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antic 公開 2021 回顧 台灣步行里程僅次於韓國、台北「藝術小青蛙」成最常造訪道館
(GNN 記者 Edward 報導) 2021-12-23 12:55:20
Niantic 公開 2021 回顧 台灣步行里程僅次於韓國、台北「藝術小青蛙」成最常造訪道館 - 巴哈姆特 https://bit.ly/3FCepec
  Niantic 近日公開「Niantic Recap 2021」,公開諸多趣味數據。官方表示,2021 是相當美好的一年,放眼過去探索世界的一年時間,Niantic 也被數十億公里的步行路程、數以百萬計的友誼以及人們發現的許多新道館補給站所鼓舞,感謝社群中所有的探索者、Lightship 開發人員、行業合作夥伴以及 Niantic 全體,一同踏上這段旅程。
  在步行排行方面,可以看到排行前五名的國家分別是韓國、台灣、巴西、德國以及西班牙,其中韓國以每人平均 9.44 KM 奪下第一名,台灣則是以每人平均 8.87 KM 的成績緊追在後。
1. 韓國(每人平均 9.44 KM)
2. 台灣(每人平均 8.87 KM)
3. 巴西(每人平均 5.53 KM)
4. 德國(每人平均 5.09 KM)
5. 西班牙(每人平均 5.02 KM)
6. 英國(每人平均 4.04 KM)
7. 美國(每人平均 3.52 KM)
8. 加拿大(每人平均 3.27 KM)
9. 法國(每人平均 3.18 KM)
10. 日本(每人平均 3.09 KM)
Niantic 公開 2021 回顧 台灣步行里程僅次於韓國、台北「藝術小青蛙」成最常造訪道館 - 巴哈姆特 https://bit.ly/3FCepec
  全球的步行里程達到了 69.3 億公里,平均每日有 2,013,250 位玩家的每日平均步行距離超過 5KM;2021 年新加入的道館補給站則有 3,843,336 個;最多人造訪的道館則是坐落於台灣,台北的「藝術小青蛙」,次數約 442 萬次;最多人前往的補給站則是位於美國紐約的 GRACE PLAZA,次數約 1,790 萬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