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只是數字! 法國62歲超模:快樂比容貌重要 https://bit.ly/3wC2kRV
57歲做模特,如今60+的Sylviane活出了人人羨慕的模樣_Degunst https://bit.ly/3wzQQ19
60歲的她,活出20歲少女的樣子!年輕就滿頭白髮,法國超模奶奶Sylviane Deguns:「快樂比外貌重要多了。」 https://bit.ly/3q2PwBN
53歲才當模特兒 法國奶奶Sylviane的美麗秘密 - 壹讀 https://bit.ly/3zxCxfK


快樂,比容貌重要!
看著Sylviane Degun的照片,可以發現她非常享受生活!她就曾透露自己最重要的美麗祕訣,就是「快樂!快樂,比容貌重要!」把生命充實過著,優雅且快樂的老去,是我的生活哲學!年齡只是數字!

2021-06-17_0940492021-06-17_0940402021-06-17_094609下載 - 2021-06-17T094520.7792021-06-17_0944242021-06-17_094348255a5630ac184adcb4763e19e836d1c8cecccbcd11ea47b1a4237eb858227b60a7c8870fc6a84821bcb6d2cde68d0277aaa-15535962412021-06-17_0942062021-06-17_094100
誰說女人老了就不美?這位62歲的法國奶奶Sylviane Degun,還在當模特兒!其實,54歲才出道的她,除了有讓人驚豔的身材之外,她時常分享的人生哲學,更是激勵了許多人,讓她深受許多年輕人的喜愛!
年齡對Sylviane Degun來說只是數字。(圖/翻攝自Sylviane Degun IG)©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年齡對Sylviane Degun來說只是數字。(圖/翻攝自Sylviane Degun IG)
年齡,對我來說只是數字
Sylviane Degun年輕時,因為工作移居英國倫敦,熱愛文學與電影,曾擔任編輯、作家和撰寫影評,前年剛過完60歲生日,照片中微笑站在畫著60的圍牆前,看起來活潑又時尚!對Sylviane Degun來說年齡只是個數字,不怕歲月無情,是怕失去對生命的熱情!
Sylviane Degun認為白髮是上天的禮物。(圖/翻攝自Sylviane Degun IG)©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堅持不染白髮 Sylviane Degun認為白髮是上天的禮物。(圖/翻攝自Sylviane Degun IG)
白髮,是上天給我的禮物
Sylviane Degun從17歲時就有少年白,但是她絲毫不介意!她自信表示:我非常喜歡自己的白髮!因為,曾有位來自喀麥隆的好友跟她說,在喀麥隆的年輕人如果有白髮,會被認為是聰明的代表。所以,Sylviane Degun深信白髮是上天賜予她的禮物!即使設計師不斷鼓吹,她還是堅持不染頭髮,保留最真實的自己!
快樂,比容貌重要!
看著Sylviane Degun的照片,可以發現她非常享受生活!她就曾透露自己最重要的美麗祕訣,就是「快樂!快樂,比容貌重要!」把生命充實過著,優雅且快樂的老去,是我的生活哲學!年齡只是數字! 法國62歲超模:快樂比容貌重要 https://bit.ly/3wC2kR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