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Google 搜尋 - https://goo.gl/JyjfmQ

加入分號計劃和成千上萬的人,努力提高公眾對抑鬱,焦慮,自殘和自殺的意識。通過在手腕上寫上一個分號,你向自己承諾,伸出手去尋求幫助是可以的。加入戰鬥,站起來為你或任何你認識的抑鬱,焦慮,自我傷害或自殺的人,幫助我們的同齡人,我們的朋友和我們的家人知道我們為他們說話,我們站出來反對心理健康並附上它的恥辱。在一起,我們可以拯救生命。4月16日是分號計劃的一天。今天,鼓勵,認識或認識自我傷害的所有人都可以在自己的手腕上畫一個分號來提高認識。這是我的故事。希望它會鼓勵某人告訴他們並尋求幫助

分號代表連續或更新,而不是結束---你的故事還沒有結束,要記住,無論你經歷什麼,它都會變得更好

Semicolon項目由Amy Bleuel於2013年春天成立,他想要向失去自殺的父親致敬。組織名稱中使用的分號背後的象徵意義,是指那些處理成癮,抑鬱,自殺和自殘行為等精神疾病的人的鬥爭,以及繼續和變得更強大的意志。隨著這個項目越來越多,這個項目越來越多地表現出對父親的尊重 - 通過社交媒體,音樂家的支持以及願意講述他們的故事,希望觸及他人生活的勇氣,希望的信息傳播給了更多的觀眾。
項目分號如何幫助您?
需要注意的是,Project Semicolon不是24小時熱線,其成員不是經過培訓的精神健康專業人員。他們所做的是為患有精神疾病的影響和恥辱的人提供希望,支持和賦能。這是通過向您提供來自癮,飲食失調,家庭暴力和精神病領域的資源,以便您可以獲得所需的知識,諮詢和幫助。Project Semicolon還推動全國范圍內的社區活動,幫助將這些重要問題擺在重要位置。此外,項目分號為各種形式的精神疾病患者提供了分享自己的故事,參與街頭小組,並積極提高各級意識的機會。


分號(;)是作家使用的標點符號,所以建議在兩個子句之間有一個強大的停頓。它包含相同的gravitas作為句號(。),但沒有真正地結束短語。這也暗示了這兩個條款之間的關係要比作者使用句號的情況要緊密得多。
社交媒體並不陌生,將人聚在一起為了更大的利益高尚的或社會的原因,這樣的一個事件曾被稱作“項目分號”目前正在幫助年輕人大量來自全國各地的星球擊退抑鬱症,自殺傾向,成癮,以及自我傷害
項目的官方網站也通過分號來說明:“當作者可以選擇結束他們的判決時使用分號,但是沒有選擇分號。作者是你,句子就是你的人生“。
簡單地說,這個項目鼓勵人們拿一個分號的紋身來象徵他們與上述問題之一的鬥爭,並且拒絕讓它們得到最好的結果。
紋身是永久性的(墨水),半永久性的(指甲花),還是只持續一天(想想皮膚上的標記)是由每個人決定的。重要的是你要自豪地穿上它,提高對憂鬱症的認識,以及它帶來的所有額外的困難,並鼓勵其他人與這個國家作鬥爭。
項目分號是NOM-利潤運動僅僅在幾年前由Amy Bluel,威斯康星州的居民,成立後,在2013年她用自己的人生經歷為靈感的社交媒體現象,承認她的同胞戰士,她本人有實驗當她年輕時抑鬱症
這不僅僅是一個輕微的情況,因為這種情況導致她多次嘗試自殺,也不止一次地對自己造成傷害。除此之外,Bluel的父親在十多年前也遭受了抑鬱症的折磨,並於2003年退居平地,讓年僅18歲的Bluel與這次失利作鬥爭。
Semicolon項目創始人發表了一個聲明,說她開始這個項目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向她的父親致敬,並向其他面臨類似問題的人講述他的故事。
一些媒體錯誤地報導說,當Bluel為了紀念已故的父親而得到她的第一個分號紋身時,這場運動就開始了,但是她澄清說,實際上是在一個月前開始的。
這個運動的第一個正式的日子是2013年4月16日。當天,Bluel在社交媒體上上傳了一張傳單,並鼓勵用戶在他們的手腕上劃一個分號,作為他們或者與他們親近的人正在掙扎著精神疾病的標誌
該項目是一個即時打擊。到24小時為止,參加人數已經超過了50萬人,到今天這個運動一直保持著強大的在線形象,因為它幫助人們與抑鬱症作鬥爭,認為他們並不孤單,為他們提供了一個機會連接到正在經歷同樣的事情並能理解他們的人。
從他們的社交媒體聲明來看,很多參與者都被這個運動賦予了權力。Keighteee寫道,很少有人知道她的掙扎,而對她來說,這個分號象徵著她認為自殺的所有不同的時代,甚至去計劃它,而是選擇“推翻痛苦” 。
Madx.18寫道,紋身告訴她可以談論她的精神疾病,而elyse_bee寫道,這是一個美好的事物來自黑暗和意外情況的提醒
您可以使用標籤#ProjectSemicolon在Twitter上搜索更多示例。

Tattooed Semicolons Help Fight Off Depression - https://goo.gl/hRCj8A

如果你看到一個用分號紋身的人,這就是它的真正意義 - https://goo.gl/mz8NoF



(;)圖騰

分號不是句號!設計師以迴紋針排列各種精神疾病 | 大人物 - 90801 - https://goo.gl/FCHR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