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虎名言「你的就是我的」真正含意曝光

廣為人知的日本動畫《哆啦A夢》相信許多人對裡頭的角色設定不陌生,總是愛以大欺小的胖虎常常對大雄說「你的東西是我的,我的東西還是我的東西」的霸凌話,但事實上,這句話其實有不一樣的含意。

根據日本網站「話題の画像」指出,其實這句話原本的意義並非大家想得如此不堪。一切追溯到大雄開學典禮時,不小心弄丟東西,然而這句話就出現在胖虎幫大雄尋找遺物時所說得,意思是你弄丟在尋找的東西,我也會當成自己的東西去尋找,你的難過也是我的難過

圖片引起日本網友熱烈回應,有網友說「那我一直以來都誤會胖虎了!」、「原來胖虎是一個好人阿!」、「真是太感動了」,不過也有網友懷疑「但是這與胖虎一直以來在做的行為,完全不符合阿!」、「在作者死後,搬出原作沒有的東西是NG的」、「這完全沒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