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76094040608

國畫-姜妍澐老師,墨韻藝友(工筆佛畫,花鳥)
惜緣~李瑞菊73回顧展惜緣~李瑞菊73回顧展 -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 https://bit.ly/3Tyn884
  「惜緣~李瑞菊73回顧展」展覽日期自11月17日起至12月5日止,於本縣文化局美術館101-102展廳熱鬧開展,作品內容包括佛像、國畫、工筆、寫意、膠彩、書法等,共計56件,並訂於11月20日(六)下午3時舉辦開幕式,歡迎愛好藝術的鄉親踴躍前往觀賞。
李瑞菊老師自習畫至今已有20多年,從事藝術創作一直是她幼年時的夢想,橫過了七十多年生命歲月的流動,許多事與物都改變了,只有對藝術的執著與初衷未曾改變。每件作品呈現的背後皆是引發自省與內觀,更從創作過程中讓身、心、靈在書畫中皆能獲致安定與沈殿,並找到一心靈的淨土,點燃生命的熱情,發揮想像力並釋放生命的能量,進而豐富生命內涵。
在此,她特別感謝啟蒙她的謝秀英老師,由於謝老師的鞭策和鼓勵給予了她辦展的勇氣與動力,此外,她水墨師事李登勝老師、膠彩師事李錦財老師、國畫得姜妍澐老師指導、書法則由張紹渠老師、林森輝老師、柳嘉淵老師指導,在老師們的教導與激勵下,方能完成一件一件的作品。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藝術是一個無限寬廣與自由的世界,國畫、油畫、水彩、素描、書法等各異其趣,充滿蓬勃的生命力。在藝術路上她勇於嘗試,傳達美的感受與嚮往境界讓觀者共鳴,讓生命留下價值,歡迎鄉親共下來欣賞她的精彩創作。惜緣~李瑞菊73回顧展 -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 https://bit.ly/3Tyn8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