睡不好,連在訂婚當天都要接聽媒體採訪電話。」他本來準備十二個紅包代替十二大禮,直到喜宴吃到第四道菜,才驚覺仍在口袋裡,他只好不聲不響,偷偷地放回舞台上,所幸無人查覺,不然就糗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